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壽桃】你是豬喔,我就是豬,可愛到你捨不得吃我,帶我回家

 

 

 

很多時候生日會買生日蛋糕,

但是下次姊妹生日,

我想要KUSO一下用壽桃來慶生,

壽桃不在只是神明拜拜才能用,

很多新生兒回禮,也越來越多人用壽桃

 

 

IMG_3044

 

小豬造型包

 

 

屬豬的朋友就送這款吧!

怎麼這麼討喜?!?!

 

IMG_3040

 

我都跟老公說

你長得好像他喔,

超可愛的,好想要一口吃掉,

然後就被白眼了….

 

IMG_3010

 

和平壽桃的產品其實都很健康,

可以說是台灣手作達人,

因為食材都是運用健康的竹炭粉、天然紅麴、台灣大甲芋頭做成的

 

 

IMG_3031

 

 

我喜歡包子或是饅頭的原因

其實就是因為方便,

因為放進電鍋,

加熱就有熱騰騰的可以吃了,

外鍋我放大約米杯8分滿的水,

很快就可以上桌了!

 

IMG_3030

 

 

小豬造型包單顆的重量約45~60公克+-5%

我最愛的就是小豬裡面的芋頭內餡,

好綿密啊!!

 

IMG_3011

 

 

撥開之後的香氣,

會不會太驚人,

好香的芋頭啊!

 

 

IMG_3012

 

外面賣的很多包子,

有些內餡都比較少,

外皮很厚重,

感覺吃完內餡之後,

卻只剩下外皮,

!!!好讓人無言的口感

 

 

 

IMG_3049

 

但是這款小豬造型包不但好可愛

而且外皮和內餡的比例剛剛好,

吃到最後一口,

都還是外皮和芋頭完美的搭配!

IMG_3048

 

這個小豬包真的是會讓我吃到最後一口,

還沒吞下,

就想要伸手再去拿一顆!!!!

我好貪心啊!!!!

那幹嘛這麼好吃?

 

IMG_3009

 

黃金龜

 

 

在日本,「御守」是「守護」的意思。

而且日本的傳統,也會把錢龜、福蛙、鶴等當作是福氣的象徵!

 

 

IMG_3042

 

這個黃金龜包子,

造型很討喜!

感覺是把福氣吃進來的感覺!

IMG_3041

 

黃金龜的大小大概35~40公克

直接用電鍋蒸真的很快也很方便。

 

 

IMG_3028

 

 

 

奶黃的餡料一點也不馬虎

我喜歡這個濃濃的香味,

而且不死甜!

 

 

IMG_3054

 

外皮有淡淡的甜感,

這包子吃起來真的一點也不單調!

IMG_3050

 

迷你桃

 

 

迷你桃是給身邊的人最好的祝福,

就像是小時候常常聽到的故事,

蟠桃就像是最珍貴的禮物一樣。

IMG_3038

 

以前看宮廷劇,

也常常看到御膳房做出這些精緻的甜點!

 

IMG_3037

 

現在在家就可以吃到這麼像棉花一樣柔嫩的造型包子,

真的是一種享受!

 

 

 

IMG_3032

 

包子類的點心我比較喜歡用電鍋蒸,

因為蓬鬆的外皮可以因為水分的關係更鬆軟!

 

IMG_3052

 

而且內餡是用萬丹紅豆慢慢熬煮而成的

這個綿密的口感,

真的有種家裡就是御膳房的享受呢!

 

福圓圓

 

這個看起來老派,但是吃起來卻非常迷人的中式甜點福圓圓

也是用高屏在地紅豆,

紮實又甜蜜的口感,

真的是吃一口就欲罷不能!

IMG_3036

 

電鍋蒸的福圓圓,

一樣的蓬鬆柔軟!

 

 

IMG_3035

 

但是今天因為出門趕時間

我試著用微波加熱,

我在表皮稍微用上一點點水分,

避免微波之後太乾!

 

 

IMG_3027

 

雖然比較起來電鍋蒸的更好吃

但是趕時間的時候,用微波也是一種選擇,

紅豆的內餡,一樣飽滿,

口感一樣很圓潤!

真的很不錯!

 

 

IMG_3045

 

小雞造型包

 

小雞造型包的內餡完全不同,

是綿密的紅豆內餡,

我原本擔心會太甜膩,

一顆會吃不完,

可是我錯了!

 

IMG_3039

 

 

這個紅豆不大甜

如果說手搖飲料5分糖覺得還太甜的話,

這個紅豆,

以我自己對甜度的辨識度,

也許就3分糖的甜度吧!

 

 

IMG_3029

 

 

用紅豆提香,

整個小雞造型包的口感因為紅豆的綿密變的滑順,

而且這個紅豆是帶點濕潤口感的,

不會覺得沙沙感太厚重

 

IMG_3055

 

原本想留一些等老公下班回來再蒸,

大家一起吃,

當成飯後甜點,

但是有一種胖是老婆覺得你胖,

我戒掉這個念頭了,

老公吃飯就好!!!!

 

IMG_3046

 

甜點這種艱難的任務

身為老婆本來就應該先挺身而出,

而且長的這麼可愛,

比較適合我!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hopin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pine.com.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