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Bean & Afei |商用咖啡豆供應商|限時買一送一。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我身邊好多貓奴,

我自己則是家裡有養狗兒, 同樣是鏟屎官, 就............官階不同而已。

所以我特別喜歡位於基隆安樂區  安和一街上的 咖啡廳 「名稱是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Bean & Afei 」。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

1.貓兒 , 科學無法解釋的可愛度

2.咖啡 , 厲害的手沖, 厲害的豆

3.公益與摩艾,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是一家很難得可貴的 浪浪公益咖啡豆品牌,特定品項一磅咖啡,即捐出售價3% 不定期捐出給浪浪保護團體。

還有, 店內好多角落都是我最愛的摩艾, 我真的是愛摩艾成痴了, 剛才在店裡跟老闆聊起摩艾的周邊商品。

這家咖啡廳, 給我的感覺好多, 好豐富。

💖 如果你也愛手沖, 老闆很能跟你聊每一種豆子手沖的基礎。

💖 如果你愛貓, 毫無條件的, 就來吧!

💖 如果你愛摩艾, 能品嘗到咖啡又能欣賞摩艾的地方, 真的不多,就來吧!

💖 如果你認同公益, 而每天都離不開咖啡的話, 就來吧!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Bean & Afei  如何前往

 

 

位於基隆市安樂區 安和一街的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

地點蠻好找的。

🚗 自行開車前往 🚗 可以從中山高交流道下八堵交流道, 依照導航定位, 很好找, 周邊是住宅區, 有路邊停車格。或是定位安和一街新闢臨時停車場, 目前是不收費的 (未來收費標準依照相關單位公告為主)。徒步大約10分鐘左右, 可抵達。

🚖 大眾交通工具 🚖 可搭乘基隆市公車502號線於建德山莊下車, 散步大約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9:00至20:30

📌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安和一街330巷5-3號

📌 電話:02-24333657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店內環境與喵星人

 

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 ,

真的是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 耶。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能想像咖啡香瀰漫在整個空間裡,

然後任由喵星人撒嬌的療癒感嗎?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黑貓店長——HeBo)

我以前常去台北市某家 永遠客滿的「咖啡廳」, 

觀察幾次之後, 我發現大家來這裡都是在跟貓玩,

喝咖啡真的只是咖啡因而已。

完全忘記好好啜飲手沖咖啡的風味了 (但其實咖啡很厲害啦, 只是喵星人更吸引人而已)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但相較之下, 

我更愛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 ,

因為這裡讓我喜歡的元素更多了。

連我兒子都好喜歡。

(而且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

是亞洲知名電商平台評價破萬的知名咖啡品牌,
安樂區的實體旗艦店, 是112年11月才在安和一街正式開幕的品牌旗艦店喔。)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2歲大的孩子, 可能還不知道喵星人不會講中文.........

當我喝咖啡, 我兒子喝奶奶的時候, 

喝完時, 兒子還吵著要拿奶瓶給喵星人看 🐈️ 🐈️ , 

跟他說:「你看!!!我已經喝完奶奶了..............🍼🍼 」。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我應該會很常來這裡, 

因為我喜歡, 我兒子更喜歡。

而且, 我發現2歲的小男人真的很愛跟喵星人對話耶!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看到喵星人跳高高, 

2歲的小男人還正義感使然的制止喵星人說, ❌不可以爬高高。

(哈, 其實小孩還不了解, 這樣才是喵兒的日常啊)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我沒有阻止我兒子跟喵星人對話, 

我在這裡, 喝的是一種享受, 

我兒子, 喝的是一種增廣見聞。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我喜歡這裡!!!

(還可以拎杯外帶🥡)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今日餐點推薦 (手沖, 輕食)

 

我被環境吸引了, 

都忘了手沖才是今天的重點, 

但也許, 待在這裡的一份快樂, 才是重點。基隆首家國際咖啡品鑑師駐店咖啡廳

 

☕️今日餐點☕️

🥃 肯亞涅里蜂蜜合作社 (淺焙  冰)

🥃 印度麥索黑金磚 (中焙  熱)

🥃 輕食 : 可麗露, 厚片, 義式口袋披薩$80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 (基隆公益熟豆商品牌),

跟很多咖啡廳不同的特色是,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 在烘豆部分非常的利害。

從原料到烘培匠法與風味的調配和設計, 
都特別邀請榮獲國際精品咖啡SCA與咖啡品質鑑定師CQI團隊, 

所以能為每一粒豆子打造專屬於其特性的烘焙曲線。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我會這麼分享, 並不是因為太愛店貓了,

所以「愛屋及烏」的誇獎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

和兒子一起聞著咖啡的香氣。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 愛咖啡的人,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將就。

最懊惱的就是沖不出豆子的風味。

我真心覺得我手中這杯

  🥃肯亞涅里蜂蜜合作社 (淺焙  冰)🥃 完全是我期待的風味。 

我覺得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 的手沖,

是厲害的!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店內設備: GABE台製紅外線烘豆機(另外還有烘豆廠在新北鶯歌),義式咖啡機 義大利進口LELIT)

(我剛在店裡, 還在跟老闆請益, 為什麼我手上的藝妓和花神, 我只沖出了一個寂寞?)

