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娜奎爾 Hanacure Taiwan 】凍齡煥膚精華凝膜,VOGUE及少女時代蒂芬妮推薦,全球美妝延緩老化第一 !!

 

 

少女時代的顏值真的好高喔,

這款涵娜奎爾 Hanacure Taiwan

我看到VOGUE+少女時代蒂芬妮推薦之後,

我就好心動喔!

IMG_0932

 

這款Hanacure真的是號稱保養零負評的獨家緊緻科技,

擦上臉部的時候,瞬間的緊緻感,讓我驚訝了!

 

IMG_0931

有一種衰老叫不知不覺

這款凍齡煥膚精華凝膜只簡單敷在臉上,

所有討人厭的肌膚問題,

就交給它吧!

IMG_1013

還有額外加入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另外還添加了高級胜肽(藍銅胜肽、六胜肽)

這是連好萊塢巨星都超愛的口袋保養品之一!

 

IMG_1012

打開盒裝這是一次性的保養凝膜,

看起來非常的高雅!

IMG_1017

盒中的這個透明刷

是讓我們把凝膜均勻刷在臉上用的!

 

IMG_1018

 

接著打開瓶蓋

準備把兩劑混合一起!

IMG_1038

IMG_1037

將瓶中的精華液倒入之後

IMG_1036

 

我們均勻的稍為搖晃一下,

讓精華液充分的混合!

IMG_1035

我蠻建議用刷子直接拌勻的,

這樣比搖晃更迅速

接著就可以用刷子輕輕的刷在臉部肌膚!

 

 

IMG_1034

這一款面膜非常的利害,

我在第一次用的時候,

還沒有心理準備!

敷上臉沒有幾分鐘馬上緊緻到嚇死我!

 

IMG_1033

就像是以前打包行李廂用抽真空的袋子那種感覺!

臉上一層凝膜就像是真空狀態!

緊緊的吸住我的臉!

IMG_1032

這個瞬間,

臉部感覺不斷的有向上拉提的感覺!

 

IMG_1031

 

通常會在洗澡之前先敷臉,

然後在洗澡的時候,

順便一起洗臉,

感覺保養起來更順手更省事!

 

IMG_1729

 

 

愛美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

但是找到一款又簡單又迅速的有效保養,

就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囉!

我總是神農氏嘗百草的概念

一直再找!一直在嘗試,

這款神速級的保養品,

我以為官網上寫的31天毛孔改善,

都只是廣告而已,

但是真的認真努力的照時間保養….

還真的可以發現到自己跟過去的差別很大…

而且我發現它處理紋路的作用也很明顯!

image

image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hanacu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nacuretaiwan/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