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女人我最大,女人臉上撫平細紋的秘密武器,一瓶戰勝所有。

 

老公有一天晚上竟然說:

老婆我覺得你很佛系少女耶...

 

不懂宅男世界的我一開始以為我被誇獎了...

後來去爬文才知道

原本以為是誇獎我長的很像馮堤莫

結果竟然是說我很讓他修身養性,

早點睡補眠比較實在 (握拳)。

 

 

image

 

我算是天生的乾性肌膚

而且常常有笑紋產生的人,

我的老天爺啊,

這幾年來再加上實在是很愛滑手機,

根本就是重度的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個對臉部的肌膚都是很傷的,

所以我的眼角啦,

嘴角啦,

細紋就真的默默的就出現了!

我好想要告別暗沉,我不要當大嬸啊。

 

image

 

 

後來也是爬文看了很多美妝介紹,

有一天轉電視,

看到女人我最大超強力的推薦這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

才發現到這瓶很威+很強大的秘密武器

 

 

 

 

這瓶平價的貴婦保養品,

竟然有96%的稀有珍貴金箔

這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往臉上貼金的概念。

 

image

 

而且我們大家都知道一個不變的道理,

就是鎖水保濕就能減少我們的臉蛋兒皺巴巴的機率。

強大的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很特別的成分之一,

就是雪絨花萃取 x 鎖水磁石  直接火力全開的強效保濕。

 

image

 

 

通常我以前在洗完臉之後,

沒多久馬上就會覺得乾,

臉上水份好像很快被空氣蒸發的感覺,

乾性肌膚真的 困擾我很久。

 

 

image

 

這瓶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外包裝非常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的華麗,

也不是強調世界環保那種樸實包裝,

但是打開之後瓶身滿滿的金箔,

直接從透明的外觀完全透視出來。

金箔真的很驚人的多。

 

 

image

 

 

但是買了這瓶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來擦之後,

一抹開之後,可以感覺到爆水

 

 

截圖 2020-05-03 下午3.18.46

 

 

就是有很多滋潤的水分,突然釋放出來,

而且有獨家BifidmTM益生箘的成分,

還有添加抗氧化成分山茶花油,

可以快速淡化細紋和皺紋。

 

 

 image

 

而且長時間給肌膚滋潤保護之後,

我大約用了2周多,

慢慢就有感覺臉上的肌膚有一種從裡面透亮的感覺

 

 

截圖 2020-05-03 下午3.19.54

 

 

 

而且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質地細滑相當好延展,

抹在肌膚馬上有光滑的效果。

 

image

 

 

今年的天氣冷的比較久,

進入乾冷的季節,

我超怕偏乾的臉部肌膚徹底被乾躁襲擊,

可是我發現持續用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

剛好非常適合我的膚質。

 

 

image

 

保濕又滋潤,

而且成分中還有多醣體的活膚因子,

常看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

我幾乎都會背了,

多醣體的活膚因子,

就是主要延緩我們肌膚老化的因子,

同時也可以增強再生能力。

 

image

 

 

除此之外,

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還有尿囊素的成分,

我看了女人我最大很多美容老師的講解之後,

大概也知道尿囊素則主要被用來做肌膚的修護,

刺激細胞再生使用。

而且尿囊素同時兼具酸鹼兩性,

具有延長角質溶解的活性,

所以可以讓肌膚角質正常代謝,

保持肌膚的年輕活力。

 

 

 

保養品這種東西,

應該是我們女人一生的研究課題吧,

從對抗年齡對抗老化等等,

一步步選擇適合的產品,

我覺得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很適合乾性或是一般性肌膚的原因是,

不只是有保濕跟撫紋的功能性,

重點在於修護

 

 

image

 

這瓶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也不會因為加入了山茶花油之後,

使用上覺得很黏膩,

其實是反而很清爽的。

擦在肌膚上感覺瞬間就被吸收的感覺。

 

sedrftgyhujhygtfd

 

 

而且上妝之前先用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

也會覺得妝感更加服貼,

到了下午還不會脫妝。

用過這瓶DD雪絨花金萃精華液也不大會想要再換精華液了,

​​​​​​​

因為很多精華液都是只有油膩感,

用油膩感包覆水分,

以為是保濕的假象,

其實我反而覺得擦完之後臉上感覺都不能呼吸。

 

 

tk,uymjh

 

 

但是這瓶精華液超級透氣又保水,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尤其是超奢華的金箔,

有人說用吃的,可以「安神、去風、鎮靜」,

塗抹在皮膚上,

可以「抗老化、保濕、美白、除皺」,

以前埃及豔后與慈禧是用黃金來護膚、回春。

這真的是歷史有紀載的事情。

現在我的臉,其實淡妝也很有光澤 (真心不騙,嬤嬤說要誠實,絕對不能催眠自己,)。

 

 

image

 

 

 

我決定以後持續用這瓶,

不只擺脫老公口中的佛系少女,

還要活得比慈禧還要水嫩漂亮。

(希望慈禧不要因為忌妒我,晚上來找我…)

 

image

 

 

官網  : DD 雪絨花金萃精華液升級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