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濕紙巾,口罩時代必備小物。

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

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

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

我們今天來開箱AQUA 水舞生醫口罩系列。

為什麼說口罩系列呢?

因為從AQUA 水舞生醫成人版, 兒童版, 到幼幼版的口罩都有喔。

 

口罩

從前幾年防疫大作戰之後, 

我們已經習慣了口罩生活, 

沒有戴口罩出門,就像出門沒穿衣服一樣。

 

口罩

口罩

口罩

我常常帶著兒子到處玩, 

幾乎每天都是跑兒童樂園, 或是博物館, 美術館, 

雖然有冷氣, 

但是中央空調的環境, 口罩還是需要戴得緊緊的。

 

口罩

兒子還小,

不像成人的忍耐度高, 

所以挑選每天都必備的口罩, 

我會選擇透氣度高, 親膚性好的台製口罩。

口罩

因為一個口罩, 

幾乎遮掉了兒子半個小臉蛋,

如果口罩太過於悶熱,不只是夏天,可能連冬天戴著,

都會不舒服。

口罩

 

我自己戴著這款水舞生醫的口罩, 

一整天下來, 我覺得不會悶熱, 臉頰也不會有黏膩感!

 

口罩

我們昨天搭好久的車去野柳。

整台車都是人..............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在人多的地方, 沒戴著口罩, 感覺好沒安全感喔!

口罩

 

口罩

 

 

我發現兒子很喜歡拉口罩, 

可能是總覺得臉上有蓋著一個東西, 

想拉一下!

口罩

所以我買口罩, 也會特別注意耳帶的部分, 彈力好不好, 會不會勒住不舒服。

水舞生醫的口罩, 我自己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有一種很輕盈的感覺

 

口罩

口罩

 

口罩

我們到了兒童樂園, 開始玩樂一整天了!

兒子一下子到沙池,一下子跑到攀爬區, 

中間休息一下吃個東西, 

一整天跑跑跳跳的。

口罩

他都沒有吵著要把口罩拿下來喔。

口罩是衛生用品, 

不能重複使用。

一盒裝的兒童3D立體口罩, 很多花樣可以選擇, 一盒30入裝。

(更多款式 花樣選擇看這裡)

口罩

另外也有幼幼款的喔。

(更多款式 花樣選擇看這裡)

口罩

 

 

 

 

 

 

 

 

口罩

 

 

我兒子現在自己出門前, 

都會想要自己挑選搭配的口罩樣式。

因為他說, 口罩的顏色要搭配衣服............. (媽媽笑了)

 

口罩

口罩

口罩

口罩

 

 

口罩

口罩

像剛剛, 

我想要把他的口罩拿下來一下, 拍個照片。

 

 

 

口罩

口罩

口罩

兒子馬上說, 

媽咪選錯了, 

我是白色衣服, 我要白的。

口罩

口罩

口罩

帶著兒子出門, 

我的媽媽包裡,隨時都有好幾個口罩備用。

 

口罩

口罩

有時候, 

兒子肚子餓了, 睏了, 就會「歡」。

我也不知道她去哪邊學了這種咬口罩的壞習慣!

每次我來不及把口罩拿下來,

就被他咬壞了!

口罩

口罩

口罩

口罩

 

整體來說, 

水舞生醫的口罩, 

我自己戴著一整天沒甚麼問題。

我看兒子也很平靜的戴著一整天。

這樣表示水舞生醫的口罩, 不會讓小孩不舒服。

 

口罩

口罩

 

因為小孩的反應是最直接的。

而且口罩是天天都要用的,

口罩時代, 一次直接入手幾盒, 每天更換新口罩, 兒童立體3D口罩單盒裝價格$199 /30入。

水舞醫用口罩3D成人-日本修飾臉版型$169 /30入。

我覺得是很可以的。

口罩

口罩

口罩

口罩

口罩

口罩

 

這款恐龍, 我兒子最喜歡了!

好像小男孩都很喜歡恐龍齁!!!!

 

我們今天又要戴著可愛的口罩出門囉!

另外, 分享一個很可愛的小物,

出門一定要帶的溼紙巾。


 

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

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隨身濕紙巾超可愛。

我捨不得用。

 

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

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

一袋8包8抽,

很可以隨身攜帶喔。

 

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

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

兒童口罩 幼幼口罩 醫療級【AQUA 水舞生醫】透氣親膚口罩

 

特別是帶著孩子出門, 臨時吃東西, 需要對抗髒兮兮的時候。

濕紙巾真的很方便喔。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