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蜜樂甜室】喜餅∣伴手禮∣彌月禮盒推薦,讓人想要私藏不想送人的禮盒  。

 

 

IMG_9225

最近這幾年,

收到姊妹們的喜餅禮盒、和彌月禮盒,

真的是腰圍就可以證明

數量多到很驚人

 

IMG_8460

 

但是這盒可蜜樂甜室的口味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艷,

寶藍色的包裝加上燙金色的緞帶,

落落大方又非常高雅!

 

IMG_8456

 

禮盒不塑的喜餅包裝,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品項還有數量,

可以很客製化的控制預算

IMG_8461

包含禮盒的外包裝也有非常多款的選擇

以前收過很多傳統的老牌子喜餅,

幾乎是了無新意,

而且口感也平凡無奇!

IMG_8488

 

我很愛可蜜樂甜室的酒漬葡萄磅蛋糕,

之前去英國第一次吃到磅蛋糕的時候,

天啊!原來這才是我心中完美的蛋糕

超濕潤濃郁,

而且扎實味道濃醇帶著淡淡的蘭姆酒香,

不甜不膩好迷人!

只要搭配咖啡茶飲就回味無窮。

 

 

IMG_8457

 

這個布朗尼太經典了,

是女孩兒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誘人甜點!

因為她有雙重巧克力

濃厚的黑巧克力香味稍稍緩解了甜味,

再加上核桃的香味!

口感就像是外表鬆脆內心軟綿的紮實蛋糕

天啊!

每一款我都好想要大量狂吃啊

這盒喜餅真的是讓我失去理智阿!

IMG_8459

 

禮盒中有香檸沙布列,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有特色的沙布列餅乾!

塔皮酥脆,

再搭配上杏仁角,

吃起來帶有層次感,

口感也非常的清爽!

IMG_8458

 

 

我更愛這個蔓越莓起司餅乾!

超濃郁的起司再加上有水果界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

酸甜的口感卻有厚實卻脆口的嚼勁

這餅乾太完美了!

IMG_8455

 

堅果塔的香氣非常的輕盈,

口感很脆

而且甜而不膩的太妃糖加上酥脆的堅果

每一口都有一種香甜酥脆口感,

咬一口讓我超想尖叫,

也太好吃了!

 

 

IMG_9607

 

榛果蝴蝶酥的口感好特別

用濃濃的可可香氣,

和完美的威化層次口感結合,

又香又濃郁的榛果可可吃一口就欲罷不能!

我好愛這個可可的香味喔!

 

IMG_9609

老公是螞蟻人,

最愛這個法式莓果梅花糖,

這是用天然的法國果泥做成的梅花糖,

口感非常的綿密,

而且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

IMG_9608

 

吃完這一盒讓我想要打電話問可蜜樂甜室,

有沒有散裝賣啊?!?!

內心戲是: 我平常也想要當零食吃耶!?!

 

 

 

 

 

商品訊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MLBakery/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