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無添加,低卡路里,低GI澱粉,自然食物地瓜好處多!
  2.  
  3.  
  4. 我們今天又出遠門了,
  5. 早上好早就起床了,
  6. 為了換車趕高鐵, 完全沒有時間在家裡好好的吃早餐。
  7. 大家有聽過冷凍地瓜(冰心地瓜)和烤地瓜可以同時存在一顆地瓜裏頭嗎?
  8.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聽起來很奇妙對嗎?

地瓜是很健康的自然食物,我的保冰袋裡面裝的是奇妙的香薯- 冰纖地瓜。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這是一顆冷凍地瓜 和烤地瓜 同時存在的一顆奇妙地瓜喔 (趕快買來吃吃看 看這裡)

因為這顆香薯- 冰纖地瓜是冷凍保存的冷凍地瓜, 

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之後 (室溫約十分鐘) , 馬上品嘗的話,

這個口感真的比冰淇淋更綿滑絲柔喔, 真的好好吃。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我兒子超愛吃的, 

地瓜是高膳食纖維, 低GI澱粉  (優質澱粉)的自然食物, 

我也很放心讓兒子當成早餐吃。

如果讓香薯- 冰纖地瓜自然退冰久一點時間, 

口感會帶一點焦糖的香味, 就像是放涼的烤地瓜唷!

我常常退冰之後馬上吃, 但是吃到一半放著去忙別的事情時, 

回過頭來, 這香薯- 冰纖地瓜瞬間變成自然涼的烤地瓜口感, 

好特別喔, 一瓜二吃的新口感耶!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我如果出門帶著香薯- 冰纖地瓜時,

我一定會用這個專用的保冷袋,

很特別的是專用保冷袋,

設計的質感很好, 是用不織布搭配厚珍珠棉,

保溫保冷的持續感都非常好,

而且手提設計,不論是我塞在包包裡, 或是外出手提都很方便。

(也可以當成孩子的便當袋喔)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大家有在便利商店晃一圈,

結果不知道該吃甚麼的經驗嗎?

結果買了顆地瓜......

我曾經在某家 (生意比較差)的連鎖便利商店 ( 位於北市的大型醫院內部 ), 買過一顆有不好味道的烤地瓜,

就是一股土味.............. 

香薯- 冰纖地瓜很特別的一點是, 味道非常好, 有一種甜蜜的香氣, 口感滑密,

而且從農場到餐桌上都經過嚴格把關, 

並且通過農藥檢驗合格。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而且使用光波嚴選台農57號地瓜, 

這顆地瓜, 得需經過道道程序, 才能完成從農場被直送餐桌的健康飲食旅程。

最近我一周大約兩天的早餐是地瓜, 

然後搭配一杯咖啡。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時間來不及時,就帶著出門, 讓地瓜自然退冰,

馬上就可以品嘗了。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我兒子也好愛吃, 

但是她都跟我說, 手會黑黑的, 撒嬌要媽咪拿給他吃, 

因為這地瓜焦糖感很棒, 連外皮都非常的好吃。 

 

素食  激推爆品【香薯- 冰纖地瓜】(冰番薯)纖地瓜 100

這地瓜一包140公克重, 

我自己一包還沒吃完就大約9分飽了, 
非常足量的健康膳食纖維, 

很適合當成早餐吃喔。

而且小包裝, 非常好攜帶, 

想要外出來不及在家裡吃早餐時。

我自己覺得, 吃地瓜遠遠比吃三明治健康喔。

 

 

 

  1. 激推爆品-冰纖地瓜 100%無添加 看這裡

  2.  
  1. 品牌官網   看這裡

  2.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