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茵生物科技《D&G Nutrition》潤亮美妍 喝的玻尿酸|潤沢水光飲|喚起淨透亮。

 

女人該怎麼保養呢?

特別是當我兒子日漸長大, 我更重視這個問題, 

因為我們的美麗機制, 本來就是會逐漸緩坡向下的, 

要留住美麗青春, 最棒的就是直接每天「用喝的玻尿酸」。

光茵生物科技《D&G Nutrition》潤亮美妍 喝的玻尿

 

為什麼喝的玻尿酸《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這麼受歡迎?

喝的玻尿酸,(玻尿酸鈉又稱透明質酸鈉)具有強大的保水力,

我們女人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水分與保水。

其實用喝的玻尿酸主要是藉由身體內部吸收,把最直接的保水分子, 喝進身體裡。

所以我會選擇小分子,像是這款光茵生物科技《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 ,

就是我目前覺得口感最不錯的口服玻尿酸選擇。

 

光茵生物科技《D&G Nutrition》潤亮美妍 喝的玻尿

光茵生物科技《D&G Nutrition》潤亮美妍 喝的玻尿

 

 《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成分/包裝介紹


光茵生物科技《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 ,真的是很受歡迎, 
網路上很多社團朋友們都在討論這款口感佳, 感受度高的水潤升級款- 喝的玻尿酸。

我自己也很喜歡, 
因為女人過了三十歲之後, 

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保養功夫一定要做好做滿。

《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讓我省去很多「進廠保養」的時間, 

我每天都喝,這就是最簡單的保養。

 

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目前也是全新改版,

主打讓我們的青春素顏更有光, 

主要成分說明 :

★ORYZA 越桔萃取物(含0.5%熊果素)
★AstaReal 雨生紅球藻萃取物(含10%藻紅素)
★Hyabest 透明質酸鈉(玻尿酸鈉)
★Oricera 玄米萃取物 (含10%賽洛美)

光茵生物科技《D&G Nutrition》潤亮美妍 喝的玻尿

光茵生物科技《D&G Nutrition》潤亮美妍 喝的玻尿

《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受歡迎的原因, 我研究了一下, 也比較了 很多開架式的商品, 
除了口感 (喝起來有一點點水蜜桃風味, 再帶一點蘋果香)真的很好之外, 成分的比例, 真的是加好加滿的下重本, 

把對我們喚亮保水有幫助的黃金比例成分, 足量且完整的添加 (採用國際認證頂級添加原料製作)。

所以每天喝一包, 真的超有感的。

而且更值得分享的一點是, 《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是採用健康且全素者可食的原料,

所以我都偷偷讓我身邊的朋友一起入坑, 大家一起美吧!!

成份:水、水蜜桃濃縮汁 (採用92%天然水蜜桃汁)、蘋果濃縮汁、砂糖、L-阿拉伯糖、越桔萃取物[越桔萃取物(含熊果素)、麥芽糊精]、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水解卵磷脂、雨生紅球藻萃取物[紅藻萃取物、天然維生素E(混合生育醇)]、玄米萃取物[玉米糊精、米抽出物(含賽洛美)]
建議用量:每日1-2次,每次1包,輔助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多食無益

內容量:30 ml ± 10%/包,10包/盒

《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 該如何補充最好呢?

 

 

通常, 玻尿酸鈉口服後可在人體內存在96小時,又以服用後24小時最高 。

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不僅添加了足量的玻尿酸鈉,還有女人們美麗靈魂之稱的賽洛美,

還有高濃度的熊果素, 以及保護力是維生素C6000倍的日本專利藻紅素等。

光茵生物科技《D&G Nutrition》潤亮美妍 喝的玻尿

所以,非常建議用餐後食用喔。

我自己喜歡在早餐之後補充一包, 

有時候, 覺得妝感不佳的時候, 我會一天兩包 (不超過兩包)。

 

傳送門 👉 https://nanobiolight.us/h924L

《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的食用心得

我喝完一盒, 共十包, 

我的感覺是.............我不需要用腮紅了, 
而且以前我都會有妝感不好的問題, 
常常中午要重新大補妝一番, 

現在喝完之後, 

我覺得整個妝感服貼度增加了, 

而且水嫩感也很明顯, 
特別是早上起床之後,

除了每天睡眠和水分一定要充足之外,

我覺得因為《D&G Nutrition》潤沢水光飲的成分中, 含有高量的賽洛美( 又名為神經酼胺),

以及雨生紅球藻萃取物等, 

皆是我們女人需要的營養成分, 
所以經過足量補充一段時間之後, 
就像是坑坑巴巴的柏油路, 總是需要一段施工期, 最後才能有一條平坦的道路一樣,

我覺得我好像擺脫印堂黯淡無光的那段時光了, 

我也不大需要再時時刻刻補腮紅, 

女人的青春, 自己最有感, 而且是刻不容緩的喔!!!!

 

光茵生物科技《D&G Nutrition》潤亮美妍 喝的玻尿

傳送門 👉 https://nanobiolight.us/h924L

#DGnutrition #潤沢飲 #潤沢水光飲 #喚起淨透亮 #喝的玻尿酸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4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