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記 纖美妍】蔬果發酵粉 ,一包含有對身體最好的益生元+植化素+高纖,滿足一天所需的營養

 

最近看同事在喝這款台記 纖美妍,

大家下午茶閒聊的時候

分享了一下平常保養身體的心得,

我就覺得我好像也是蔬果不足一族,

上班族每天忙碌到不行,

要補充完整個營養真的太難了,

聽同事說這一包裡面至少有101種↑以上,

在台灣生產的蔬果,

我聽到眼睛都亮了。

所以我也買了一盒台記纖美妍

 

image

 

這一盒台記 纖美妍15/

每一包都是大容量10g/包,

每包都包含很豐富的營養成分,

 

富含

有機酸

高SODlike

低糖

高纖

益生元

植化素

 

 

而且含有

綜合蔬果

高纖植疏

嬌妍梅果

菌菇草本

五穀根莖

image

 剛好可以補充我每天營養不均衡的狀況,

101種↑以上的蔬果真的超級適合我們這種外食的上班族。

image

 

而且台記 纖美妍運用ORAC的等量算法,

把營養的成分換算成實際吃下的水果分量,

一包等於吃了7顆木瓜,

56顆櫻桃,

22顆奇異果,

26顆草莓等。

image

而且全部的製造過程用嚴格八道工序,

用應季的水果,

採收之後經過非常嚴格的農業篩檢。

 

image

 

 

同時經過渦流清洗,

徹底清洗乾淨,

接著經過有酵分解👉️醋酸激活👉️乳酸萃釀。

image

 

最後經過靜釀,

這過程能把植蔬營養份徹底釋出,

到我們手上就成了一包有100多種蔬果的超級發酵粉囉!

image

 

重點是每一包都是低糖,

即使我每天坐在辦公室活動量低,

也不擔心。

 

 

image

我現在都習慣大概早上10點多泡一包。

補充一整天的營養。

image

 

這粉末非常細緻,

沖泡幾乎不太需要攪拌,

很快就會溶解了!

image

 

我大概是泡100cc的水,

每天我都固定補充一包,

讓我自己的營養能夠更加均衡!

image

image

沖泡之後大約不用,

30秒就溶解了。

image

沖泡的色澤呈現淡淡的鵝黃色,

聞起來是一陣清清淡淡的果醋香。

 

image

味道很舒服不會像一般的醋一樣嗆鼻。

有像是蘋果醋的微甜 ,

又有一種檸檬醋的微酸 ,

總和在口中裡面 ,

會不宜自主的想要一口接一口, 

健康可以在不知不覺之間補給到身體中,  

真的是很棒的新發現!

超級適合外食族又上班飲食不均衡的朋友們窩唷!

image

 

⚠️ 商品資訊      

🎖️   官網    https://www.twgreen.co/slim-beauty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green.co/photos/d41d8cd9/1845985968865143/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