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餅乾】 好市多好物推薦、餅乾推薦、好市多 評價、好市多餅乾開箱、健康餅乾。

 

買到一個好市多不雷的餅乾,

我覺得好市多的餅乾, 有些真的超便宜,  份量足夠、又高CP值。


我們今天到花東玩,

上週行前準備食物的時候,

我們馬上聯想到好市多補貨。

我們買了一些免洗的貼身物品, 還有一些巧克力, 還有一些「喝完頭會暈的麥汁」.....................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我兒子跟我說他覺得這個健司Kenji 金黃起司餅乾好好吃。

(出發了.................)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我們在等爸爸把車開出來的時候,

已經忍不住拆一包來吃了........ (原本是要去花東的時候才吃的)

兒子就這樣大辣辣的坐在行李箱上, 瞬間吃掉兩包。

好市多 KENJI 健司金黃起司餅乾 https://userng115.pse.is/6enva2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我覺得天然酵母+荷蘭起司成分的 健司Kenji 金黃起司餅乾真的是蠻好吃的。

我自己也很愛, 特別是這個起士的味道很濃郁, 但是卻又不會讓我覺得濃郁到很噁心, 有些起士餅乾的香味濃到讓我不喜歡......

這款健司Kenji 金黃起司餅乾真的是很不錯。

 

我爬文看過很多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的貼文, 評價和開箱的評價,

都還算高,

而且健司Kenji 金黃起司餅乾無添加任何化學物,

我看也很多餅乾推薦的排行榜上都有它 (健司Kenji 金黃起司餅乾),

今天帶出門之後, 我才發現這個健司Kenji 金黃起司餅乾真的是點心小幫手、充飢好夥伴,因為花東一帶, 突然間想要對抗小餓還真的找不到東西吃耶!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健司Kenji 金黃起司餅乾特色

*使用歐洲進口天然酵母發酵

感受純正歐洲的烘焙口感。

*採用荷蘭進口天然起司

*彷彿置身在歐洲荷蘭,濃厚但不膩口的乳酪香撲鼻而來。

*成分天然簡單,無化學添加物

*食材天然,用最簡單的食材給你最豐富的滋味。

*份量十足,點心首選

*外出好攜帶,一包含有5片,簡單包裝迅速成為充飢用最佳夥伴。

剛剛我們才吃完晚餐, 

小鬼就跟我說, 媽咪我又餓了!!!!!!!!!!!!!!!

怎麼可能! (大驚)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剛剛我們洗完澡之後, 在浴室玩了快兩小時的泡泡 (因為我們帶著沐浴玩具出門),

可能是這樣, 原本就吃了不多, 所以又餓了, 再加上飯店有兒童遊戲室 ............

所以小鬼又餓了!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我原本想要泡奶粉而已, 

小鬼就強烈要求要吃這個健司Kenji 金黃起司餅乾。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真的是蠻好吃的耶, 

瞬間又吃掉兩包。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一包有五片, 口感超脆的, 卡滋卡滋的聲音, 光聽這個脆度, 我自己就想吃了!

對抗小餓, 這個獨立包裝的健司Kenji 金黃起司餅乾真的好方便。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健司Kenji 金黃起司

​​​​​​​

一整盒45包, 好市多價格$375,CP值超高。比很多餅乾的價格都還要划算, 重點是口感真的很好吃!

另外也還有一盒 (紅色)是奶油胚芽口味的, 下次我也要再來買買看!

 

 

 

 

 

 

 

 

 Product Info.🔆  好市多 KENJI 健司金黃起司餅乾 https://userng115.pse.is/6enva2 

 

桃園美食【中壢 國旗屋 + 忠貞眷村口】特色米干|豌豆粉|重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