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孩童都需要, 寶寶粥+魚精(新手爸媽快看),  18種胺基酸補充人體必須。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以前常常聽人家說喝雞精好,

後來又聽人家說滴雞精更好, 

但其實魚精更是不錯, 
特別是淬魚精 (滴魚精的一種, 成分更單一)。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有寶寶之後, 

我每天都自己做寶寶粥, 寶寶副食品, 
但是最擔心的就是, 營養不夠均衡, 特別是正在成長的寶寶, 到底該怎麼補充呢?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相較於滴雞精,

在寶寶還小的時候, 我會選擇淬魚精,

(誰更適合魚精呢?)

到底該選滴雞精還是滴魚精 (淬魚精) 這件事, 我其實思考了很久, 爬了很多文章, 

我們家有老 有小, 

公婆都80多歲了, 他們的孫子現在還在寶寶粥階段, 

日芳珍饌淬魚精其實更適合全家人補充。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誰更適合淬魚精

 

相較於雞精和淬魚精, 

補充雞精的族群, 比較需要考量體質, 想要補氣補精氣神的族群, 

通常都會比較偏向選擇雞精, 或滴雞精, 
但是淬魚精幾乎是老少咸宜, 

而且低油脂含量, 老的小的補充起來更沒有負擔。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淬魚精怎麼選 ?

 

 

今天來分享一下,

當時我選擇淬魚精的過程,

究竟??淬魚精怎麼選呢?

1. 品質來自於淬取過程 (選擇可高度淬取出魚精營養的工法, 才能吃到真正的魚精營養)

2. 含有多項必需胺基酸與膠原蛋白

3. 魚種的選擇 (虱目魚或是鱸魚 , 鱘龍魚)

4. SGS多樣檢測通過且無檢驗出重金屬

 

 

比較過一輪之後, 

我想推薦這款日芳珍饌淬魚精 給大家, 

最主要的原因是選擇魚精和魚油的原則都是一樣的, 

除了一定要特別注意「重金屬的檢測通過」之外,

日芳珍饌淬魚精採用牛奶魚(虱目魚), 利用全球獨創D.E.雙淬工法及VMP微控技術,

加上精密且嚴格的控管製成,

將牛奶魚的18種必須胺基酸與高量的膠原蛋白,牛磺酸,

完整保留下來, 

這才是能真正喝到一口魚精精華的「淬魚精」。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有時候, 

我們在家裡會用虱目魚燉湯, 

加上一些枸杞和紅棗, 當歸川芎,這就是最簡單的四君子補神益氣湯品, 

但是用傳統的明火燉湯雖然好, 

卻無法真正把魚中的精華, 徹底地釋放出來, 

魚精的挑選, 我一樣選了牛奶魚 (虱目魚)製成的「淬魚精」。

因為這是我平常自己就會下廚烹煮的魚 (其實虱目魚的蛋白質含量是高於鱸魚的唷)

再加上日芳珍饌的魚種挑選都是經過嚴格的SGS檢驗合格的產銷魚種, 

健康又富含蛋白質, 給家中的老老少少補充, 更安心。

(2歲以下的小小孩, 以個人的習慣與對食材的了解,建議減量補充淬魚精,讓寶寶良好吸收又不增加身體的負擔 )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這款日芳珍饌淬魚精 

很適合搭配寶寶粥一起給寶寶補充, 

簡單就能補給一天需要的高品質蛋白質。

因為我自己也還在哺乳階段,所以我自己每天也會喝一包, 讓寶寶一人吃兩人補。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這一盒有15包, 

剛好半個月的份量, 

很適合家中長輩, 也適合大大小小一起補充。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更棒的是,

很多魚精的產品都要冷凍保存, 

但是這款日芳珍饌淬魚精, 常溫保存就可以。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平常要補充的時候, 

常溫即食也可以, 喜歡口感帶一點熱度的話,用電鍋加熱 (或是原包隔水加熱 )也很方便。

我自己喝的話, 

我通常都用隔水加熱比較方便。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給寶寶吃的, 

我會一次用半包, 加入寶寶粥當中, 

或是用不專業的蒸蛋 (沒用篩網過濾蛋液所以長的醜) ,

剛蒸熟的時候滿滿的熱度,

快速倒入半包的淬魚精, 

讓蒸蛋的熱度慢慢溫熟淬魚精, 

這時候也剛好讓熱騰騰的蛋, 慢慢的冷卻到剛好可以入口的溫度。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這時候餵寶寶吃,

剛剛好, 完全沒有腥味的魚精, 寶寶好喜歡。
(千萬不要把魚精和蒸蛋一起蒸唷, 清蒸的時間太久怕破壞成分)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我們家這個挑食的小惡魔, 

好喜歡吃這個魚精蒸蛋, 

以前吃一頓飯都要哄著騙著,

沒想到這碗魚精蒸蛋, 自己嘴嘴張的大大的, 一口一口接著就吃完了。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有時候, 
我們家這個小惡魔, 

看到我直接喝常溫的魚精, 

也會學我。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自己拿著湯匙,

一小口,一小口就喝掉了。

 

 

【日芳珍饌  淬魚精】不只滴雞精, 誰更適合魚精 ?年長,

日芳珍饌淬魚精真的完全沒有腥味, 

而且口感溫潤, 大大小小都喜歡, 

也都很能接受的口感, 真的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補充喔!

一天一包, 簡單就能補充一天所需的蛋白質營養唷!

推薦給還在思考要買滴魚精還是滴雞精的朋友們,

這款真的是首選, 

爸爸節也快到囉, 

貼心的營養補給, 趕快入手一盒吧 https://lihi3.cc/5NFiZ!!! 

 

實體通路:
日芳珍饌-新美街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5號
電話:06-2266228

台南三井OUTLET府城市集
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101號1F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含例假日) 11:00~21:30
電話:0910522383

淬魚精在美福食集、新加坡琉元堂、部分藥局均有販售,詳見日芳珍饌官網唷!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