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Elasten 膠原蛋白肽】史上最強,真正可以透過血液把膠原蛋白帶入真皮層的口服液

 

最近發現自己的皮膚好像彈力有比較差,

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去打玻尿酸的時候,

我跟固定進廠保養的醫美醫生聯絡了一下,

一聊才知道,
原來這支德國
Elasten 彈力膠原蛋白肽口服液,

是滿多醫美都推薦的牌子。

原因就是趁透力強。

image

前一陣子我也才去了一趟醫美 - 臉部保養

現在補充養分剛剛好。

一般我們所知道的膠原是大分子,所以不易被皮膚吸收。

換句話說,很多膠原蛋白都是吃心安的。

 

hg

 

德國 Elasten膠原蛋白肽是在酸、鹼、熱、酶的作用下水解之後,

產生的膠原蛋白水解產物,就是

相較於大分子,水解產物是非常容易被人體的皮膚所吸收的。

image

 

 

所以我趕快去翻了一下我買的其他膠原蛋白,

的確,

成份上都只有寫膠原蛋白,

而不是膠原蛋白肽

 

ujhygf

 

而且這瓶膠原蛋白肽,

同時還包含西印度草果實提取物,

維生素CE,生物素和鋅的創新組合,

這種成分和外面市售的膠原蛋白粉真的完全不同,

透過這個創新組合,

可以幫助皮膚再生,

而且能真正讓營養分從血液直接滲透到肌膚真皮層。

 

oiuygtfhjk

 

我們的肌膚真皮層,

有80%是由膠原蛋白組成。

但是我們經過25歲之後,

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就會變少。

 

所以聽醫生的建議準沒錯,

同樣要吃,就要吃有效能吸收的膠原蛋白肽。

 

 

dfgh

我們定期的補充身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

就能徹底對抗衰老,減少色斑,

長期的吃還能達到保護骨骼,

以及頭髮或是指甲等等的生長。

 

我通常是在早餐的時候,先空腹喝一瓶膠原蛋白肽,

讓身體能直接吸收到養分,

大概喝了8周之後,

我常去做的美甲,

好像很快新的指甲就長出來要重做了!!!!! (搔頭)

imag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