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生存指南】我當時懷孕的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檸檬片|果乾好處|檸檬水的好處這兩點切記!

 

我剛懷我們家這隻小鬼的時候,

我體會到了懷胎十個月,前三個月的孕吐人生,真的是超級無敵的厭世,

甚至後面幾個月,雖然孕吐狀況減緩,但是飲食的習慣整個大轉變,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喜歡酸!

S__9535492

懷孕的時候,我孕吐的好嚴重,連聞到東西都會想吐,但是就偏愛吃這個檸檬片,

因為這種酸,讓我覺得整個好暢快!瞬間忘了不舒服的感覺!!

現在把這個小鬼生下來了,我還是愛吃這個檸檬片,

尤其是最近我入手的這款檸檬生存指南,元氣檸檬漬片!

我吃過很多檸檬果乾,有的製作過程把檸檬烘得太過乾燥了,讓果乾完全沒有口感,如果不泡成檸檬汁喝,

其實,口感不算太好,

這款元氣檸檬漬片就像是新鮮檸檬切片一樣,口感超好!

S__9535491

很多人都知道,檸檬其實是酸度蠻高的一種水果,

如果泡成檸檬汁飲用,那要特別注意不要空腹或是喝太多讓自己不舒服,

或是很多製作成果乾的檸檬片,為了強調口感,卻加了很多糖,

這樣的果乾,過度食用對自己也是有負擔的!

但是這款檸檬生存指南-元氣檸檬漬片,讓我真的愛不釋手,

我才開第一包,馬上就想下單直接在買一打回來分給親朋好友吃,

因為,這檸檬片,實在是甜度剛剛好,酸度也剛剛好,口感簡直可以用柔嫩來形容,

完全沒有果乾生硬的感覺,反而像是泡過糖漬之後,有點彈性,半濕半乾的口感,非常好吃

我有時候會在早上泡一杯檸檬汁,

以前都要自己慢慢地切一顆新鮮的檸檬,

現在我只要打開這一包元氣檸檬漬片,放一片或兩片(濃度依照自己喜好調整),就是一杯簡單又無負擔的檸檬汁

因為這個元氣檸檬漬片完全沒有添加一些不好的化學成分喔,

反而是用最純粹的檸檬和高粱醋以及冰糖做成的檸檬漬片,再經過8個月手工搖動發酵(每28天搖動一次)!

S__9535490

你知道嗎? 

越簡單,其實越困難,

因為要簡單到好吃的程度,過程其實是需要很長的研發時間的,檸檬生存指南這個品牌,我吃過一次就直接被圈粉,

因為愛吃的東西,一定會常常吃,甚至當零食吃,所以需要沒有負擔,而且是健康的,

這款檸檬從栽種過開始,就經過嚴格把關,連化學肥料和除草劑,都完全不添加,堅持栽種出健康零汙染的檸檬!

所以我現在連產後,還在哺乳的階段,我也一樣想吃就隨手把它當成零食,

想喝的時候,就簡單放個一兩片,冷泡出一杯健康的檸檬汁!

S__9535493

最近我還發現了一種新的喝法,

就是加一點冰塊,

然後先在杯口抹上一點海鹽,再把剛剛已經冷泡好的檸檬片,放到抹好鹽的杯子內,

當成shot一樣,一杯一口,這種暢快感,就像是夏天吃剉冰一樣的爽快!

S__9543682

其實,我第一口吃到這個檸檬片的時候,真的有驚訝到的感覺,

我沒想到果乾可以這麼的多汁感,因為我印象中的果乾都是乾巴巴的口感,

開了第一包之後,我馬上上官網加入會員 ,因為現在會員才有優惠,我真的立馬多訂了幾包,因為真的很好吃!!!!

1AA7C661-BBE3-4835-9BE6-21FD16AA5692.jpeg

現在不論是大餐之後,還是平常看電視,或是晚上吃完消夜之後,我都會忍不住想要吃幾片這個檸檬漬片,有一種酸到療癒的感覺!

尤其是趁著小孩睡著,邊打電腦,邊追劇,再來上幾片元氣檸檬漬片,真的是酸酸甜甜又超級過癮的小確幸  。

 

 

快加入會員拿免運跟優惠吧!

規格說明

品名:元氣檸檬漬片 
成分:檸檬、檸檬果醋(檸檬、冰糖、高粱醋)、冰糖

容量:120克±5%/袋

 

 檸檬生存指南🔆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2 薇拉Vera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