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不敢吃薑黃的,

但是我卻每天吃, 以前我都吃膠囊, 因為我怕那個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 我發現, 加在3 in 1 的咖啡裡面, 接受度很高耶!

 

超級稀有【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滋補保養、活力滿滿,

超級稀有【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滋補保養、活力滿滿,

 

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
品 名 : 泰國黑薑黃粉
成 分 : 黑薑黃
容 量 : 100g
產 地 : 泰國 加工廠: 日本(鹿兒島)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184大卡

蛋白質................6.3公克

脂肪....................0.6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38.5公克

糖............0.7公克

鈉.......................8毫克 

超級稀有【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滋補保養、活力滿滿,

超級稀有【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滋補保養、活力滿滿,

這款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是我對我們女性很好的一種黑薑黃粉。

而且我有特別看過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的介紹喔,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 是完全沒有添加香料, 著色劑等物質的喔。

黑薑黃很多人又把他叫做紫鬱金,其實很多人都知道黑薑黃是很好的東西, 

但是卻礙於味道不敢嘗試, 所以我身邊很少聽到有人每天再補充黑薑黃。

黑薑黃其實是很好的東西, 特別是冬天, 大家都愛吃薑母鴨, 黑薑黃比薑母鴨更能帶來身體暖意。

而且黑薑黃的好處, 比一般常見的薑黃更高喔。

 

超級稀有【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滋補保養、活力滿滿,

我每天都會喝黑咖啡, 

有時候我也會自己沖泡3 in 1 , 

超級稀有【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滋補保養、活力滿滿,

沖泡3 in 1的時候,我會自己添加肉桂粉,但現在我用黑薑黃粉取代肉桂粉, 其實, 大家在連鎖咖啡店的櫃台都能自取肉桂粉添加在咖啡中, 這樣能提高咖啡的味覺, 

我覺得能接受肉桂味道的朋友, 應該對於黑薑黃粉都不大會排斥了!

因為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我覺得味道並不會比肉桂辛辣, 或是嗆鼻, 反而讓我覺得搭配著3 in 1咖啡很適合。

超級稀有【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滋補保養、活力滿滿,

我周遭也有朋友去過不丹旅行, 

我常聽她們聊起不丹的趣事, 不丹是世界上最沒汙染的地方,觀光旅遊每年限制6000人觀光,

每天限制前來不丹的旅客, 至少還要250元美元低消限制,這些規定就是為了保護不丹天然的環境,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保護不丹人的日常-薑黃, 
黑薑黃也被稱為是素食者的雞精 , 很多喜歡小酌一杯的朋友, 也會補充黑薑黃喔 。

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的產地是泰國, 加工廠是日本鹿兒島, 黑薑黃成分中的營養素相當多, 其中又以維生素C最多, 

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總之, 黑薑黃真的是日常生活中很棒的保養食品, 

大家不敢嘗試, 很多人的原因都是被薑黃的味道打敗, 

 

超級稀有【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滋補保養、活力滿滿,

超級稀有【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滋補保養、活力滿滿,

超級稀有【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滋補保養、活力滿滿,

 

但是我自己吃過這個ogaland 泰國黑薑黃粉我覺得味道還可以接受, 
我自己很喜歡加在咖啡當中, 

也分享給大家初次接觸黑薑黃的朋友們, 可以嘗試看看喔!

 


 

 

 

 

ogaland 資訊★官網:點我前往
★蝦皮官方 : 點我前往
★粉絲團:點我前往

 

 

桃園美食【中壢 國旗屋 + 忠貞眷村口】特色米干|豌豆粉|重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