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夏天就是要穿細肩帶、短裙 甩油法寶必備CHOYeR曲易 一招搞定象腿、油泳圈、掰掰袖

 

又到了這個無法遮肉的季節,

為了讓自己體態更好,

電視購物的產品我大概也是買過一輪了 

很多螢幕上面說甚麼保證一周幾公斤,

我都很想說聽他在Do Re Me

我吃了也沒任何感覺,

連想上廁所的感覺都沒有  

直到最近試到CHOYeR曲易的產品,有感程度突破我的想像!

 

image

這款曲易CHOYeR,是剛生完小孩的大嫂推薦給我吃吃看的,

生小孩真的很容易讓女人的體態 崩壞,

但看到大嫂吃了之後確實有點改善,

我才想要來嘗試看看。

 

image

 

CHOYeR 官網其實有介紹孅體的產品,

分別建議搭配飲食在一天當中的不同時段補充,

看到家人試過之後效果不錯,

我也預計用這組合來調整飲食看看。

 

 

 

 

CHOYeR系列四款 建議使用方式 👇️

早餐前喝一包 👉️ 酵淨藤S

午餐前吃一顆 👉️ 仙女食代XS

晚餐後吃一顆 👉️ 魔鬼羨窕XS

大餐前吃一顆 👉️ 女王孅姬XS

 

image

 

 

這個酵淨藤S飲食用方式很簡單 ,

早餐空腹就先喝一包,

之後簡單的晨運一下,

再開始吃早餐,

當然早餐的營養與均衡也很重要,

開始之後就要持續以恆,我是大概維持一個月之後,

慢慢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image

 

撕開包裝就可以喝,

空腹的時候把健康的酵素注入到身體中,

讓我們身體從一大早就打開代謝的開關。

image

準備開始嘗試這個產品之前,

其實我也上網爬文過,

為什麼酵淨藤S這麼好?!?

對人體的代謝力可以有這麼高的活性和吸收力 ?!

 

image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成份中含有摩洛血橙

可幫幫助分解、消化食物

摩洛血橙是最新的血橙家族成員之一。

目前市面上所見的血橙大概有兩種,

一種是來自於義大利的塔羅科Tarocco血橙,

另外一種則是原生於西班牙的桑吉耐勞Sanguinello血橙,

摩洛血橙則是桑吉耐勞品系突變之後產生的血橙品種。

 

 

 

 

image

血橙不僅富含花青素,還能抗氧化、抗衰老,促進血液循環。

image

 

 

同時CHOYeR 酵淨藤S還包含15種胺基63億好菌。

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

生物體內的各種蛋白質是由20種基本胺基酸構成的。

所以一大早喝一包

可以從體內補給身體需要的好菌與能量。

 

 

 

image

 

好處不僅僅這些而已,

酵淨藤S飲成分中還有藤黃果,

以及ABS乳酸菌,

能讓身體有飽足感,

同時也能幫助腸道運轉

 

image

 

到了午餐時段就要開始補充這個 

強化版 CHOYeR 仙女食代XS

仙女食代XS專攻代謝卡卡的問題,

還可以幫助分解澱粉,

尤其是我們是上班族,

中午又是排骨便當又控肉飯的,

照鏡子都覺得自己油膩了...

有了這個仙女XS,不用再吃空氣了。

我可以正常飲食,不忌口了。

 

 

 

image

 

之前每天晚上八點檔時段,

我幾乎都常常跟媽媽坐在電視前面看鄉土劇,

所以對李燕這個明星並不陌生,

以前看到她肉肉的,

李燕代言仙女食代XS 這系列,

我看他在螢光幕前的體態變更好

又很有腰身,

我更心動了。

 

image

 

仙女食代XS 酵淨藤S不大一樣,

仙女食代XS成分中有專利的多穀麴,

在利用高科技的微粒技術,

包覆在微膠囊中,

可以徹底的通過胃酸,

把成分送到體內

 

image

 

成分中包含栗子皮,

胖子江湖中曾經流傳一個傳說,

8顆栗子等於一碗飯,

還有說6顆栗子的熱量等於一碗飯的熱量。

長得這麼元滾滾的栗子,

被說得跟妖怪一樣。

也太可怕了吧。

 

image

 

 

image

 

 

 

 

這個悲劇,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image

 

但事實上,仙女食代XS成分中包含的栗子皮,

是有阻斷澱粉吸收的效用,

這個栗子跟那個栗子不一樣啊!!!!!

 

 

image

另外還有褐藻糖膠

褐藻糖膠是甚麼呢?

就是一種號稱可以增加代謝的長壽草

還有可以降低身體內的堆積物的野葛花萃取,

這野葛花可說是代謝界的明星,

有接觸這類產品的朋友大該都聽過野葛花就是一個去油解膩的扛霸子。

 

image

 

除了這些之外,

仙女XS 還有幫助代謝的山茶花萃取,

最棒的是還添加了56種蔬果酵素,

可以提升消化力,

餐前吃一顆,

徹底阻斷油膩。

 

其實我有發現CHOYeR系列的產品,

成分都跟市售的產品不同,

像是仙女食代XS這款,

還額外添加了可以強化代謝的專利仙人掌,

因為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增進體內運作

打造充滿益生菌的良好環境。

image

 

所以我現在除了定時的運動之外,

餐前我都吃一顆仙女食代XS

現在照鏡子我比較沒有障礙了,

不像之前,有那麼一點點想白眼鏡中的自己。

 

image

 

 

熬過了上班8小時之後,

下班就是陷入到一個很想狂吃美食的慾念中,

尤其是週五小周末,

或是假日肆無忌憚的想大吃一頓,

尤其像我這麼愛吃油炸的食物,

這個假日我們來到了宜蘭的第一站某家蔥油餅店,

我毫不猶豫的伊人了吃掉3個

image

 

這款魔鬼羨窕XS一盒30顆。適合晚餐餐前吃一顆。

 

 

image

全部的顆粒都是用液態膠囊的包裝方式,

液態膠囊更可以加速我們身體吸收的速度和效率哩!

