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懶人最愛ALL IN ONE,胎盤素讓你保濕,傳明酸淡斑有感。

 

日本原裝進口空運來台的「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添加食藥署核准美白成分傳明酸,

淡化斑點提亮膚色,這瓶小白凍,沒用過的人一定不會知道有多奇妙。

image

 

All in one→早晚洗完臉之後只要擦這一瓶就可以了。

懶女人又想要用最頂級的方式保養自己,會覺得自己實在太晚發現這瓶小白凍了。

 

image

 

重點是這瓶小白凍在台灣只有在網路販售,想在一般藥妝店買到簡直不可能啊,所以我也是聽說最近很多網友狂囤貨,才知道原來有這種好東西,一瓶50g小白凍就含有(2~3%)傳明酸,這個傳明酸成分已經達政府核可的美白含量。

 

sthRG

 

皮膚透過紫外線的照射之下,會釋放出前列腺素,刺激黑色素細胞的生成,

並同時促進酪胺酸酶活性,

加速黑色素生成且儲存於黑色素細胞的黑色素小體中,

當黑色素小體與角質細胞融合後,會逐漸上移至皮膚表面,造成皮膚變黑。

傳明酸會抑制前列腺素生成,間接降低酪胺酸酶活性

使之無法進行後續的黑色素連鎖反應,進而防止細胞黑色素沉澱。

 

ysjrathe

 

提到能減緩衰老、永保青春,現實世界裡好像真的存在著那麼一個神奇的東西,

就叫做「胎盤素」。這瓶小白凍竟然就神奇地把胎盤素 加進來了。

在歷史上可回溯到古埃及時代的埃及豔后,據傳,埃及豔后永保青春美麗的祕訣,

就是食用胎盤;而在古時候的中國,有著溫補聖品之稱的「紫河車」就是乾燥的胎盤,被秦始皇當作長生不老的秘方來食用。

 

yatehrg

 

胎盤素含有維持人體運作機能的五大營養素 :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脂質。

胎盤素裡所含的主要生長因子是用來刺激細胞增殖和細胞分化,

這樣的作用被認為能夠增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防止老化。

 

yrjateh

 

同時小白凍還有各種成分,牡丹萃取能幫助保濕,葛根米糠油萃取同樣也有保濕的效果,

還有蘆薈以及天然的維他命E

 

image

 

一瓶小白凍同時可以抵7瓶保養品,不論是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還是美容乳霜等等,取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小白凍均勻地塗抹在臉上,按摩推開,頓時就能感覺到臉部很清爽但是非常滋潤。

 

image

 

使用五天前照片

IMG_8150

 

 ▼ 使用五天後照片

 

image

因每次夏天總是會曬黑,秋冬的時候就可以白回來。

 

 

我的皮膚算是很容易黑的膚質,

但是用小白凍加強之後,就滿明顯可以感受到肌膚的色階有慢慢地改變

 

 

 以上均為本人親自試用之體驗分享,功效與成份取自官網,非商業性質,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使用結果因個人體而異。

 

官網:https://reurl.cc/dWv4q

FB粉絲頁:https://parg.co/25X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