老闆非常熱情, 還跟我說, 來!你把豆子帶來, 大家一起研究一下怎麼沖, 很熱情, 真的。

 

 而且, 

我們今天的餐點, 

我跟家人一起去, 

特地分別點了兩杯風味完全不同的手沖,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品嘗之後, 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真的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肯亞涅里蜂蜜合作社  柔和的黑醋栗酸質, 和最後尾韻帶點甘甜餘韻都表現得非常細緻。

印度麥索黑金磚 的木質茶感, 入口就能感受到, 家人和我喜愛咖啡的風味截然不同, 這風味不酸澀,卻能有均衡滑順的口感。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肯亞涅里蜂蜜合作社 (淺焙  冰)🥃

冰塊 150cc 

水150cc

水溫95度

25克

用摩艾透明杯裝著🥃肯亞涅里蜂蜜合作社 (淺焙  冰)🥃感覺好療癒喔。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蜂蜜合作社 是位在肯亞Aberdare山脈的大裂谷冽里產區,

我真的超愛這風味,

慢慢地感受入口優質的果實酸質, 最後在尾韻甘甜餘韻當中品嘗明亮的細緻感。

這是我喜歡的。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 印度麥索黑金磚 (中焙  熱) 🥃

水溫85度

粉水比 1:13

20克

我家人就好愛這杯印度麥索黑金磚。

我們今天點了完全不同風味的兩杯手沖,
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 , 把豆子本身的風味,呈現的非常細緻。

我以前去過印度,

那種站在大街上,

熙來人往的人急匆匆從我身邊呼嘯而過的感覺,

就像這一杯印度麥索黑金磚。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木質茶感, 

沒有明亮的酸質, 也沒有渾厚的苦澀, 

就像是一股不為他人所動的均衡又平穩的口感,

呼嘯而過的人, 我不在意, 

口中的一抹咖啡香, 隨著時間進而回甘,慢慢感受第二層茶香在喉間散開。

這就是印度麥索黑金磚。

(以前我也自己入手過這款咖啡豆, 其實這款豆子, 不同於耶加雪菲或是肯亞....等普遍, 我自己覺得這款的風味, 是蠻難沖出來的。甚至連藝妓都比較好手沖出期待的風味, 我覺得印度麥索黑金磚是難的。今天喝了這杯真的沒有失望。)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我到咖啡廳,

通常輕食都是點給兒子吃的。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我常常早餐在家裡空腹喝杯咖啡, 只要能夠手沖出我自己期待的風味, 

感覺靈魂飽, 肚子就飽了。

以前我通常不期待咖啡廳的輕食, 能夠非常好吃, 

但今天我覺得每一樣輕食的口味都是很不錯的。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特別是可麗露, 非常有甜點店的水準層次。

再加上義式口袋比薩, 

剛剛好的尺寸, 

很適合搭配著咖啡享用。

 

 

 

浪浪公益咖啡品牌

 

 

Mr bean & A Fei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珈琲制研所一磅咖啡 (特定商品, 以官網公告為主), 捐3%公益金。

我很認同這一點。

因為我自己也養了狗兒, 

我動物, 

所以自然而然很認同理念相彷的咖啡廳品牌。

 

既然, 我每天都要喝咖啡, 

既然,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的咖啡豆, 很不錯,

那每天都要手沖, 為何不選擇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很方便還可以網購, 而且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實體旗艦店位於基隆,

但已經是全台灣多數早餐店與商用咖啡豆的主要供豆商。

重點是, 

原豆的價格合理, 

我如果直接用momo購物, 搭配優惠的卡別與付款方式,還能有許多回饋。

不踩雷, 3日新鮮烘豆,原豆品質高, 烘豆曲線有精品咖啡SCA與咖啡品質鑑定師CQI團隊把關

而且下單方便, 優惠多, 我現在找到這家店了, 我以後也會習慣在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買豆。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上圖取自官網

實體旗艦店與電商購買方式

 

也許我還是會出去外面繞繞, 

人總是會對味覺好奇。

 

但是今天我品嘗到這兩杯很棒的手沖之後, 

我覺得我自己, 

即使出去外面繞繞買買新鮮的豆子, 

我的咖啡櫃裡, 

應該還是會有一包「常備豆」是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吧 !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我真的相信, 

有時候, 手沖不出來豆子的風味, 

有可能不完全是「我的手」的問題............

這時候我一定會拿出 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我的常備豆, 重新在沖一杯。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因為沖不出咖啡豆的風味,

我會很懊惱。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今天在店門口看到有限時活動。

🔥 買一送一   
目前特定品項的一磅組有贈送12G的試喝豆(風味隨機)喔。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一磅包裝的是這種印有喵星人的銀灰色單向透氣閥包裝 (momo電商購物)  (東森購物)

現在目前有38種不同的咖啡豆可以選擇, 

幾乎能滿足所有咖啡人期待的風味。

而且保證三日內新鮮烘焙, 不會因為電商購物就以庫存品寄送喔 (詳情可參考官網公告為主)。

提供磨粉服務+開立發票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貓奴必訪 擼貓超療癒【基隆 咖啡廳】豆豆先生與他的阿肥 Mr

 

另外這款是Mr.Bean 聖誕禮盒濾掛咖啡十入 ( CQI品質鑑定師操刀),

超級耶誕紅的包裝, 不論是送禮物或自己收藏品嘗都很適合喔。



 

🛒露天拍賣 ➠ https://reurl.cc/M0jkWX
🛒公益合作 ➠ afeino.1store@gmail.com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