成分是採用瘋迷歐美的防彈配方,

採用營養價值超高的CLA紅花籽油,

以及快速溶解油的沙棘果油。

 

image

打開包裝時,

可以看到包裹得非常完善,

每顆膠囊都是單獨包裝,可以更完善的保存沒有吃完的膠囊不至於受潮。

CHOYeR魔鬼羨窕XS是屬於是安全的輔助性食品而不是藥品。

 

image

所以除了餐後一顆之外,

定期的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image

夏天就快到了!!!!!

偏偏今年上半年都在居家防疫

我的腳趾頭都差點快被肚子擋住了,

好希望可以輕鬆降到4字頭。

image

 

我現在就幾乎都帶著魔鬼XS

尤其是午餐罪惡的便當盒,

還有因為上班太忙碌,所以有晚餐報復性飲食的症狀,

我每天晚餐後固定吃

隔天早上都會清的很乾淨非常順暢! 

image

 

我比較過市售其他品牌的代謝產品,

魔鬼XS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叫做皂角

皂角其實是一種天然的植物膠質,

可以幫助潤滑,當體內的廢物被分解之後就可以順順的排出,

有進有出自然體內的老廢物沉積的就會比較少

 

image

 

想要維持體態

這三個步驟就是最主要的原因點,

大吃特吃之後👉️降低攝取

利用魔鬼XS👉️分解油膩

最後就是清便便。

image

 

以前我也嘗試很多不同的產品,

有時候會出現口乾舌燥,

有的產品會讓我 覺得心悸,

我大概吃了半個月的魔鬼XS

因為它不含藥性,不產生副作用、不傷身,

所以我身體並沒有出現甚麼不舒服的感覺。

image

 

 

最後的這款殺手鐧型的是 女王孅姬XS

 

真的不只是我,

我身邊的同事們,

上班族的晚餐感覺都像是報復性飲食,

沒辦法啊,

我們每天工作超過十個小時,

(當然也是有過的很幸福的上班族)

所以大吃一頓,

常常都是犒賞自己的方式之一。

然後,我現在也只剩下身上的油可以依靠了。

 

image

 

而且我又特別特別的愛手搖飲料,

我都還不是搖茶飲,
我幾乎餐餐飯後都會想搖一杯重奶蓋厚黑糖,

最好多加一點珍珠,

千萬不要半糖,

這樣我會不開心,

全糖,老闆謝謝。

所以,

我盡量都維持上半身的照片就好,

因為超過肚臍以下的雪梨形身材,

我想要銷毀這類的照片。

image

 

女王孅姬XS徹徹底底救了我的大糖飲食。

跟系列產品 魔鬼XS 不同在於,
魔鬼XS 主要是飯後吃一顆,

主打代謝跟分解,

這款女王孅姬XS則是徹底阻斷,

所以是大餐前 (30分鐘吃 )必備、隔離所有高量攝取。

 

image

 

女王孅姬XS堪稱是CHOYeR系列產品中的魔王等級。

用成分中的植物複方炭,終結油膩囤積。

複方炭主要指的是來自日本 伊娜赤松妙炭 + 機能性椰殼活性炭。

這兩種複方炭結合成最新的黑科技阻斷油跟糖對身體的侵襲。

 

image

 

另外我只能說CHOYeR系列產品中的四款成分都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而且每一款都有獨特的成分特性,

針對主攻的油跟糖分,

或是代謝和排空,進行惡魔式的體內清空。

 

 

 

 

還有兩項最強的成分,

就是綠咖啡淬取+專利吸附因子,

用綠咖啡淬取徹底分解油膩之後,

在透過專利的吸附因子把油膩阻斷。

 

 

擷取

 

image

 

CHOYeR曲易四款產品聽說網路上紅很久,

 

我一開始也不相信,

 

起初我也是選擇其中兩款試試看,

一個多月之後看到我自己….後來我信了,

而且CHOYeR曲易的產品是由台大頂尖團隊創立及研發,

成分都是天然萃取的食品,

同時也通過lntertek全國公證,

產品內不含藥性和重金屬。

四款照著吃,

完全沒有藥性,擔心對身體造成藥性的副作用。

image

 

 

 

 

 

 

 

 

 

 

 

 

----------------------- ✂️------------------------

 

傷荷包指數:★★✩✩✩

    排便指數:★★★✩✩

    復胖指數: 👉️  (還好沒有發生根本沒瘦這個悲慘的事件)

 

 

----------------------- ✂️------------------------

 

⚠️  產品訊息                                            

🎖️   官網       https://choyer.tw/e2hfx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Biotec/

 CHOYeR曲易的產品在各大通路像是屈臣氏,MOMo購物都買的到,詳細可以參考官網公告的官方授權通路,不在官網或是公告內的,可能是來路不明的不肖盜版商家。沒有保障安全,也可能有疑慮,千萬不要輕易相信喔。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