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全台首創18種胺基酸蔥餅 ,小綠綠藻蔥餅已在宜蘭19間喜互惠生鮮超市販售中。

來到宜蘭大家都想到甚麼?

我想到的是「蔥」。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前陣子我們家族旅遊, 

來到了宜蘭, 玩了一個早上的蔥油餅體驗。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真的是滿滿的蔥味啊!

但是現在想吃不用這麼麻煩, 

體驗蔥餅, 是體驗一個想要拔蔥的滿足!!!

我手上這包是最新, 最強大的太空人能量零嘴, 味丹生技綠綠藻蔥餅

綠藻

這包真的好吃。

味丹生技綠綠藻蔥餅特色:

  💥全台首創擁有18種胺基酸蔥餅,咔嚓一口瞬間啟動高效模式

  💥別於一般蘇打餅,每入僅有94.5大卡,享受無負擔

  💥低糖無添加。無防腐劑、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美味同時兼具健康

  💥使用美國進口小麥的台灣製麵粉

  💥將新鮮青蔥揉合綠藻帶來的營養補給, 從而誕生健康酥脆的好味道

  💥植物五辛素

綠藻

很少餅乾可以製作的這麼健康的!

有時候我早餐就這樣幾包綠藻餅乾, 

或是帶出門, 當我喝咖啡品嘗輕食的時候, 

有些食材比較不適合孩子一起吃時, 

綠藻餅乾我就會先讓孩子墊墊胃, 等等再吃正餐。

綠藻

因為綠藻是一種對於體內環保,調節生理機能很棒的養分, 

這包綠藻餅乾含有18種胺基酸蔥餅, 而且搭配新鮮的青蔥 , 口感非常好, 而且好香!

綠藻

綠藻

綠藻

 

綠藻蔥餅的餅乾本身脆度, 非常高。

就像是那種剛烤出來的餅乾一樣, 

「喀滋」 一聲。

脆度滿分。

綠藻

綠藻

 

而且小包裝非常好攜帶, 

蔥味相當的新鮮濃郁, 

真的跟我們在宜蘭體驗的「拔蔥製作蔥油餅」現場的香味, 幾乎複製一模一樣了!

好香啊!

綠藻

 

我都常常跟家人說,

綠藻的優點真的很多耶,

我以前也不知道,

但前陣子我開始有補充綠藻的保養品,

我才開始認真的了解綠藻這類的營養素。

綠藻

綠藻具有35種以上的豐富營養素,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及完全蛋白質營養來源,

含有18種胺基酸,其中包括9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

所以又有「自然界的超級食物」的美稱哦。 

綠藻

再加上綠藻中含有珍貴的綠藻生長因子(C.G.F.),還有超豐富的膳食纖維,平常小包裝攜帶在身邊,

臨時想要對抗小餓,我都用這招。

我們今天又去兒童樂園玩耍囉,

小孩跑跑跳跳,玩的時候不餓,一停下來就開始「爆餓」,臨時找不到正餐吃的時候,

我都先讓兒子吃這個低糖無添加的綠藻蔥餅。

綠藻

 

因為這個綠藻蔥餅沒有添加過多或不必要的添加物,

低糖的口感,

加上很香很香的蔥味,

小孩很愛吃。

綠藻

 

再加上餅乾本身脆度很高,

所以兒子一片就可以吃超久的。

我都趕快趁這時候去找孩子也可以吃的正餐,

對抗小餓,這包綠藻蔥餅我直接給五顆星,

因為當媽的都知道,

好吃😋又可以讓孩子不要「歡」、不要「鬧」,

就是五顆星的餅乾了。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而且口感,我自己吃也很喜歡。

是真的很耐吃,「很脆」,很耐品嚐的一款餅乾。

綠藻

有時候室內兒童樂園或是親子館,

開在一個方圓百里沒有食物的地方,

或是夏天太熱🥵,

麵攤沒冷氣,小孩更「歡」。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這時候,我拿出對抗小餓的綠藻餅乾🍪,

用餅乾的時間,

換我找出一家可以吃正餐的店,

真的很值得給五顆星。

(就算7-11也好,小孩肚子餓的時候,說來就來,百里加急的🐎馬都來不及外送的)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我給味丹生技 綠藻蔥餅五顆星。

這口感, 真心讓我愛上她了!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植物五辛素【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太空人能量零嘴,全台首創

 

 

 

真的超療癒的「卡滋系」餅乾🍪,包包一定要塞幾包,再出門。

 

 

專屬折扣碼:vera100

購買綠藻蔥餅可折抵100元

購買網址:https://lihi2.com/Y1QS0

 

品牌資訊
官網:https://000527.vedan.com/zh-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B000527    
IG:@vd_bio  
LINE:@v000527

 

#味丹生技 #小綠綠藻蔥餅 #太空人能量零嘴 #全台首創18種胺基酸蔥餅 #啟動高效模式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