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30歲就變成滅絕師太,我好想當永遠的小師妹。過了輕熟齡的肌膚,最需要的就是保持適當與適合的滋潤方法,保養品並不是多,就有效,現在日本非常盛行一種減法保養。

 

tusmyrdt

 

減法保養是一種概念,是希望讓肌膚接收「對的保養品」的保護方式,而不是不斷的在臉上塗抹一些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成份。

女人都需要一瓶珍稀『蘭胚萃取』打造,睡一覺就好的「全睡眠」的深層保養。

 

kryufgkvhm

 

女人的天性都是愛美,我們想要保濕、美白、抗老、除皺、去斑....等等,所以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日積月累卻越來越多,哪一瓶是最適合自己的,最後卻也不知道了。

 

 

iujhyg

 

保養的程序因人而異,有些人很簡單,有些人講求從洗臉 → 化妝水 → 精華液 → 安瓶 → 乳液 → 晚霜(面膜)→ 眼膜 → 眼霜.....等等,但是皮膚的基底有真的被照顧到嗎?

越沉重的保養程序和保養品,像擦油漆一樣的放在臉上,對熟齡肌膚反而是一種無法呼吸的負擔。

 

kryufgkvhm

 

對於常常受到紫外線曝曬的刺激,其實我們的肌膚中,麥拉寧細胞(色素細胞)會越來越活躍,肌膚底層過多的麥拉寧,就是導致膚色變黑的元兇。長久下來更可能讓肌膚變得乾燥。

 

l;jhkl

 

每1000克蘭花,只能提煉1克的珍稀精華『蘭胚萃取』。

3B蘭極限撫紋霜搭配被列為限制開採的國寶級植物-法國海茴香法國海茴香的特性主要就是對抗乾燥,還有由桑樹提煉的桑白皮的成分,桑白皮主要的功效就是幫助皮膚美白。銀耳多醣體能提供肌膚保濕精華,為肌膚打造一套完整滋養、良好的保濕循環。

 

zdh

 

3B蘭極限撫紋霜強調的是用最單純的原料,給肌膚剛剛好的保養就好,過多的滋潤對肌膚反而可能是一種負擔。

在7小時的黃金保養時間,來一場「全睡眠」的深層保養。讓明天的你不用靠妝,也依然動人美麗

白天,肌膚的保護比保養重要。

 

5usryjxfgcv

 

擦在臉上的感覺是,沒有撲鼻的香味,反而是有一股清爽淡雅的香味,臉部不會有油膩沉重的感覺。

 

sthrg

 

對於臉部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從洗滌開始。

洗完臉最重要的就是洗完之後擦乾,不要讓過多的水分停留在臉上反而會讓臉部更乾,反而是擦乾之後,做完基礎保養,再塗抹上這瓶3B蘭極限撫紋霜,這時候我的臉部感覺到的是一種彈性充滿延展力的保護感。

 

tusmyrdt

 

可以順著這個3B蘭極限撫紋霜推提臉部的V字地帶,徒手按摩,把原本的皺紋慢慢拉提。女人保養是一生的課題,25歲是女人肌膚最美的高峰值,但是當25歲一過,我們身體各機能都慢慢地往下曲線下滑。有時候,這種衰老,是毫無防備的。就在微秒之間就帶走了我們的青春與光滑的肌膚。

3B蘭極限撫紋霜,趕走我們的老化,幫我們再一次迎接我們肌膚的新生。

 

 

ifidy,utyf

 

3B蘭極限撫紋霜官網: https://shop.3bskincare.com/products/12139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