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乾 肉乾 過年禮盒】網友推薦最夯年節禮盒,回購率超高,大家都在買的伴手禮

 

df

 

實在沒辦法抵抗台灣最誘人的小零嘴-肉乾,最近收到一盒夯到爆的  爆乾肉乾,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現在爆炸紅的創意肉乾+水果茶新搭配。 

 

sdf
 

咖啡口味肉乾真的完全沒吃過,而且還有牛肉豬肉兩種不同的搭配,更搶眼的是整合爆乾肉乾的外盒裝,就像一本耐人尋味的辭典一樣,果然內容物也是很特別的口味。

 

vdfghj

 

乾燥」一直是人類自古至今保存食物的古老方法之一,其實肉乾一開始就是因為這樣誕生的。

不論是用風吹、日曬、還是火烤的方法,讓過程減少食物中的水分和水活性, 有太多市面上的人在做肉乾了,但是吃到爆乾肉乾,真的不一樣。

 

image

 

第一次吃到咖啡口味的肉乾,完全從黑胡椒還是辣味肉乾中徹底清醒了,咖啡肉乾超爽口,而且我收到這個禮盒的時候,整個滿心雀躍,好吸睛的包裝啊。

 

ikl

 

很多傳統的肉乾做法都是選用少油脂的肉塊,幾乎都可以看到肉乾的纖維條理相當分明。肉乾靖過整個肉塊的燙煮之後,才能讓肉乾定型,還有去除血水腥味,再用文火和獨特的滷汁烘烤,讓肉乾收汁入味,我想這段過程中就是爆乾肉乾一絕的地方,淡淡的咖啡香,每一片肉乾都是原肉片,想像一下嘴裡咬著肉乾,發懶的坐在沙發上,豪邁的撕著原肉片的肉乾

 

sdfg

 

打開肉乾,雖然是肉乾但是在手上感覺已經有點水嫩水嫩感,馬上放到嘴巴裡,連手指都要舔一下。咖啡味道的肉乾,一口咬下的時候,肉乾咬在嘴裡很香,辣味肉乾咬下的時候,口感又是另一種刺激,辣勁馬上蹦出來,但是辣口不辣喉,馬上會想要再來一塊。

 

hj

 

收到這禮盒的人一定會跟我一樣驚訝,因為不只是原肉片的肉乾,滿滿的四大包精選果肉製成的天然水果茶包,一看到就覺得好浮誇啊。

 

gf

 

包裝裡面有兩包高山紅茶坪林四季春,還有高山四季春茶,以高山茶當作基底。

 

y

 

每一包裡面都有滿到快撐破包裝的八種嚴選果肉,我認真沒有想過茶包還可以加上新鮮的水果乾泡成一杯暖呼呼的果茶。

 

dfghj

 

清淡的茶香味道,聞到一股天然果香,火龍果片直接把整個茶底的顏色,變成紅色。

 

dfgtyu

 

泡茶的時候視覺上同時也很享受。

 

yt

 

 

 

爆乾禮盒三大堅持

1. 不使用「色素」

2. 採用「原肉」製作

3. 100%天然水果製成

 

fn

 

過年真的不用再煩惱要送甚麼了 ?!搭配著宜人高山茶香還包含豐富維生素、鐵質及礦物質

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還在送一成不變的保健食品嗎?還是餅乾禮盒嗎?

 

dfgbhj

 

爆乾肉乾禮盒完全是最新潮不敗的全新組合。

 

hgb

 

在吃一塊,每一片肉乾,軟中帶Juicy的肉乾,還有淡淡的咖啡香,滋味豐富多變,爆乾的肉乾口味絕對不是單純的乾燥肉塊。市面上有些擁有十足厚度的豬肉乾,其實是以薄片的肉乾疊起多層來達成想要的厚度。這樣的做法我們吃肉乾就可以感覺到口感乾燥,生硬。

 

ihoogukhj

 

但是吃過爆乾肉乾之後,是一盒讓人完全就敢送禮送出手的禮盒,因為好吃,也因為創意十足,搭配的水果茶,這種禮盒組合真的市面上非常少見。

 

ghjyuhjbk

 

 

爆乾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18studio/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