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an太肯】就選這款輕薄生活襪,高cp值休閒襪,到底襪子該怎麼選?

 

我以前去爬山,

也有遇到過幾次,

襪子鬆掉,

只好緊急先用橡皮筋把襪子綁住的狀況,

這真的是很窘!

尤其後面的山路還有一大段

現在我學乖了!

要挑選好的襪子前,我都會先問問自己,什麼樣的襪子我不想穿?

IMG_1622

 

如果襪子穿上會癢,

還是穿幾次就鬆、

不然就是會滑到鞋底、

或是會變形、

沒穿幾次就會破洞、

或是讓我完全不敢脫鞋的臭襪子!

這些我都不想穿....

 

IMG_1624

 

我常穿titan太肯的襪子,

以前為了全馬,

我特地買了功能慢跑襪,

就對titan太肯的襪子有很好的印象,

平常穿的我就會選擇這款輕薄生活襪,

像是踝型,或是中筒!

 

IMG_1621

 

像是襪子穿幾次就會破洞,

可能是襪子所使用的纖維品質不好,

titan太肯輕薄生活襪,感覺襪身非常有彈性,

而且膚感很細緻!

 

IMG_1620

 

 

整雙都是天然棉的材質

還添加了彈性萊卡,

整個跑步或是爬山,

伸展性都很好!

而且流汗也不怕喔….

抗菌除臭的效果很棒!

IMG_1623

 

以前尤其在夏天,

襪子脫下後,

還不只是襪子會臭,

腳ㄚ子也臭臭,

真的好尷尬!!!

現在穿這雙輕薄生活襪,

不論是抗菌除臭的 踝型(船型襪)或是中筒襪,

都超級吸汗透氣我的腳ㄚ都沒有臭臭了!

 

IMG_3251

我喜歡穿這雙襪子去爬山,

這雙彈性纖維的品質非常不錯,

襪子的舒適度,還有耐穿度,

讓我登山隨意慢跑都沒有阻礙!

真的是一雙上山下海

或是上班襪+生活襪都很方便的選擇!

 

 

IMG_3253

 

其實太肯的襪子彈性這麼好,

主要也是因為紡織纖維中,它用了最好的彈性纖維Lycra

所以才會讓穿了襪子的腳掌,

不論怎麼動,

踝襪延展性也很好,還有舒適包覆力,

以及彈性回復力也很棒!

 

IMG_3252

 

而且親膚性也很不錯

再加上我都用手洗,

之前買的馬拉松功能性襪子,

其實穿個2-3年都不會變形。

 

IMG_3250

 

我對太肯的印象真的很好!

尤其是容易流汗的天氣,

一樣可以感覺到襪子透氣快乾,
在整個足弓支撐的部分也做得很好,

我覺得這有減輕很多走路的壓力!

同時也覺得腳步的包覆力很完整!

 

 

IMG_3249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款太肯的襪子!

而且太肯的襪子對目方式 也非常的細膩!
封口處平整,所以我覺得穿起來也非常的舒適。

 

IMG_3248

 

當然

我穿過一次就變成太肯的鐵粉,

主要也是因為太肯的襪子,

設計的外觀很俐落大方,

而且非常的簡約,

顏色上有衝突的美感,

也有素雅的潔淨白色!

不只好穿

也很漂亮,

搭配球鞋真的很時尚!

讓我簡直愛不釋手!

這款絕對是衣櫃必備百搭襪款之一!

 

IMG_3247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titan-tech.com.tw/shop/category/lifeSocks?Tag%5B%5D=26
粉絲團 http://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