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脆皮蛋捲】低糖低熱量∣手工蛋捲∣萬惡消夜首選∣吃一口就捨不得送人

 

這個多層次又含蛋量超高的蛋捲,

我實在忍受不住這一盒蛋捲的誘惑了!

IMG_9228

剛好放假跟家人一起出遊,

吃蛋捲感覺好療癒,

因為酥脆的威化口感,

咬一口就碎掉了,但是我們追求的就是那種碎在口中的綿密感!

IMG_9231

 

中裕脆皮蛋捲用古法慢慢將蛋汁蕩勻成薄皮,

稍稍加烤焙就成了蛋皮,

濃濃的蛋奶香氣,

帶有一點點甜而不膩的口感!

很難不一口接著一口….

IMG_9230

 

中裕脆皮蛋捲真的很好吃,

主要是因為用手工慢慢做成的蛋捲

用半煎半烘烤獨特的製作方式

IMG_9229

 

原味的口味是我的最愛….

酥脆扎實的口感

口齒間散發濃濃的蛋香!

IMG_9236

中裕咖啡脆皮蛋捲(小罐)的一罐有16支香脆的蛋捲,

大罐的有27支,

我最喜歡抱著大罐的蛋捲,

一個人慢慢享用

IMG_9224

 

每次出遊帶上一瓶,

總是吃個精光

太美味了!

IMG_9237

 

我最愛這款原味的蛋捲

含蛋成分最高的古早味蛋捲,

不像是市面上其他的蛋捲,

為了省成分都用大量的麵粉代替,

這口味真的是紮實又香氣十足!

 

IMG_9354

配上一杯咖啡

口齒留香的感覺,

讓我覺得這應該是最幸福的小零嘴了!

IMG_9353

花生脆皮蛋捲的口味真的很特別,

以前我很少吃到花生口味的,

沒想到這個濃郁的花生香氣,

搭配上濃郁的蛋香味,這麼的合拍!

 

IMG_9352

 

 

家人最愛這款...

帶有濃郁咖啡味道的咖啡脆皮蛋捲了...

 

 

IMG_9359

 

 

每一口蛋捲都藏著滿滿的咖啡香,

這個香氣爆滿了整個舌尖...

 

IMG_9358

 

 

脆皮又酥香的味道,

搭配上咖啡的香氣,

沒想到意外的搭配!

 

IMG_9360

 

 

芝麻口味的蛋捲雖然很常見​​

但是充滿但香味的蛋捲,

加上芝麻濃郁的香氣,

把脆皮蛋捲的香氣整個提升了

這一盒大家都搶著吃!

 

 

IMG_9362

 

芝麻脆皮蛋捲的份量飽滿,

加上手工煎培,

整支蛋捲滿佈香氣濃郁的黑芝麻!

 

 

IMG_9357

 

 

 

 

 

 

中裕脆皮蛋捲真的很好吃,

主要是因為用手工慢慢做成的蛋捲

用半煎半烘烤獨特的製作方式

又帶著甜蜜的滋味令人感到幸福。

脆皮的口感我覺得比市面上的蛋捲口感都還要更威化

而且酥脆,但是卻入口即化….

在感受到香氣四溢的瞬間

芝麻的香味就充滿了整個舌尖!

天啊!

吃過一口就很不想送人當伴手禮了!

 

IMG_9355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hoyufirm.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yufirm/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