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 板橋 新埔【單純剪• simple-cut】全台首創復古理髮博物館,板橋最老的理髮廳,護髮只要98塊, 連價錢都好懷舊。

 

你今天有要剪頭髮嗎?

剪頭髮也有理髮博物館耶。

這裡護髮竟然也只要98塊, 連價錢都好復古.........

 

新北 新埔

 

從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往陽明街的方向步行,

大約散步8分鐘,

就可以看到這家超有復古味道的 簡單剪

新北板橋區陽明街23巷27號1樓

+886 2 8259 89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真的超有復古味道的, 

但是因為隱藏在陽明街的小巷弄裡, 

還有很多鄰家綠色的遮陽棚擋住, 

所以走過路過, 很容易錯過的!

新北 新埔

 

就是這家隱藏在不起眼小巷裡的簡單剪 (單純剪 總店),

店外有一處小小巴里島風格的角落, 是雞蛋糕專門攤, 

等等來點一份!!!!

 

新北 新埔

我們先來逛逛店內古早又復古的角落吧!

雖然陳列的東西很雜很多, 

但是整體拍照起來的感覺, 就是一陣復古味道飄過。

新北 新埔

以剪髮為主力的美髮沙龍,這裡也提供燙染護髮服務,

最簡單的護髮, 竟然只要$98塊, 

這價格也太復古了吧!!!

坐在這個超級復古的座椅上,

我差點忍不住請老闆幫我剪一個上海風的頭................ (還好我忍住)


 

新北 新埔

 

這裡從吹風機甚至梳具的挑選,

真的都是一股老味道,

只有設計師的手藝是非常fashion時尚的風格。

新北 新埔

想剪想燙甚麼風格, 都難不倒他!   

但是這裡的設計師很少!!! 想來..............預約要趁早!

 

新北 板橋 新埔【單純剪• simple-cut】全台首創復

 

老闆先來一份剪頭髮的菜單,

謝謝!!!

 

新北 板橋 新埔【單純剪• simple-cut】全台首創復

 

(價格調整, 以官網為主)

新北 板橋 新埔【單純剪• simple-cut】全台首創復

 

麻麻拔拔剪頭髮, 

放生小孩在這裡玩搖搖馬, 太有趣了!

新北 新埔

門口的這個拍照版 復古剪髮椅子也很好拍, 

整個單純剪的店內空間並不大, 

剪護髮的空間, 更是迷你, 但是專業度和氣氛真的是非常吸引人!!

新北 新埔

這裡是從大門口往店內的方向, 

有一處超有童玩感的角落, 

牆壁上這些都是以前 「阿公阿嬤」年代才能看到的小東西。

新北 新埔

新北 新埔

有彈珠汽水, 抽抽樂, 還有足球巧克力糖, 

跳跳糖, 復古電話機, 復古抽色照相館, 

新北 新埔

新北 新埔

還有沙士堂, 

小包的點心麵, 看到這裡, 我忍不住說, 

「唉唷...............好特別喔, 這些是甚麼阿?! 人家我以前都沒看過耶」

新北 新埔

這些鬼話是說給我的年紀聽的, 

不想承認我的年紀, 

但是這裡真的太有趣了!

新北 新埔

 

新北 新埔

新北 新埔

 

還有這台摩托車, 是怎麼回事?!

我記得我舅舅有一台啊!!!

還有這咖皮箱 .................

當初舅媽離家出走拿的是這一咖嗎???????

 

 

新北 新埔

新北 新埔

這台相機真的太有古味了!

還有這台電視............

(等我一下, 我必須去天臺拉天線............)

新北 新埔

來一份雞蛋糕吧

chill系人 雞蛋糕, 

我們喜歡原味的, 但這裡也有許多種內餡可以選擇。

 

新北 新埔

我比較擔心會偏甜, 

所以我選擇原味的, 

三顆55元, 我個人覺得偏貴................. 

(目前吃過大大小小的雞蛋糕, 我覺得台北市動物園的仙人掌雞蛋糕 5個$75元, 紮實又好吃)

新北 新埔

新北 新埔

味道很香, 

現點現做, 大約等待5分鐘, 

這時候可以先到店內拍拍照!

新北 新埔

兒子實在是很愛吃, 

這邊還有座位可以坐著, 感受一下復古年代品嘗雞蛋糕的衝突美味!

新北 新埔

雞蛋糕 chill 系人的特色比較不明顯, 

整體感覺比較不紮實, 偏乾, 

建議可以點有內餡口味的!

新北 新埔

 

 

不過有些店, 

是吃氣氛的, 這裡主要是體驗一下童玩的樂趣, 

也可以帶孩子來這裡認識一下復古的歷史, 

實際看到摸到的, 一定比書本上教的更貼近現實生活吧!

(店內陳設的復古博物館小物, 可以提供給喜歡這裡朋友們免費拍照)

但是以不影響用餐與剪髮客人為主喔!!!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