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 】懶人保養神器,怎樣給肌膚滿滿的亮澤? 原來大家都用這瓶!

 

 

前陣子看到美妝版有在介紹這瓶,感覺很威的保養品,

我後來還特地上官網看了一下成分,

原來這瓶厲害的點,

就是它的成份大有來頭!

IMG_8685

這瓶Delocéan+海洋全效精萃,

我很喜歡他的質地,

這瓶很保濕,

但是質地卻不會黏膩,

成分中都是以油為基底,

但不會覺得擦在臉上,

感覺毛孔好像無法呼吸的感覺。

IMG_8683

像是美妝界都愛用的印加果籽油、

或是處理肌膚柔軟性的奇亞籽油、

還有專門調節肌膚水分的荷荷巴油等等。

雖然成分都是以滋潤為主的油為基底,

但是擦在臉上的感覺卻是很清爽,

這個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這瓶主打是精華液的最佳配角!

我的使用方式是把它加一滴在精華液中

它可以幫助提升精華液的功效,也能加速肌膚的吸收速度~

IMG_8686

擦完之後,

摸一下自己的肌膚,

很像是之前使用凍膜敷臉的那種感覺,

覺得肌膚的表面充滿了水分,

臉不會覺得緊繃,

當然保養品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去做挑選,

但是以我自己的膚質,

我覺得這瓶還蠻能處理我乾燥肌膚的問題耶!

IMG_4506

 

 

這瓶我看官網標榜著重回20歲的年輕肌膚,

我笑了,

因為我只要能回到去年,

我就很開心了!

 

IMG_8688

 

我們女人真的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去一次醫美的費用可以買一打保養品回家慢慢擦了!

(真心覺得回廠保養很傷錢包)

 

IMG_8690

 

這瓶美肌精華化身為分子噴霧-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洗完臉直接噴在臉上就可以了!

 

IMG_8689

這瓶成分就厲害了,

有激活水分複合的玻尿酸,

還有可以維持肌膚透析的維生素B3

以及海洋膠原蛋白,

這就是我們女人最需要補充的營養成分之一了,

30歲之後,

很多外在與內在可能都會慢慢走下坡,

保養真的是一刻不容緩的事情!

IMG_4505

這瓶可以處理臉部乾燥、 油光滿面、 鬆弛等等的問題,

噴上之後真的有蘋果肌耶!!!!!

小小一瓶也很好攜帶,

如果常接觸到大太陽,

也很建議依照個人的膚質,

使用這瓶來為肌膚補水、鎖水、修復,打造多一層保護抵抗外界的髒污!

 

IMG_4504

 

#Delocean_official #海洋全效精萃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台灣製 #極簡主義 #醫美保養品

#懶人保養#lessismore #MIT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www.deloce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loceanskincare/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locéan Delocean 保養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