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醋液】武漢病毒越來越嚴重 ,你家還是只有酒精次氯酸?

 

image

 

竹子炭化過程中,會進行氫氣聚合反應,

於特定的溫度下所產生的煙霧及水氣,經過熱交換原理急速冷卻後,

回收到竹液回收槽中,則為「精製竹醋液」。皇家竹炭完全不用廢材。

 

image

 

竹醋液是孟宗竹在炭化過程中,從竹材中蒸餾出來的天然精華液體,

有獨特煙燻香氣及類似烏梅的酸味,為竹炭窯燒所收集之純天然 蒸餾水,且須6個月後才可以使用。

 

image

 

蒸餾竹醋液/80ml

皇家竹炭品牌嚴選台灣竹材精煉而成的竹醋液體,不含化學添加物質。

 

image

 

竹醋液是燒製竹炭的過程中粹煉的淡黃色的液體。

竹醋液濃度介於2~3 % (pH 5.0)對於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有抑菌效果可高達99.9%

 

 

image

 

竹材炭化過程中,收集排煙口高溫氣體,經冷凝、靜置、蒸餾所得的天然酸性醋液,

根據研究,具有抑菌,以及改善異味與驅蟲等功能。

 

image

 

我們所知道的竹醋液PH值大約在2.03.0左右,而且每一瓶竹醋液 約含有200種天然成分。不論是對於個人衛生 ,或是寵物清潔,甚至是泡腳,清潔衣物都可以使用這種抗菌的竹醋液。

尤其現在病毒的滲透力是人人自危,隨身帶著一瓶經過CAS驗證 竹醋液更能保健自己隨時抑菌。

 

image

 

 

 

皇家竹炭官網:  https://www.yungting.com.tw/ 

皇家竹炭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g/yungting.artis369/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