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藻鈣+鎂+維生素D+維生素K ,吃什麼補鈣最快?

 

我大概五年前開始吃鈣片, 

鈣片怎麼選? 

3大重點, 這真的很重要。

第一個重點是成分足量,

第二個重點是價格衡量,

最後一個,

也是最重要的一個,

就是...👇🏻

有沒有「複方成分」,

來幫助鈣質的吸收。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愛善那 愛爾蘭海藻鈣

 

你知道嗎?

我們成年人鈣質的攝取量,

每天應該至少要達1,000mg,

那...要喝多少牛奶才夠呢?

要吃多少小魚乾?

多少洋蔥?

多少的豆腐呢?

在分享經驗之前, 

我想先說一個數字,

就是$200~300塊....一個月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也就是一天$13塊

(我剛剛特別去了一趟屈臣氏)

愛善那 海藻鈣一顆就有足量的1250mg, 

直接封頂,

讓我們成年人一天一顆,

就可超級簡單的達到每天鈣質需求基礎。

雖然,

我把健康跟「價格」直接拉等號來說明,

感覺很粗俗沒錯, 

但是,

我很務實,

每天都要吃的東西,

最直接的......

就是長久下來,

到底需要支出多少生活預算, 

我把很多開架式商品都先比較過一輪了, 

很多開架式同級的產品,

不但貴森森,

而且鈣質的含量,

還只是在勉強及格的邊緣,

那我為什麼要選這個呢?????

(當然不)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愛善那 愛爾蘭海藻鈣一天$13塊, 

除了鈣質含量高之外,

還有複方成分,

可以同時把成人每天應該攝取的:

鈣質含量 , 封頂滿足!

, 封頂滿足!

維生素D2,400IU 封頂滿足!

維生素K2,封頂滿足!

 

我很務實, 

我真的很務實, 

再好,

再完美的產品,

除了成分,

價格考量也很重要。

 

愛善那 愛爾蘭海藻鈣 每天補充一顆,

同時還能補充複方的營養,

比起其他同級產品,

只能單純補充鈣質,

這瓶CP值真的超高。

 

 

愛善那海藻鈣只要$13塊

(文末還有超強更省的密技)
 

複方補充更加倍,

吃一顆直接抵4顆

(我都是先這樣算過一輪, 才決定買不買的)

人家要買四瓶(才能完整補充鎂、鈣、維生素...),

我只要買一瓶, 

而且一天只要一顆,

就簡單幫我達標,

成人每日基本的鈣質需求門檻,

一次封頂達標。

CP值這麼高,

我之前沒發現愛善那 愛爾蘭海藻鈣的原因 , 是因為我被 「超大品牌」的保健品給吸引了。現在的我,對於補鈣產品的挑選,

是越來越有心得了,

這款CP值真的高到爆炸💥。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言歸正傳,

其實,

我們多半一整天下來,

多喝了一杯珍奶, 

多啃了一塊雞排, 

吃不完的便當, 

😭😭和忍住不吃「好困難」的零食, 

然後,

就剩沒多少空間可以裝「充滿鈣質的食物了」。

所以光是靠食物要補足一天所需的鈣質,

真的難上加難。

 

下面👇🏻是補鈣的超強食物排行榜, 
我曾經為了勉強自己天天補鈣,

我自己下廚搭配食材來補充鈣質。

1.黑芝麻是最強的

2.髮菜

3.豆腐

4.杏仁

5.油豆腐

(有興趣也可以參考這個 )
 

但是重點來了, 

補鈣之所以有感,

不能只是因為食物的本身含鈣量極高, 

還要靠維生素D來幫助鈣質吸收,

所以,

不只要吃鈣含量豐富的食物,

還要吃維生素D含量高的食物。

 

 

(維生素D有助於鈣質吸收,適當的曬太陽也有助於鈣質吸收)

維生素D食物有哪些?

1.鯖魚

2.洋菇

3.蛋黃

(等等)

我整整堅持了兩天, 

我就放棄了, 

因為真的太難了!!!!

🥱真的心好累。

光是要買菜, 

還要買足這些高含量的食材, 
一餐就不只$13塊了,

更別說一天三餐了, 

為了這個「補鈣計畫」,

心太累了吧!!!

還不如一天補充一顆海藻鈣, 
然後把剩餘的精神,

用來找找其他可以犒賞心靈的美食, 

然後盡情的吃吃喝喝, 

這才是人生啊!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尤其是帶孩子,

真的要先把自己顧好。

好好保養自己,

才有充足的戰鬥力ㄎㄜㄧ「大戰」小孩的好動時期。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吃什麼補鈣最快

 
人為什麼要吃補給品 (保健品)?
因為想讓自己更健康對嗎?
因為健康, 就少了煩惱, 就能有更多時間和心情去滿足自己的吃喝玩樂,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把補給品的補充, 變得這麼複雜呢?
一天一顆, 
其實可以很簡單!
選對了就好!!!
(至少, 我是這麼想的!)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我現在每天也都讓我媽固定補充,
她今年70了,
竟然還能跟我們家這個小惡魔👿活蹦亂跳,原因很簡單,就是每天吃這個。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英國專利海藻鈣,是近年來鈣片最常看到的主要成分, 
因為愛爾蘭有最純淨的海域, 
Aquamin®海藻鈣最純粹且純素。
同時, 我現在每天吃的這個 愛善那, 
每一顆當中都含有足量的Simag™海水鎂(幫助睡眠)、menatt™納豆K2、lalmin®酵母維生素D2,鈣.鎂.K.D. 一次補充到位!
補鈣吃對複方, 相輔相成才會更有效。
而且, 
更重要的一點是, 
很多碳酸鈣的膠囊或是錠狀結構是方塊結構, 
就像是一塊硬梆梆的石頭, 
我現在選的愛善那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藻鈣是蜂窩多孔的結構, 
這更好吸收。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我從不吃鈣片, 為什麼要補鈣?

