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Doc®益兒舒】LGG+BB益生菌,異位性皮膚炎,媽媽看了好虐心,我去士林新光醫院之後,加上我現在給寶寶吃這個,現在只要持續追蹤就好。

 

在群組的媽媽們,看到我這篇,都來問我是不是真的?

iHDoc®益兒舒 LGG+BB益生菌,真的有效嗎 ?

 

2022-03-30 16-25-56

 

 

 

 

適合胤胤寶貝的,不一定適合你們家的寶貝,

而且益生菌不是藥品,

拔拔麻麻們千萬不要存有幻想,

覺得異味性皮膚炎的寶寶,吃益生菌就會好。

(阿彌陀佛喔….萬萬不可有這種想法…)

所以不要問我iHDoc®益兒舒LGG+BB益生菌,是不是對異位性皮膚炎有效,

我帶胤胤去士林的新光醫院看完醫生之後,

才開始給他吃這個iHDoc®益兒舒LGG+BB益生菌,我把過程記錄下來,

這是麻麻照顧異膚寶寶的虐心故事。

 

  

 

 

一開始胤胤的皮膚,

反反覆覆的長了一點點紅紅的疹子,

我帶他去看了很多醫生,

台大也去了,新生兒免疫風濕科也看了,都沒有改善,還是反反覆覆出現!

 

後來也是鄰居介紹,

到新光醫院找王醫師,我也加入臉書王醫師的異膚寶寶社團,

我發現好多拔拔麻麻,跟我一樣充滿了虐心的故事,

光是晚上看到寶貝一直抓自己,有時候指甲稍微長一 點點,

抓到自己破皮,你說,能不擔心嗎?

 

 

 

2022-03-19 21-28-47

 

王醫生算是非常有經驗的異位性皮膚炎專科,

他從洗澡開始,全部把拔拔麻麻錯誤的動作糾正過來,

第一是水溫不能過高,32度左右剛剛好,要平常記住寶寶是不是有流汗,隨時乾溼毛巾準備好,再來就是用益皮特皮膚保護劑幫寶寶洗澡,也幫寶寶擦身體,注意保濕是防止寶寶乾癢的第一步(這部份有興趣的拔拔麻麻建議你還是先就診問醫生在動作,會對寶寶比較好),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家裡的除濕機,和除塵螨,冷氣機的溫度,總之,異膚就是當作王子在養就是了!

 

 

2022-03-19 20-34-20

 

 

再來就是益生菌

醫生也告訴我們,益生菌很好,晚上吃很適合,

但是醫生不會告訴我們,哪一牌的益生菌好,

這是我自己研究的結果,適合胤胤,但不一定適合所有的寶寶,但是最近我看到胤胤寶貝變得比以前開心太多了,

也比較不會自己抓抓,我真的安心很多!

 

2022-03-19 20-25-13

 

 

益生菌百百種

網路上隨便查詢都有,

LGG這支菌種就是鼠李糖乳桿菌,這是被歸類屬於過敏方面有臨床研究的菌種,

我不能說這支菌種對過敏有效,因為益生菌不是藥品,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要給寶寶吃益生菌,要注意的是,有些益生菌是針對過敏的臨床研究,有些卻是針對腸胃消化性的臨床研究,

這就是拔拔麻麻要做功課的地方了!!!

 

2022-03-19 20-33-18

 

 

 

這款iHDoc®益兒舒,我研究很多適合小嬰兒的益生菌廠牌之後,才決定選擇這款,

讓胤胤寶貝長期吃,主要是這款的菌種,是我正在找的菌種,而且8大無添加,零過敏原,加上有權威機構認證,

 

2022-03-19 20-25-13

 

 

另外這款適用微脂囊包覆益生菌,可以耐胃酸,

換句話說,就是這支益生菌,吃了不會只是吃心安而已,

給寶寶的,一定要是最安全的!

 

2022-04-07 13-46-50

 

雖然身上還是紅紅的我現在還是持續在給寶貝吃

每天都先用湯匙把一錠益生菌搗碎之後,

加在副食品當中,給寶寶吃!

 

 

每天洗澡我都喜歡幫他拍照,一方面是幫他成長做紀錄,一方面也是讓我自己觀察,看寶寶有沒有在反覆發生?

王醫生也是叫我們要特別注意,每天觀察,

拔拔麻麻辛苦一點,就能讓寶寶輕鬆舒服,這款益生菌,我很放心讓寶寶持續吃!!

 

 

image

 

 

我真的非常乖巧的依照醫生的指示,

該吃藥就吃藥,(手手也不再抓抓,看你睡得很好,就是媽媽最大的安慰了)

該用甚麼洗澡,就勤奮的自己手機設定提醒事項,

除濕機,除蹣機,該開的直接手機遠端設定自動開啟,

益生菌也是準時吃,

給寶寶一個友善的環境,才能讓寶寶遠離抓抓的日子,

但是,話又說回來,

拔拔麻麻們,應該沒有人願意讓寶寶的小腎臟,這個小就一直再負擔西藥的壓力吧!

一旦寶寶遠離抓抓的生活,我希望讓寶寶長期吃益生菌,從菌叢生態就好好的培養一個良好的體質,這款益生菌是我爬文很久,過濾又篩選,才找到一款可以長期吃的益生菌,

我從每天照片的紀錄,看到寶寶的成長,我希望除了之前那些抓抓的日子,讓他過得不舒服之外,未來的生活,因為有益生菌和麻麻用心打造的友善環境,以後,小寶貝的日子,就能開開心心的長大!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ihdoc.com/

粉絲團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