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冠 Mossy 植萃賦活噴霧】一瓶抵十瓶臉部緊實噴霧保濕亮白緊緻肌膚再見了乾巴巴

 

素顏也可以有被羨慕的蘋果光,怎麼辦到的啊?

7下有感7天見效

我原本也很懷疑

可是我照著做之後,

我信了……

 

 

IMG_1741

 

水之冠Mossy 植萃賦活噴霧,這個商品的組合非常的獨家,

只有在on-spa才有

一開始也是好姐妹推薦我用這個產品,

我才發現原來保養其實也可以這麼方便。 

 

 

 

藥妝店架上林林總總的保養品,看起來似乎是洗完臉後一定要擦的保養品,

尤其是什麼精華液,

或是什麼化妝水之類的,

但是事實真是如此嗎?

 

 

其實我們用保養品只要用對就有效,

勝過千千萬萬瓶,

水之冠Mossy 植萃賦活噴霧,一瓶抵十瓶,

因為成分中含異構寡糖(來自瑞士)、赤蘚醇(法國)、

二胜肽(法國)茶花萃取、以及細胞保護因子(德國)。

這珍貴的成份萃取可以取代一般的化妝水,

讓肌膚肌膚緊緻透亮

 

IMG_1854

 

因為化妝水大多只能滋潤表皮,無法深入深層皮膚,

因此,在使用化妝水後,必須再適度補充乳液等保濕產品,

以免水分蒸發後,皮膚乾燥。

 

IMG_1743

 

IMG_1744

 

異構寡糖在保養界大家都叫他鎖水磁石

水之冠Mossy 植萃賦活噴霧中富含這項成分,

所以能補充皮膚天然的保濕成分,

同時與角蛋白產生自然鍵結,擁有更長的保濕時間。

 

IMG_1742

 

而且使用方式超級簡單,

只要臉部清潔或化妝後,均勻噴灑於全臉,

噴完完全不用拍打,只要靜置讓保養品被臉部慢慢吸收就好

 

IMG_1873

 

這時候覺得臉部有一層會呼吸的很清爽

清清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而且以前上班都要帶一瓶保濕噴霧,

因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到了下午其實都覺得臉上很緊繃乾燥,

現在我都帶這瓶Mossy 植萃賦活噴霧

塞在包包就很方便。

 

 

IMG_1874

 

重點是

已經上完妝的時候一樣可以直接噴Mossy 植萃賦活噴霧

以前我常常上完妝,

大概早上出門到下午就有浮粉的狀況,

超級討厭的,

一直補妝會覺得法令紋更深,

瞬間顯老…..

 

IMG_1875

 

後來姊妹介紹這瓶Mossy 植萃賦活噴霧之後,

我試著改變使用保養品的習慣,

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一開始是覺得超方便,

很適合懶人保養

 

IMG_8150

 

後來我又用了一個禮拜之後

我自己都覺了淡淡的細紋

好像覺得有改善的感覺,

而且出門一整天,

就算冬天比較乾燥也不用怕妝粉有顆粒感超顯老

 

IMG_1434

 

尤其是我很愛眼妝,

喜歡眼妝的女孩兒應該都知道,

通常到下午之後魚尾紋會因為浮妝感,

完全不通知就出現在臉上,

超級討厭

可是我現在都把這瓶Mossy 植萃賦活噴霧塞在包包

需要的時候補噴一下,

隨時保持濕潤的肌膚,

管它春夏秋冬,

什麼妝我都沒在怕了…..

 

尤其是這瓶Mossy 植萃賦活噴霧主打小v臉蛋

用第一個禮拜覺得方便

再用第二個禮拜自己就會上癮了…..

 

IMG_1744

 

7下有感7天見效輪廓線提升緊實V臉持久性高

懶人首選噴完靜置不拍打快速吸收五官立體超小臉

多效能保證小V臉瘦臉拉提臉部線條居家就能實現

挑戰秘密年齡快速見效挑戰-5歲up

天然成分天然植物幹細胞萃取活性成分世界專利成分(胜肽因子)國際SGS檢驗

 

官網:https://on-spa.com/EedmU/btm

FB粉絲頁: https://on-spa.com/onspa2018/btm

銷售頁面網址:https://on-spa.com/mqg3g/btm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