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這包安心食代,

我真心說一句, 女人們一定要囤貨,

如果你想要回到螞蟻腰, 而且又懶得運動的話....

這款不加減肥藥 , 而且沒有依賴性, 
也不亂添加西藥成分,

想要回到母胎纖細的嬰兒腰身, 
一定要試試看這盒 纖暢酵果10益菌

(我真心覺得這包很強....)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我原本離母胎嬰兒腰身已經非常久遠了, 

但這款安心食代的纖暢酵果10益菌吃了沒多久, 

效果真的好明顯唷。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尤其是我去吃到飽餐廳吃飯之後, 或是消夜後 , 

我一定會加強補充一包纖暢酵果10益菌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很多哺乳媽媽都知道,

卸貨之後,

想要兼顧坐月子的健康,

又希望趕快回到原本的身材, 

這真的是一件會讓人消磨掉意志的事情,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我也曾經經歷過, 

但是我手上這包安心食代, 

孕媽咪也可以吃, 產後更可以馬上補充, 懷孕中與哺乳的媽媽都可以吃。

「纖暢酵果10益菌是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讓人非常放心」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因為完全不含360種常見西藥, 

而且安心食代纖暢酵果10益菌不是減肥藥, 所以可以安心的補充。

 

這是一包把益生菌,消化酵素, 和膳食纖維搭配成對身體最有益處的黃金組合順暢幫手

前一天晚上我如果炸物, 消夜, 甜食.....吃太多, 

我一定會馬上吃一包安心食代纖暢酵果10益菌

隔天早上一起床就超級的順暢, 而且有一種把小肚肚燙平的卸貨感!

整個身輕如燕的感覺, 讓我覺得精神特別好!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原來 三效合一 含量加滿

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

 

精選10種最好的順暢排便專利機能菌

4大酵素能分解脂肪澱粉 幫助消化

2種益生元膳食纖維 幫好菌頭好壯壯

 

外面三種都分開買 每個都要一千多元呢!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三合一

為了媽媽們的健康 打台灣最好的產品

 

要注意看!你買的益生菌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

糖份 澱粉 糊精 色素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

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我很滿意 會一直吃下去
也會推薦給身邊姐妹一起使用
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益生菌要多少菌數才有用?

益生菌的菌數最少要100億以上才有用, 
這包安心食代纖暢酵果10益菌

每包都有210億, 而且是雙專利製成的機能菌。

把10種機能菌直接加好加滿, 幫身體對抗每天的外食與油膩, 

隔天一早起床的順暢感真的好快活!!!!!!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益生菌市面上這麼多種? 為什麼安心食代特別有感?

以我自己的經驗, 因為安心食代不只有10個專利機能菌, 

還有特別添加專利AES酵素, 

可以有效分解我們吃下的食物  (食物中包含蛋白, 澱粉, 脂肪等等),

其實我們可以把酵素想像成馬桶的通樂, 

通樂可以大量的分解阻塞的馬桶對吧!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但是, 有操作過「通樂」的朋友都知道, 接著應該要大量的沖水, 才能有效地把阻塞的馬通清理乾淨, 

這個大量的水, 就是安心食代裡面的機能菌了!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專利AES酵素就像通樂一樣把吃下的食物徹底分解之後, 

用大量的機能菌照顧腸道, 把分解過後的老廢物, 徹底沖洗排出......

就是這樣的原理, 安心食代我吃過之後, 最快24小時就瞬間有感!

因為相輔相成的黃金成分搭配, 
讓老廢食物, 萬惡消夜可以無所遁形啊!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上圖取自官網)

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身體循環原理, 

但是市售的很多益生菌, 卻都是單純的益生菌,

而且還不敢保證完全沒有粉劑或是添加物!

安心食代有沒有不敢公開的成分

關於這點, 

我在第一次吃安心食代的24小時之後, 

我在馬桶上就嚴謹的思考過這個問題!!!!

因為太順暢, 

太有感了! 

讓我很想知道這裡頭到底是甚麼神奇的東西!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我比較過了,

安心食代纖暢酵果10益菌 「它」並不是減肥藥, 

而且實體外盒外面把成分寫得非常詳細, 別人不敢寫清楚的, 我發現安心食代就像是一個憨厚的老實人, 

一項一項的寫得十分清楚。

(安心購物 到貨七天內不滿意可退貨)

詳細看這裡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特別是官網有註明喔, 

我可以安心食用的原因就在於這款完全沒有亂添加喔,

而且也完全沒添加番瀉葉, 或是任何刺激便便的成分喔!

這一小包之所以讓我很有感, 

就是因為黃金成分與機能菌的菌數相當足夠, 
才會讓我大餐之後, 還能這麼順暢無壓力, 

特別是這一小包裏頭的膳食纖維, 絕對比我每天吃的拳頭大青菜量更充足。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安心食代 該怎麼吃最有感?

如果前一天晚上我放縱的吃宵夜, 

那我一定會每天一次 (每次2~3包), 

但是如果我中午就吃了一餐萬惡的Buffet?!

那我就會在一天當中, 補充2~3次 (早餐與午餐)纖暢機能十益菌, 然後每餐餐前一包。

【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女人必備,不加減肥藥, 最快2

 

安心食代 吃完的感覺

如果前一天晚上我吃得多, 

我會加強補充安心食代 纖暢酵果10益菌

隔天真的會讓我有一種舒服暢快的重生感, 

這個祕密我就藏在馬桶裡了!

我之前也有吃過同質性的產品, 

甚至是電視購物也有很多產品, 我嘗試過很多, 也退貨過不少, 退貨理由就是無感, 而且是超無感!!!!!

只要貪吃了一點就馬上搖身一變小腹婆, 

這感覺真的有負擔, 而且很多市售的益生菌,吃了都像是沒吃一樣, 

相較之下, 安心食代真的讓我隔天早上馬上通體舒暢, 

光是這一點就值得囤貨了!

而且口感上, 酸酸甜甜的感覺, 很好吞服, 

 我很滿意 會一直吃下去
也會推薦給身邊姐妹一起使用
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纖暢酵果10益菌 https://rifi.cc/probiotic/纖暢專科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食代 纖暢機能10益菌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