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鷹記維他 順暢推薦】 甦暢有酵,一錠有效,不要再坐在馬桶上皺眉頭了!

 

我常常坐在馬桶上就是好幾分鐘,

整個眉頭都皺起來了。

大家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嗎?

親身體驗之後

我超推這款鷹記維他甦暢有酵。

IMG_0270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eng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gevital/

 

 

我是朝九晚不知道要幾點才能下班的上班族,

一圈游泳圈好忠實的跟著我。

我不愛她,

但她好愛我。

 

 

IMG_0272

最近我改吃了這款可以幫助腸道菌叢生態平衡的甦暢有酵,

還真的很有感覺耶!

image

因為我每天上班加班,

但是我都外食,

覺得整個人囤積了好多莫名其妙的東西。

IMG_0271

廣告台詞也有一句話說:

腸道好,老的慢。

 

IMG_0277

但是這款酵素,

讓我非常有感。

而且重點是,它,不是瀉藥,更不是減肥藥,

沒有番瀉苷,所以不會因為上廁所造成脫水或是、電解質不平衡之類的困擾喔!

 

IMG_0274

至少減少了我呆在馬桶上的時間 ,

像我平常喝水量頂多1000cc

嗯嗯的狀況真的超不順。

 

 

IMG_0276

我現在都每天早上空腹2粒,

如果有狀況比我更差的朋友(噓)

記得睡前空腹3顆,

隔天一定會笑笑的起床,

當然,一定要盡量喝滿2000cc的水,

說的也奇怪,

就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我就一路順暢了….

 

IMG_0273

但我自己的親身感覺就是,

真的要多喝水,

我不知道怎樣比喻比較適當(噓)

 

IMG_3343

但是以前上廁所好像在擰已經快乾掉的毛巾,

死命地用力,

現在上廁所好像大雨大雨一直下,

順暢到不行….

但又不會有那種忍不住的感覺

就是那種一路綠燈的順暢感!

而且看到的顏色是比較偏黃色的

呃...這個不好說 , 其實就跟我們吃維他命B群之後的感覺一樣,

不是人工色素!

 

 

IMG_0275

 

我上班時間沒辦法改變

作息時間 也都一樣,

最大的不同就是每天早上空腹吃了這個2粒,

加上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

真的順到一路都 是綠燈….說不出的爽快感!!!!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image     image  image

vera            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