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 Eye Mask遠紅外線熱敷眼罩】你有用過47公克的眼罩嗎?你知道上班利用午休敷眼很棒嗎 ?真正石墨烯均勻導熱 ,業界唯一溫感測試。

 

 

台灣的工時真的是數一數二的長

我常常聽到同事說

眼神死

我終於可以體會一整天看著電腦的那種心情

應該不只眼神死

應該是心死 ,帶著厭世感上班的感覺。

 

IMG_6866

 

我常常會有很想用力眨眼的衝動

但我絕對不是對同事拋媚眼,

我是真的覺得好疲累。

 

IMG_6867

 

我蠻喜歡這款Roo Eye Mask遠紅外線熱敷眼罩

因為它有30分鐘自動斷電的功能,

剛剛好適合我在午休的時候,

就可以遠紅外線熱敷,

這樣的午睡讓我更充分的放鬆耶!

 

20160804_140239

 

 

 

而且我也不用擔心有時候午休辦公室不關燈了!

吃完午餐剩下30分鐘來用眼罩+午睡

真的非常適合!

 

 

S__3022936

 

我為什麼可以安心的用這個Roo Eye Mask遠紅外線熱敷眼罩呢?!

因為這是業界唯一內建溫度感測,防止低溫燙傷!

就算午睡我也可以放心使用!

 

S__3022938

 

配件中有包含說明書 ,眼罩

AC充電頭,Type-C充電線。

 

IMG_6868

 

這個遠紅外線熱敷眼罩非常的輕巧

47公克

比滑鼠還輕。

 

 

IMG_7278

 

以前看電腦看太久

覺得疲累的時候

我都還要用雙手搓熱,

再放到眼周附近,

希望透過熱度可以稍微舒緩一下!

現在有這個輕巧又方便攜帶的熱敷眼罩,

還可以三段精準智能控溫,

想要多少熱度,都可以自已調整,

真的很舒服!

 

IMG_7276

 

同時還搭配石墨烯均勻導熱特性,

可以讓整個眼罩創造出最高放射率的遠紅外線,

重點是安全沒有電磁波!

以前沒有眼罩的時候,

都只能隨便用熱毛巾敷眼,

但其實用恆溫乾式的眼罩對眼睛才是比較好的。

 

IMG_7277

 

用了幾次這個Roo Eye Mask遠紅外線熱敷眼罩,

覺得上班下午的時候舒緩很多,

感覺很舒服!

不然早上經過文案又是長途會議的

真的是讓我覺得眼神死….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roocare.com.tw/

粉絲團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