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écent 笛頌美妍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怎麼選? 超小分子好吸收|超濃度足量添加|女人不能沒有的穀胱甘肽98%。

 

膠原蛋白怎麼選?

今天我想來分享一下, 我口袋名單中超濃度足量添加的膠原蛋白,

我從年輕20多歲之後, 就開始嘗試膠原蛋白,

尤其是開始轉換跑道, 每天幾乎都要在豔陽底下跑工作的時候,

我發現青春的力量抵抗不過幾日的艷陽啊!!!

真心不騙, 千萬不要小看紫外線的殺傷力.....

IMG_5066.jpeg

我大概嘗試過不下一百種的膠原蛋白, 

口袋名單我也收納了很多,
Décent 笛頌美妍膠原蛋白這款完全沒有腥味的膠原蛋白, 
我覺得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美又抵抗不了紫外線傷害的朋友們。

IMG_5067.jpeg

|笛頌美妍膠原蛋白 非買不可的優點:

1.2000Da超小分子快速好吸收
2.完美比例超濃度足量添加
3.頂級膠原蛋白超Q彈
4.專家配方超澎潤


■成分:
魚膠原蛋白、水蜜桃果汁粉(水蜜桃濃縮汁、麥芽糊精)、西印度櫻桃萃取粉[西印度櫻桃萃取物(含維生素C)、麥芽糊精〕、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冰晶番茄萃取物、天然型圓酵母穀胱甘肽、玉米胚芽萃取物(糊精、玉米胚芽萃取物(含神經醯胺)) 產品敘述以官網為主

■內容量:3.5公克/包;30包/盒

■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1包,飯後食用。

 

IMG_5065.jpeg

Décent 笛頌美妍膠原蛋白 的成分中, 

跟市售品牌有一個很不同的特色,

就是添加了超級足量的天然型圓酵母穀胱甘肽 98%,

還有女人不能缺少的- 賽洛美。

IMG_5068.jpeg

以目前膠原蛋白的市場來說,

有添加榖胱甘肽和賽洛美的肯定是最夯的美妍聖品,

保持青春的秘訣,

這兩樣可以說是缺一不可啊!

IMG_5580.jpeg

 

你說說?愛美的朋友們手機裡,是不是都有偷偷安裝個幾個美肌的APP呢?

誰不想拍起照來,美豔動人,清秀可人的?
 

IMG_5069.jpeg

所以我挑選膠原蛋白,

既然要每天補充,

除了膠原蛋白之外,這兩種成分,

我一定也會補好補滿,

因為這就是我們女性自帶美肌的小秘訣!

IMG_5071.jpeg

這一包3.5公克,一盒有滿滿30包,

剛剛好一個月的份量,

吃起來的味道,完全沒有腥味,

但是妳知道嗎?

這包超級小分子(好吸收)的膠原蛋白來源,

是取自於純淨海域的魚類,

經過萃取、酵素水解等程序,

讓平均分子量為2000Da (越小的分子越好吸收),

但是卻能包含至少4個特殊胜肽,

讓膠原蛋白變得好吸收,又同時包含穀胱甘肽和賽洛美等,這些維持青春的關鍵成分,

真的是一包CP值很高的膠原蛋白。

 

IMG_5070.jpeg

而且啊,

重點是,這包把膠原蛋白處理的完全沒有腥味喔。

因為成分當中,還有特別添加西印度櫻桃萃取粉,冰晶番茄萃取物等等。

IMG_5074.jpeg

光是聽到這兩種成分,

沒吃過的人就不大需要擔心,

膠原蛋白粉末的味道會不會不敢吃了,

整體的口感帶著一點點酸甜酸甜的感覺,

很好入喉,

而且粉末非常的細緻,不會嗆。

IMG_5073.jpeg

剛剛提到這兩種成分 :西印度櫻桃萃取粉,冰晶番茄萃取物,

也是選購膠原蛋白重要的指標之一喔,

因為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的攝取,

就像是手機離不開內建電池一樣,
這是相輔相成的作用,

所以我為什麼特別推薦這款笛頌美妍膠原蛋白,

就是因為它成分的黃金比例,

直接就已經幫我們把膠原蛋白和足量的維他命C,

緊緊的綁在一起,

然後額外再添加青春無敵,美麗無底線的穀胱甘肽 +賽洛美。

IMG_5072.jpeg

這就像是一支剛新買的手機,

怕刮傷,怕摔壞,

會想要貼保護膜,買保護殼一樣的道理,

特別是輕熟女的朋友們,

我上個月剛「進廠修修臉」,

皮秒過後的我,就像是一支新的手機,

我必須從內到外的好好「重新」的照顧我自己,

所以我補充這款雙管齊下的笛頌美妍膠原蛋白,

然後再瘋狂地敷面膜,

我每天一包,因為這包成分中已經有添加黃金比例的維他命C(西印度櫻桃萃取粉),

所以我不用特別擔心要額外再每天補充C錠。

 

 

整體食用笛頌美妍膠原蛋白感覺:

我現在還是持續每天都補充一包,

(加強型的可以補充兩包)

你問我說,我有變美嗎?

 

IMG_5579.jpeg

我不會跟你說有,因為膠原蛋白這種東西,不是藥品不具有醫療效果,更何況補充的狀況因人而異,

但是我會跟和我一樣愛美的朋友們說,

隨著年紀,我們身體是一直在流失一些東西,

如果沒有把握每天吃的食物可以完全趕得上流失的部分,

那直接每天一包幫自己補充,

肯定是最簡單而且最輕鬆的事情。

 

IMG_5581.jpeg

千萬不要拿五年後的自己來證實,(哎)原來沒補充膠原蛋白,

真的會走樣。

 

當我們得到這個答案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就像過了站的公車,

你在後面跑,他也不會停啊!!!!

(真心的)這一盒小資族都能負擔的友善價格,不要讓自己輸給了時間,

快點補充吧!而且我比較過很多品牌了,

這款的成分和足量比來說,CP值非常高啊!!!!(快快快)

 

#笛頌

#膠原蛋白

#Decent

#笛頌膠原蛋白

(#食用前,建議可依照自身狀況與生活習慣諮詢醫師後謹慎購買)

 Product Info.🔆笛頌健康官網:https://decenthealthy.com/ 
🔆蝦皮:https://shopee.tw/decenthealth 

笛頌三效元氣定除了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今年開始與傑昇通信異業結合,在傑昇通信的門市都可以購買。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