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  IS隱形乾洗噴霧】擺脫油頭,沒時間洗頭,也不會有人發現的秘密是甚麼?

 

 

最近天氣真的是濕冷到一出門就讓人暈頭轉向!

像這樣濕黏的雨天,

就算每天洗頭還是擺脫不了油頭的困擾,

剛好前陣子用到了來自北歐瑞典的IS隱形乾洗噴霧,

趕快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image

 

我實在是很羨慕乾性頭皮的人,

不過我的油頭皮,

還算是良性健康,

並沒有嚴重到脂漏性頭皮的程度,

但是怎樣讓自己的頭皮減少油垢還是很重要的!

 

image

本來冬天的時候偷懶兩天洗一次頭就好,

夏天到了就必須天天洗頭才衛生,

而且因為台灣屬於亞熱帶海島型氣候,

比較潮濕,

只要一出油,

頭皮就會有味道,

有時候自己都會覺的不好意思。

 

IMG_6669

 

北歐  IS隱形乾洗噴霧有分兩種,

我選擇這款剛好是適合一般髮質適用的噴霧,

另外一款則是細軟髮質適用的。

 

image

 

 IS隱形乾洗噴霧速度超快,

一噴完30秒馬上去油膩。

image

 

 

因為我常常都是晚上洗好頭,

睡個一個晚上隔天早上弄頭髮的時候,

就已經沒有剛洗好這麼蓬鬆了...

 

 

 

接著一整天在外面,

到了下午,髮根處就開始出油了

image

 

 

用這瓶北歐  IS隱形乾洗噴霧,

真的很簡單,

噴在髮上,

用手輕輕一抓,

30秒就幾乎就有感,

馬上變得蓬鬆輕盈。

image

很多族群都是沒辦法固定時間洗頭,

像是坐月子,

或是出差在外,

這瓶北歐  IS隱形乾洗噴霧隨身瓶真的 很方便。

 

image

 

IMG_6670

而且更棒的是成分天然,

連孕婦媽咪都可以使用。

 

旅行組的北歐  IS隱形乾洗噴霧隨身瓶(100ml)

託運上飛機也沒有問題。

 

 

image

這瓶乾洗噴霧我一直都持續再用,

覺得用得很棒!

超適合沒辦法隨時隨地整理油頭的我,

尤其是常常出差大陸,

隨身帶一瓶,

不只可以抑制油頭立竿見影,

香香的味道,

讓我跟別人走近一點的時候也不會尷尬了!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