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設計家【PRIMEPLUS 魚油 】 三招教你怎樣吃對魚油? 內行人曝 85%高濃度最好。

 

我以前不吃魚油的,

應該說, 

不是不吃, 是不知道要吃.....

自從懷孕期間, 知道魚油對寶寶有「超強大的」好處, 

於是我開始研究這類保健品, 

然後開始每天補充。

 

IMG_9199.jpeg

 

不知道大家平常愛不愛吃日料?

日本料理中, 日式經典的烤鯖魚, 

大家喜歡嗎?

那香烤鮭魚下巴呢?

(吃到飽的餐廳幾乎都有, 但我總是被炸物吸引走了)

這些都是含有Omega13的食物,

但是,

其實有很多人被誤解了,

Omega-3是一種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不能由人體自行合成,只能從飲食中獲得。

那到底要吃多少的鯖魚?  多少的鮭魚?多少的堅果.....?才能補充我們一天需要的Omega-3呢?

不如吃一顆高濃度, 高純度的魚油,

這樣相對簡單又容易吧!

 

 

怎樣吃對 魚油一次

 

你知道嗎?

魚油其實是有濃度差異的。

自己或是小朋友要吃的, 

挑選的重點都會不一樣。

如果是小朋友的發育期會建議補充DHA比較高的。

之前在懷孕期間,
我就會挑選DHA比較高的,
現在保養自己,
我想要調節身體「守護暢通不堵堵或不卡卡」,

我就會挑選EPA高的魚油類產品。

(本文在此不提及器官與細節, 魚油非醫療產品, 不具醫療效果,建議以日常保養為主)

 

IMG_9552.jpeg

那麼魚油,或是一般保健品,

我們都希望吃了是真的對自己有幫助。所以吸收力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挑選重點。

rTG型態魚油比起EE型態魚油更易吸收利用,

這個重點, 分享給正在爬文該怎麼挑選魚油的朋友們, 

吸收力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第三點, 

我挑選魚油, 

一定會挑選高濃度的, 

Omega-3濃度超過85%補充起來才會有感。

同時我也擔心魚油的潔淨度,

因為我現在還在哺乳階段,

(曾經有朋友哺乳到寶寶四歲,我也希望我可以如此, 這是寶寶離開肚子之後, 和媽媽最親近的連結了 )

所以我吃下肚肚的東西,

我一定會特別注意濃度與純淨度,

有很多魚油的純淨度, 是讓人擔心的,

所以挑選魚油時,

也可以特別的注意是否有潔淨標章。

 

我蠻推薦這款健康設計家,

在濃度部分,

因為是利用專利的超臨界CO2萃取,

才能有85%高濃度(rTG魚油軟膠囊),

我比較過很多市售同類型的魚油, 

甚至有很多魚油是用蒸餾的萃取方式, 

所以一顆魚油膠囊,濃度頂多只有30%。

 

另外還有一點 ,讓我目前常識過幾款魚油之後 ,

我覺得更值得推薦 健康設計家 的原因是, 
這款高濃度的魚油, 

讓我不用去猶豫我該選擇DHA高的, 
還是EPA高的魚油產品。

(小朋友才做選擇)

這款魚油把比例設計得更適合台灣人的體質,

每顆魚油膠囊都是以 EPA:DHA=3:2的黃金比例打造而成。
 

IMG_9203.jpeg

 

一天一顆,我不用擔心去吃到飽餐廳, 是不是要狂吃鮭魚?

還是在日料店, 只能選鯖魚, 但心裡卻想吃炸物.......

 

美食和營養均衡? 真的沒有辦法兩全其美嗎?!

其實只要一天一顆魚油, 就解決了!

IMG_9205.jpeg

 

健康 設計家 魚油優點一次

 

相較於同類型產品, 優點總整理:

⊙雙潔淨標章|全台第一支榮獲穀研所雙潔淨標章的魚油產品,絕不用超過790種的添加物
⊙85%高濃度才有感|Omega-3濃度超過85%,小顆好吞食
⊙檢驗合格|通過SGS等公正檢驗機構超過500項檢驗合格
⊙3:2黃金比例|EPA:DHA=3:2,最適合國人體質的魚油
⊙吸收效率高|rTG型態魚油比起EE型態魚油更易吸收利用
⊙國際精品級規格|西班牙大廠Solutex®魚油原料,全球91項專利
⊙雙技術更純淨|FLUTEX®超臨界萃取+CLEANTEX®無污染淨化技術

IMG_9201.jpeg

以前我也買過魚油, 

但是他的膠囊是略為長橢圓型的。

IMG_9200.jpeg

我常常吞的時候, 

都差點沒噎死自己..... 

(是幹嘛把膠囊做的這麼大顆?????)

 

IMG_9202.jpeg

但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我還是鼻子捏著, 忍著魚油的腥味, 

也忍著吞下大顆到需要喝掉半杯水的魚油,

只希望自己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IMG_9206.jpeg\

#健康設計家 的魚油, 跟其他魚油膠囊相比,

好像小嬰兒一樣。

又迷你, 又小顆, 完全沒味道。

好咕溜, 真好吞。

 

IMG_9208.jpeg

 

 

 

小常識

 

1.魚油盡量不和含有鈣質或是鈣片一起吃, 

盡可能間隔幾小時, 避免影響吸收。

IMG_9213.jpeg

2.通常懷孕32周之後, 

或是後期, 建議多跟醫生討論自身的狀況, 

衡量魚油補充必要性與適當性。

 

 

結語心得

坦白說, 

魚油並不是非常便宜的保健品, 
但是卻有太多的魚油膠囊, 

只有30%是我們真正需要的Omega-3 ,

那其他70%是什麼?

其實只是魚油的脂肪而已。

那.......貴森森 ? 我到底買了什麼 ?

比較了一輪之後, 

有蠻多款魚油都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但是綜合高吸收率, 高濃度, 好吞服, 沒腥味, 適合多數族群, 換季敏敏的朋友們, 

都很適合補充這款健康設計家的魚油,

我們家, 有老有小, 還有我這個還在哺乳中的老小孩, 

除了「弄小孩」的事情之外, 我都對著電腦工作, 或是滑手機,

如果你問我, 

吃綜合維他命就好了啊!?

需要吃魚油嗎?

 

我會很誠實的分享一件事, 

長期對著3C,讓我的視界變得好乾, 

感覺就像是來到了薩哈拉沙漠一樣, 沒有任何滋潤感。

魚油吃了一周之後, 
以我自己的感覺, 
就像是找到綠洲一樣, 

視界變得好潤滑的感覺。

 

IMG_9553.jpeg

這是很真實的感受, 
跟認知中, 覺得每個人應該要補充魚油, 

哺乳期間應該要吃點營養的東西, 讓寶寶一人吃兩人補, 

這兩種感覺是不同的, 

這款魚油真的讓我很有感。

不會很空靈的讓我覺得吃魚油好?

但好在那裡卻不知道......

#健康設計家這款高濃度的魚油,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