 

我曾經這麼想過, 

(拜託.....我都還沒40.....)

補鈣是老人家的事吧!!!!!!!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結果我錯了......原來我很需要補鈣.....

我愛喝咖啡 , 

我愛亂吃零食, 

我愛吃BUFFET,東西很多, 但卻很不均衡,

孕期當中我曾經為了寶寶瘋狂補足鈣質, 

生完之後, 我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整個重心都在寶寶身上, 

卻忘了哺乳時期, 一人吃也是兩人補, 所以我更需要補鈣。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然後未來的幾十年, 

也許我即將要面對更年期補鈣的問題。

總之, 你可以不補鈣, 

但是每個人都需要鈣,從出生的那一刻起......

就像是一台車,沒電了, 沒有油了, 

沒有動能,也許你也覺得沒關係, 推著推著, 「它」會動就好, 
那也行, 歸類為不願意補鈣一族, 

但是我希望我的這台車車, 可以上山下海, 

不但是電力充足, 還可以幫我撐起整個重量的負擔,

像我現在抱著幾十公斤重的娃兒, 
我需要的不只是體力, 還有鈣質, 跟可以增加鈣質吸收的複方黃金搭配, 

這是我這個飲食不均衡,且已經不算年輕的老小孩血淋淋的經驗!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女人對這些過程應該都很有感 ,

所以很早就意識到補鈣的重要性,。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我身邊也有很多男性朋友, 非常堅持的不須要補鈣這件事,

男人鈣質的流失, 在正常的狀況下確實是比較沒有這麼的明顯, 

韓劇裡的中年大叔都很有韻味, 

但真實生活中的中年大叔其實多半這裡卡卡, 那裡緊緊,

忙碌的上班族捨不得花時間運動活絡筋骨,

發現還是回去加班比較心裡比較踏實,

這時候歲月和陽光幫你補鈣的時光就一點一滴逐漸在流逝了, 
等到七老八十才想起來鈣質這個東西, 
就像是已經漏水的水桶, 

要用多強大的水柱來填滿, 才能趕得及流失的速度呢?!

真心說的, 

男人也需要補鈣的!

 

 

總結 

 
 
愛善那的這款挑戰高單位專利海藻鈣,
目前我比較了一輪屈臣氏的開架商品, 
還有電商購物的每日一物大特價, 
從成分和複方的搭配, 加上獨家優惠折合信用卡的回饋, 
(品牌從國內知名, 到國外進口的品牌都有)
每天只要花$13塊的補鈣配方, 
愛善那  是前三名的選擇。
 
接著再把複方的黃金搭配拉出來比較, 
很多鈣片都會搭配著維生素D一起, 
但是要同時搭配維生素D和鎂, 以及維生素K,
這同級的保健食品就真的越來越少了, 
這是我比較過一輪的心得, 
如果硬要說出愛善那的缺點, 
我自己覺得也是有的, 
那就是胖胖瓶的設計, 走可愛的路線, 
有些保健食品的外包裝做得很時尚又精品, 
感覺想要衝出一條保健品的LV路線, 讓人很想入手,
但是如果大家不在意外包裝, 
比較注重裡面這一顆一顆的到底對人體有沒有幫助的話, 
我個人比較過一輪的心得是, 
愛善那真的是數一數二的選擇。
 
這一瓶愛善那英國專利愛爾蘭海藻鈣的保存期限是二年, 
我的密技是一年份一起買, 
不但免運還更直接送5大瓶(買10送5大瓶)。
一瓶平均下來$200塊 (一天兩次, 每次一顆),  
等於一天只要$13塊,就能把健康輕鬆保養起來!
 

4合1全方位補鈣【愛善那】挑戰市售高單位, 英國愛爾蘭專利海

 
 
 
愛善那優點:

【嚴選世界最頂尖大廠天然保健原料】包含 Aquamin®海藻鈣、Simag™海水鎂、menatt™納豆K2、lalmin®酵母維生素D2,鈣.鎂.K.D. 一次補充到位!

【鈣+鎂 2:1黃金比例】每份含量高達1250毫克英國愛爾蘭海藻鈣搭配法國海洋鎂 。

【源自大自然精華全素配方 】不用吃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化學合成保健品。

【素食無色素膠囊】與一般錠劑不同,採用無色素、無香料、無多餘人工添加物的素食膠囊,補充保健更無負擔。

【提高鈣質吸收利用】每份含維生素D 400IU+維生素K2 40微克

【天然鹼性食物】超過70種以上海洋礦物質元素

★ 每份含量高達1250毫克英國愛爾蘭海藻鈣(鈣離子400毫克)搭配法國海洋鎂200毫克
★ 每份含400IU維生素D+維生素K40微克
★ 全成份皆為世界頂級品牌原料配方
★ 採用全素食植萃成分,非化學合成
★ 英國愛爾蘭天然頂級紅藻鈣
★ 法國海水鎂幫助入睡
★ 無添加任何賦形劑、硬脂酸鎂...等多餘不必要的化學原料
★ 高生物利用率,更好吸收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