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甘願被你的IG 洗版】私推這5家,台北超隱密 純白咖啡廳,好拍又療癒的親子咖啡廳。

 

台北美到爆炸的咖啡廳實在非常多,

我口袋的小名單,正在陸陸續續整理當中,

(👉️ 持續增加….)

私推這幾家真的白的好美的咖啡廳

這是第一次我不在乎東西好不好喝,

因為夠美,手機已經先吃飽了….

(其實東西很好喝啦!!!!)

 

 

 

 

 

 

 

天母地標 IMOMENT CAFE

IMOMENT CAFÉ 享當下咖啡廳真的很美,

位在天母的芝山捷運站,

咖啡廳外落落大方的白色設計建築,是很明顯的地標,提供異國料理、健康餐盒。

 

S__6840372

 

網美最愛的角落,

純白色的搖椅,

有一種都市叢林感。

 

S__6840414

 

集合各國正宗道地美味的法式優雅咖啡廳,

必點熊熊沐浴珍Q拿鐵,和難得一見的黑炸雞。

 

📍  詳細閱讀 (點我前往)
📍  完整菜單 (點我前往)

 

 

 

南港 routine coffee 求婚包場推薦

 

 

有人問 為什麼Routine ; 後面有” ; “分號

因為後面不是結束 而是擁有 無限可能。

 

2022-02-28 15-21-06

 

如果說這家是韓系網美咖啡廳,一點也不過分,

這間小房間,是求婚最棒的場地,

從燈光到擺飾,幾乎是一應具全,

而且非常的簡約,非常的有韓系的質感。

 

2022-02-28 15-21-36

 

我很想說,

我並不美,

但是唯美的場景,會讓我突然間,喜歡多看自己幾秒,

這就是這家Routine coffee咖啡廳席捲IG的秘密。

 

 

📍  詳細閱讀 (點我前往)
📍  完整菜單 (點我前往)

台北 Bits & Piece 歐風咖啡廳

 

一秒到歐洲,麂皮沙發、雙色藤椅,

不限時 | 免費充電,東區咖啡廳。

 

S__7127169

 

白色咖啡廳最美的應該就是這間了,

有白色的元素又有歐洲的氣氛,

戶外的露天咖啡座,像極了比利時。

 

📍  詳細閱讀 (點我前往)
📍  完整菜單 (點我前往)

 

信義區 GUMGUM 雞翅酒吧

 

沒想到幾個大男孩能有這麼獨特的創意,

他們在台北信義,創立了Gumgum雞翅酒吧

 

S__3145910

(上圖 鏡處理)

 

2021年於信義區引進第三間店,

這次他們把海邊才能觸摸到的沙灘、原野才能遇到的叢林、

還有亞洲人望塵莫及的沙漠,

一次全部引進到這個人擠人的時尚101都會區!

 

S__3145907

(上圖 濾鏡處理)

 

一進門,最搶眼的就是像極了東南亞海灘的海灘酒吧氛圍,

這時候我應該來一頂草帽….

 

酒吧區很適合夜晚的信義區,

南方異國風情既浪漫又熱情,

我腳踏著碎石子路,慢慢走到有著度假風既視感的海灘傘區,

如果想坐在這邊用餐,就真的要提早訂位了!

S__3145909

後方的岩壁是用大量的植被裝飾,

來這邊必點的比薩,就是用後方的窯爐慢慢窯烤而成的,

這裡難道是充滿火山原始感的南美洲嗎?

 

S__3145920

 

📍  詳細閱讀 (點我前往)
📍  線上定位 (點我前往)

忠孝東路 COFFEE LAW

 

在台北到處都是咖啡廳

但是老派的浪漫就只有這一間COFFEE LAW 」。

 

2022-02-13 14-15-53

 

這是一個在台北繁鬧商圈,卻又保有慢活生活步調的空間

建築以大量的白色加入整體的設計,高挑的窗光,讓一樓的空間感非常搶眼。

當時萬秀洗衣店在IG上爆紅,曾在首爾展開攝影展,現在攜手和COFFEE LAW合作,讓喝咖啡回到了純真年代。

 

2022-02-13 14-17-52

 

📍  詳細閱讀 (點我前往)
📍  線上定位 (點我前往)

 

東區 韓系咖啡廳 annyoung cafe

 

忠孝敦化捷運站和國父紀念館站附近開了一間很韓版的咖啡廳, 這邊也營業到晚上12點,

非常適合東區的夜行性動物,如果半夜還想喝咖啡的話….

 

S__7102610

 

三角窗的角落,有著一扇落落大方的木門,

搭配上毫無違和感的木頭窗框, 有一種忙碌都市中,難得一見的都市叢林感!

 

S__7127248

 

不同產區、烘焙時間、沖煮的手法,

現在都先不去想,就只要來一杯店家拿手的黑糖拿鐵就好

直接搭配的鮮奶,再灑上一點黑糖,

我不嗜甜,但這杯黑糖拿鐵讓我融化了,

瞬間,我愛上生活的甜!

 

📍  詳細閱讀 (點我前往)
📍  線上定位 (點我前往)

 


 

 

本文為個人與親友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內容皆非商業性質不參與任何商業利益 。文章中之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該商品之官網 所載(含粉絲團並皆附上來源出處與連結,如產品說明有任何變更, 皆以官網載明為主 ,本文之體驗心得, 均不等於宣稱產品具有療效,僅為個人依照本人或親友之體質與生活習性之體驗心得, 任何產品體驗將因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所不同,需依照個人實際感受為主 , 關於保健食品等商品之內容, 建議食用或購買之前, 依照個人體質與狀況, 先行詢問醫師或藥師,作為服用前或是購買前, 最佳判斷使否服用之準則 ,也請自行評估是否符合個人購買的意願。本人不做任何商業買賣,文末僅提供體驗商品的搜尋路徑, 以方便閱讀與資訊共享, 最後, 本人保有撰稿內容之圖文最終解釋權與變更權力 !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