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食優鮮 鱘龍魚精】現撈-18度急凍,產後調理,備孕滋補,銀髮保養首選,每天一包輕鬆補充優質蛋白質。

 

吃魚?腥味很重吧?!

我從小就不愛吃魚,

因為有些魚的味道真的太重了,

但是生魚片我倒是很愛吃(笑),

餐桌上如果不忌口的話,控肉雞排全部都上桌,

但是相較於紅肉,其實魚是比較健康的食材,

糖醋魚還是滬菜熏魚呢?

這些重度料理的油炸過程其實已經大大降低魚肉本身的營養了,

其實補充魚類的營養,

有一個方法最簡單,

也沒有腥味,

更不用挑選的選擇重口味的魚料理才願意動筷子,

就是這個一天一包「鱘龍魚精」,

這個「鱘龍魚精」,比雞精更好喝,營養也更高。

 

S__13410317

以前聽很多人都說喝滴雞精很好,

其實魚精更好,

尤其是從養殖的過程到製造成魚精都以無毒健康方式進行的產品,

才能給身體零負擔的營養滋補,

我媽常常在家燉煮當歸枸杞魚湯,

但是一燉就是好幾個小時跑不掉,

我都跟媽媽說,

一天喝一包這個「鱘龍魚精」,

簡單又方便,還能很輕鬆的就補充31胺基酸,和 9種必須胺基酸。

S__13410320

 

從我開始坐月子的時候,

娘家就每天都燉一鍋魚湯讓我滋補養身,

尤其是「我的小男人」是個十足的母乳寶寶,

完全不誇張喔....... 到現在,

我還是持續親餵母奶中。

  

天天喝魚湯很驚人,但是喝這個「鱘龍魚精」更驚人,

大家都知道母乳寶寶可以吸收母體好的養分,

也能有良好的抵抗力。

  

所以母體吃了什麼就非常重要了,

我現在還是每天都喝「鱘龍魚精」,

希望在寶寶親餵的同時,給他最好的營養。

   

  

慢食優鮮的「鱘龍魚精」喝起來的感覺,有一種香氣,

像是鮮燉的香甜口感一樣,完全沒有魚腥味,而且入口清爽,

沒有負擔。

因為我自己還在母乳階段,

所以吃的食物,

我也特別的小心,

這包「鱘龍魚精」沒有防腐劑,而且產銷履歷和魚苗來源都非常完整,

讓我每天喝都很安心。

  

 

以前我很愛看宮廷劇,

皇上駕到,外加娘娘吉祥,

用膳的桌上就像Buffet一樣,多到每道菜吃一口應該就飽了吧。

但是相傳在慈禧太后時候,「鱘龍魚」這種尊貴的皇室級食材,是慈禧非常喜歡的料理之一喔,

我以為這樣的滋補強身魚精很貴,

應該會捨不得天天吃吧?

其實不會喔,

因為我比較了一些品牌,

慢食優鮮的「鱘龍魚精」不僅有高濃度的營養,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DHA,EPA,價格也更能接受。

更讚的是,這包只需要常溫保存,

有時候出差,不像在家裡吃東西這麼方便的時候,

想要補充營養,就可以每天喝一包,輕鬆補充。

S__13565958

 

 

 

現在我都和爸爸媽媽一起吃,

這個鱘龍魚精不僅僅是母乳媽媽營養補充的好東西,

更是銀髮保養的秘技之一喔。

 

S__13410322

 

 

 

 

Hashtag:#慢食優鮮 #鱘龍魚 #優質蛋白質 #高濃度 #營養保健品 #滴滴精萃 #防疫生活 

Tag:#送禮自用 #補充體力 #增加肌力 #胺基酸 #銀髮保養 #營養無負擔 #健身 

 

 

產品資訊

官網 https://lihi2.cc/CGUi8
粉絲折扣碼>>官網購買魚精產品,可享150元優惠
【VeraVerasu】

 

 

#魚精 #鱘龍魚 #鱘龍魚精 #食補 #營養品 #補品 #營養保健 #送禮 #禮盒 #優惠 #折扣 #好評推薦 #送禮首選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