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TER聖泉華無瑕淨透清潔面膜保養你的臉從 除粉刺開始 必買MIT保養品,關子嶺泥膜推薦。

 

image

 

你知道嗎?面膜不是有敷就有用!

說真的,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有很懂。

 

image

 

你知道嗎?面膜也不是用專櫃的就一定好,

說真的,其實我以前不知道原來台灣自己做的面膜,

功效就已經好的驚人。

WMPV0464

半年多前,我剛從以色列回到台灣,

很多人都對死海的海底泥印象特別深刻,

我也是觀光客的心態,所以買了一瓶死海黑色海底泥用看看。

TRRR8633

用完之後才真的覺得整個膚質徹底淨化了,

我開始顛覆以前面膜就是要白的這種想法,

後來我開始找尋我們台灣的品牌,

找到了聖泉華SINTER關子嶺泥膜

image

 

我們台灣的關子嶺黑色泥漿和義大利西西里島,

以及日本鹿兒島並列三大泥漿之最。

因為純淨沒有汙染,

再加上利用夾帶地質泥質與礦物的養分,

能夠幫助去除老廢角質,再添加肌膚柔嫩的新生感,

因為所有的保養,泥膜都是從淨化毛孔開始。

 

image

 

關子嶺泥膜是隨著地心壓力噴發,

源源不絕的將地心富藏的各種礦物養分,

透過泉水帶到地表上來,

關子嶺溫泉水,就是號稱66度美人湯,

因為關子嶺泥漿含有豐富礦物質,

所以透過現在美容技術的結合,

讓礦物質結合到泥膜當中! 

 

 

image

 

讓我們在保養臉部的同時,

軟化角質層進行淨化清潔臉部的作用。

 

image

 

而且成分中含有卡瓦萃取

這是一層自然形成的薄膜,

可以保濕我們的臉部肌膚以及達到修復與舒緩的作用。

我們來敷半臉試試看效果。

 

image

 

敷完臉的時候,很容易可以感覺到泥膜豐富的層次,

其實瞬間都會覺得自己的臉部像是凝脂的膚觸一樣柔滑。

因為成分中還包含異構寡糖

還有海藻醣,MOIST24保濕因子。

 

image

 

這些成分都是對肌膚舒緩乾燥

保持濕潤的最佳因子,

臉部的肌膚擺脫了乾巴巴,

循序漸進的淨化修復之後,

往上擦的保養品才能夠進到我們的肌膚底層,

小壞物出去了,

營養分才進得來唷!

 

image

 

我常常利用洗澡的時間敷臉

因為同時也是利用洗澡的熱氣,

對臉部做蒸氣式的保養。

Step 1  我們正常的洗臉之後

Step 2  取用適當的無瑕淨透清潔面膜(關子嶺泥膜)塗抹

 

image

 

Step 3  乾性肌膚建議停留5~8分鐘, 油性10~15分鐘

Step 4  溫水按摩洗淨

 

image

洗完臉之後,我會用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

 

image

 

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適當的塗抹在臉上,

能夠延緩肌膚老化,以及細緻毛孔。 

 

image

 

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是一瓶MIT的保養品

 

image

 

長期的使用慢慢能感覺到自己的臉部有提亮肌膚的感覺。

 

image

 

質地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不會有過多的黏膩感。

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滑嫩!!!!!

image

 

這瓶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是取自台南後壁晶米,

我的皮膚比較偏乾燥,

保濕推薦保養品我強推這瓶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

 

 

image

 

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利用純米中蛋白質、維生素及無機質的成分,

轉化成能給予肌膚大量的水份及養份,

也是SINTER聖泉華保養品系列補水保濕、延緩老化肌膚的強項商品。

 

 

image

 

其實有時候晚上洗完臉上完保濕保養品,

隔天早上起床還是一樣乾巴巴,

女人真的很怕這件事情發生,

因為乾就會產生皺紋,

用了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之後,

可以感覺到肌膚達到一種水油平衡的狀態,

不會自己摸起來臉上好油膩,

感覺要用上幾百張吸油面紙,

但是整個臉部沒有光澤,

其實這就是「乾  

 

IMG_8150

 

我大約用了2晶米全效保濕安瓶精華液之後,

覺得有一種滑順的感覺,

而且上班8小時,

一直乾吹冷氣也漸漸不覺得臉部有乾澀感,

這款精華液不僅僅是保濕,

還能長效鎖水,能給予肌膚大量的水份及養份。

太棒了耶!!!!!!

從關子嶺泥膜到精華液,全套MIT的保養,

重新打造臉部完美的新生膚質!

媽!!!!!!!我重生了!!!!

 

imag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