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 鈣肽高益生菌】真的很貪吃,吃的東西都去哪了? 常常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 ,真的就可以促進鈣質吸收嗎 ?

 

我真的很貪吃

每次放假都恨不得把天下的美食都吃過一輪,

人家說宰相肚裡能撐船,

我的肚裡能吃得很撐….

S__2007045

 

今天下班麻辣鍋

明天放假蒙古烤肉,

那消夜再來一杯萬惡的珍奶好不好?!?!

這就是上班族報復性飲食

感覺食物都是老闆….

 

IMG_8500

 

但最糟糕的是

看到愛吃的食物,

會像看到初戀情人一樣,

直接撲上去,

筷子停不下來,

但是看到不愛吃的食物,

像是青椒苦瓜,

就像看到老闆一樣,

500公尺外我就繞路走了….

IMG_8499

 

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

成分中有三種有益菌株、三種特殊胜肽、

六種黃金比例元素,

看起來很學名、有點難懂,

我研究了一下原來很簡單

其實就是一款加了3種乳酸菌

同時又加了好吸收的檸檬酸鈣,

和幫助鈣質吸收的鎂鋅銅錳,

外加維生素D!

 

IMG_8577

 

我愛吃炸雞,

這樣說有點保守,

應該說我愛吃號稱重口味的料理

炸雞很棒Pizza更好最好是控肉飯,

肥肉多一點這樣

IMG_8498

 

但是人過了35

生理機能漸漸都在走下坡,

包含新陳代謝,

唯一逐漸增加的只有皺紋吧!

 

一家人 鈣肽高益生菌的三種乳酸菌,

就剛好可以幫助強化吸收,

調整體質!

 

image

 

我以前真的很怕曬,

有時候沒有要拍照,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這樣防曬,

我真的不想花大錢去做皮秒除斑

可是很多人都說

維生素 D可以幫助鈣質吸收

容易缺乏維生素 D的族群,

其中一族就是防曬做的非常好的那一群人

我剛剛好在這群人裡面….

 

 

維生素 D 可以透過日曬補充,

當然也可以吃一些木耳或是香菇

魚類或是雞蛋等等也是可以的!

但是比例要多少才能夠滿足一天維生素D的份量呢?

 

image

 

那還不如先補充營養品讓體內有基本的維生素D營養

一家人 鈣肽高益生菌額外還含有鎂鋅銅錳可以幫助鎖住鈣質

IMG_8497

 

而且每一包當中含有高吸收率的檸檬酸鈣

這可以讓我隨時隨地補充都好吸收,

而且對身體的刺激性也相對比較小一點點!

 

S__2064393

 

這包一家人 鈣肽高益生菌的粉末很細緻,

即使平常在外面,

只要簡單配個開水就可以吞服,

而且味道很輕盈,

口感也很不錯!

 

S__2007047

 

其實市面上很少這種有鈣質加上乳酸菌的保健食品,

一次一包就可以直接補充鈣質和身體的好菌,

我覺得這種搭配CP值真的很高!

 

 

 

 

為了健康,

有時候還是要適當的控制不要過分的大魚大肉,

但是為了五臟廟,

吃光滿桌自己愛吃的食物,是一種療癒感….

如果兩者很難取捨的時候

我就會包包隨時丟個幾包這個一家人 鈣肽高益生菌!

 

S__2064391

 

想要貪吃

也要顧及健康,

為了以後老了先存好骨本….

現在就要一點一滴慢慢地累積健康的本錢

這款一家人 鈣肽高益生菌可以讓不愛喝牛奶,

也不愛曬太陽的我,

輕輕鬆鬆簡單促進鈣吸收500mg

在不知不覺中就補充鈣質,

真心覺得這是一款神發明的營養保健品耶!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ymmall.com.tw/
產品介紹 https://reurl.cc/Xe2d2j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MB520/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