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必備 健康設計家【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專為全家人設計的益生菌 | 獨家FamiPro聯合守護複方 | 100%潔淨無添加 | 換季保養 | 調整體質 | 消化順暢 | 病後補養。

 

我們今天全家人去吃大餐,

我最愛的麻辣鍋, 好罪惡啊!

夏天吹冷氣吃麻辣鍋是最過癮的事,

但是, 吃飯之前我們全家人都先做一件事!!!!!

(其實我是想要降低靈魂的罪惡感!)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就是..........換季必備 健康設計家【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專為換季必備 健康設計家【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專為

我們在飯前都先吃一包護益生®益生菌喔。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益生菌的好處, 大家應該都略知一二。

但是益生菌該怎麼選?

 

 

 

益生菌該怎麼選?

 

護益生®益生菌是我最近幫家人選擇的一款100%絕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的益生菌。

舉例來說,

市售很多益生菌就只是益生菌而已,沒有適當的搭配,吃不出益生菌的效果。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我們挑選益生菌時候,

除了看菌種, 還要特別注意出廠菌數,以及是不是真的能夠調整菌叢生態。

(護益生®益生菌保證出廠菌數達300億  )

這些重點應該怎樣區分呢?!

我以前也沒有把益生菌研究的這麼仔細,

但是自從有了寶寶並開始接觸副食品後 ,我才開始仔細研究益生菌的差異性,並慢慢開始給寶寶補充益生菌。

這時候我才慢慢地了解該怎麼為家人選擇適合的益生菌。

 

我挑選益生菌時,

一定會挑選有益菌生+後生元與益生菌三項組成要素,

因為益菌生是益生菌的養分補給,後生元則可以強化益生菌的生存環境。

我們補充益生菌的時候, 真的對身體產生了幫助嗎? 

這個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對吧?!

直到看到隔天的「馬桶」,或是發現季節環境變化時也能感到自在......

這時候, 我們才會發現這款益生菌是對自己有幫助的!

但是在我們自己神農氏嘗百草之前,

選益生菌時, 直接就先挑選有搭配後生元與益菌生的, 這就是最基本的挑選準則了!

(這樣就不用把希望交給無言的馬桶)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而益菌生是扮演甚麼角色呢?

在好菌使用益菌生的過程,

能幫助產生好的環境, 提供給好菌生長。提供一個讓好菌定植的環境,

才能讓好菌幫助調理生理機能與菌叢生態。

(護益生®益生菌 保證出廠菌數達300億 + 同時包含益生菌_益菌生_後生元 )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就像再美的玫瑰,

播種在良好的土壤生態之後, 如果沒有澆水, 也沒有施肥, 那再美的玫瑰也可能曇花一現,

在我們身體的好菌, 如果只是曇花一現, 那還來不及對我們產生幫助, 好菌就「凋謝」了,

這就是為什麼, 大家常常疑問「吃益生菌到底有沒有幫助啊」的癥結所在

因此「幫助益生菌定植, 益生菌幫助我們」才是有效關鍵!!!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護益生®益生菌的【 FamiPro聯合守護複方】,

具備「益生菌+益菌生+後生元」關鍵3要素聯手合作,

同時加上2大專利保護技術護航,讓益生菌順利的定植在身體裡發揮保健功效, 餐前吃一包最好。

換季必備 健康設計家【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專為包埋凍晶技術提升好菌穩定性與維持高度活力

換季必備 健康設計家【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專為熱封存技術將多功效的後生元封存於菌體,穩定輸出充沛保健力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產品介紹

⊙100%潔淨無添加 | 秉持最高潔淨理念,100%絕無任何化學添加物,讓全家人都能吃得安心

⊙專利10益菌 | 多元菌株多種功效,滿足不同年齡家人需求,為健康超前部署

⊙300億出廠活菌|充足菌數,快速調整腸道菌叢,保健顯著有感

⊙獨家FamiPro聯合守護複方 | 「益生菌+益菌生+後生元」關鍵3要素聯手合作,建立更完善的保健新標竿

⊙2大專利保護技術 | 「凍晶包埋」與「熱封存」雙技術,維持好菌高度活力,同時穩定發揮保健力

⊙健康滿分 | 換季保養、調整體質、消化順暢、病後補養,每天1包,由裡到外顧好全家健康

⊙安心保證 | 通過SGS等公正機構超過500項檢驗合格,最高規格替全家人把關

益生菌跟甚麼一起吃最好?

 

 

 

我常常搭高鐵南來北往, 只是為了追求美食,
所以我一定會持續幫自己補充益生菌,

我無法阻擋美食的誘惑

但是我可以用益生菌幫自己打造一個好的消化環境,輕鬆擁有好體質!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特別是補充益生菌時,

我自己的習慣是, 搭配著 維他命B群(B3)、和女人不可或缺的維他命C一起補充。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有時候難免大魚大肉、飲食不均衡,

就可以在餐後吃一包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我出門會帶著護益生®益生菌。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順暢的感覺,

讓我真的感受到美食過後的罪惡感漸漸沒有那麼「強烈」 了喔。

(全家人可以一起補充的益生菌, 一盒30包, 獨立包裝很好攜帶喔)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剛剛吃飯前, 

我們大家都補充一包護益生®益生菌了!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而且護益生®益生菌的味道是百香果的味道喔............

我超愛的!

我兒子也超愛耶!

阿公阿嬤都超愛.............換季必備 健康設計家【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專為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我自己更是覺得, 百香果口味的益生菌, 粉末狀很好入口,

我自己很可以直接含著粉末慢慢讓他融化在舌尖上,

怎麼突然覺得這一包益生菌好像也是一種美食啊!!!!!!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當然很多人都習慣搭配開水一起吃,

這點就看個人的習慣囉!

因為這的味道真的超好, 我捨不得太快吞下啦!!!!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護益生®益生菌」,

是經過《健康設計家》專業團隊精心設計,

因為要給小孩和家中長輩一起補充的,

我都會特別看一下原料和生產製造與品管,

護益生®益生菌讓我放心的一點是, 從原料、配方成分、生產製造、品管檢驗等,

都有合乎標準, 並且有達到100%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的潔淨,很適合我們全家人!

大餐必備【護益生®益生菌】300億出廠活菌|利10益菌 |

我們也吃一陣子了,

像我兒子, 未滿三歲, 很多環境和氣候的壓力都還沒有完全適應,

益生菌每天讓他補充之後, 我觀察到兒子的體質漸漸有調整 ,

這也是我馬上屯貨護益生®益生菌的原因喔。

 

 

 

我比較過很多款益生菌了!

護益生®益生菌讓我超安心!

 

 

 

 

 

 

 

 

 

 

 

 

 

 

#健康設計家 #護益生益生菌 #益生菌 #益菌生 #後生元 #營養 #換季保養 #調整體質 #檢驗合格  #學生 #上班族 #年長者 #高規格 #安心  #100%無添加化學添加物 #消化順暢 #病後補養 #送禮推薦 #專為全家人設計的益生菌

 

🔆官網產品頁面:https://primeplus.life/pp08IErq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ime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rimeplus_tw/

🔆LINE官方帳號 ID:@primeplus_tw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