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肉毒系列-雙重緊緻煥顏組, 居家SPA直接把膠原蛋白擦在臉上。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保養品了, 

我在心裡默默地這樣大叫了三聲,

因為這個BeautyWa美麗娃 BTX類肉毒系列-雙重緊緻煥顏組, 加上這款緊緻煥顏撕拉面膜。

用過一陣子之後, ,

會讓我忘記甚麼叫做歲月的痕跡。

 

 

女人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相信阿!

我想說哪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膠原蛋白、類肉毒精華我都常聽到, 

但是撕拉面膜是什麼? 

我真的沒試過!

女人

 

 

美麗娃 

BTX類肉毒系列 雙重緊緻煥顏組是甚麼?

類肉毒精華簡單說就是把氨基酸組成的蛋白質悄悄的擦到臉上的神秘武器。

美麗娃這款BTX彈力煥白安瓶就是業界超強大的類肉毒精華雙重緊緻煥顏保養品。

BeatyWa美麗娃 讓我真正見識到, 甚麼叫做肌膚真正的深入保養。

 

美麗娃BTX類肉毒系列 雙重緊緻煥顏組

優點是甚麼?

 

【緊緻亮彈系列】BTX彈力煥白安瓶

✅調節肌膚油水平衡-滿足不同肌膚問題

✅結合乳霜與安瓶的優點-保濕鎖水、清爽快速吸收

✅高單位類肉毒精華-使肌膚更加柔滑

✅膠原蛋白-鮭魚DNA萃取,有助於肌膚彈性、潤澤

✅專利脂質體配方-讓有效成分滲入肌膚,提高肌膚吸收率80%up

女人

女人的保養, 

說難也不難, 就是不斷的保水鎖水, 

但是保養品讓人無感, 

就是因為保養的成分沒有好好選擇, 

我開始嘗試到美麗娃這款類肉毒的BTX彈力煥白安瓶時, 

整個肌膚擦上的感覺是非常保濕的。

 

 

女人

而且摸起來是非常清爽不黏膩的喔, 

好適合現在夏天使用, 

完全不擔心擦完之後肌膚會黏膩到無法呼吸。

女人

市面上這種結合乳霜與安瓶的保養品系列,

其實蠻少見的。

 

女人

美麗娃這款 BTX 內含高單位類肉毒精華、膠原蛋白、玻尿酸、美白分子!

而且最讓我心動的就是主打4周之後,

可以讓我重新從鏡子裡看到女人最心動的肌膚保濕感(保水度就是女人年輕的秘訣之一喔)

 

女人

這一盒有 14支安瓶 (1.5ml×14ea), 通常是一天使用一支安瓶 (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調整)

最特別的就是美麗娃BTX的設計

很有巧思。

 

女人

我手裡的這支安瓶, 

是塑膠的材質, 

只需要輕輕一折, 

瓶蓋和瓶身就能平整的扳開。

女人

扳開之後, 

瓶身上的蓋子

可以直接反過來蓋著安瓶,

如果當次沒有用完, 那這瓶蓋就能暫時當作是安瓶蓋子,不過還是建議當天用完喔。

女人

女人

女人

可以看到這安瓶的質地, 

是呈現乳白色的。

 

女人

 

結合乳霜和安瓶的超強類肉毒精華,

是我第一次用的保養品新境界, 保濕度太神奇了!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我覺得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而且保濕度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喔!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特別是這裡!!!

我又開始敢大笑了!!!!! 

我不怕歲月留下的痕跡了!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美麗娃BTX 緊緻煥顏撕拉面膜

優點是甚麼?

另外我真的超級驚訝的就是這款面膜了, 

這是一款直接把小分子膠原蛋白擦在臉上的特殊面膜喔(不須沖洗)。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真的覺得這瓶我好愛阿!

捨不得跟閨密分享的保養品!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很多時候我們都拚了命的吃膠原蛋白, 希望留住青春, 

那為什麼不乾脆直接擦呢?!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由內向外提供緊緻亮彈的水光肌

​​​​​​​✅乳霜質地輕鬆塗抹-不受限任何想敷的肌膚

​​​​​​​✅均勻塗抹肌膚後,待形成透明膜即可撕除

​​​​​​​✅類肉毒精華-高含20ppb為肌膚填充撫紋,使肌膚更加柔滑

​​​​​​​✅鮭魚萃取DNA-賦予細胞再生活力,有助於肌膚彈性、潤澤

​​​​​​​✅66%膠原蛋白-類人體真皮層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TYPE1

​​​​​​​✅300Da低分子水解膠原蛋白胜肽-更快滲透吸收營養

​​​​​​​✅穀胱甘肽-加乘美白功效的高抗氧分子,能提供肌膚晶瑩透亮

​​​​​​​✅10重玻尿酸-多重分子深層進入肌膚進而充分補水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是得沒錯, 

直接擦在臉上, 把滿滿的膠原蛋白都毫不保留的輕輕塗抹在臉上, 

這美麗娃BTX 緊緻煥顏撕拉面膜 並不會再敷臉的時候覺得很厚重, 

反而是很輕盈的親膚感。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而且這瓶美麗娃BTX 緊緻煥顏撕拉面膜的質地是很輕透的, 

敷在臉上只要15分鐘。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整個過程毫無刺激感, 並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因為有些面膜敷在臉上會有刺刺感覺)

撕下來的時候, 

幾乎是可以一整張薄膜感的面膜一起撕下來的。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煥白的感覺好明顯阿!

這款類肉毒的面膜真的好好用喔!

 

特別是在曬完之後,

或是海邊回家之後, 

我肯定會多用這款面膜好好的保養的!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使用過後的感覺是, 

我用這款BTX美麗娃 素顏必備的面膜, 

打開之後蠻香的, 

擦在臉上也持續都能聞到一股香味, 

一開始摸起來比乳霜在厚重一點的感覺, 

但是擦在臉上推抹之後卻是很輕盈的!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尤其是你看我, 

我特別加強這裡, 

這是我最在意的部位!

 

 

2024女人最強的保養品【BeautyWa美麗娃】 BTX類

 

 

真的是讓我覺得值得給五顆星的超讚保養品,

不僅好用,

而且不用沖洗,

外出攜帶, 隨時保養都非常方便,

而且成分添加女人必備的膠原蛋白和類肉毒精華,

真材實料的類肉毒面膜,很少保養品可以比的上了! 

完勝其他只單有保濕度的開架式面膜。

我真的很喜歡, 

我會一直使用, 讓我的青春停留在這裡!!!!!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no=TO4BKL&blogid=3c04243e-e0ca-4ec1-bc5f-1a75f23a5458

 

 

 

想看更多 BeautyWa美麗娃 BTX類肉毒系列-雙重緊緻煥顏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TO4BKL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