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O章魚桶】你有聞過廚餘的味道嗎?塑膠袋綁不住的臭味,在家裡真的受的了嗎?

 

 

每天最討厭的就是追垃圾車

在家裡包了一包又一包的廚餘,

看蚊子在那邊飛來飛去,

真的很想在廚房噴完一整瓶殺蟲劑

 

IMG_8750

 

這個Tako章魚桶 真的很神奇,

就像是一個有章魚吸盤蓋子的桶子,

蓋子和桶子蓋得緊緊的之後,

就微真空了!

 

S__3358740

 

絕對密封,

不然塑膠袋的這包廚餘會有多臭呢?!

用了章魚桶之後

我沒想過廚房也可以有這麼清香的一天,

這是我愛上這個章魚桶,不變心的理由!

 

image

 

像是家裡常常煮魚,

這個腥臭味真的是會讓我臭不欲生

而且蟲蟲飛來飛去的

一天不倒垃圾都不行!

IMG_8701

 

像是家裡的果皮

或是我們女生臭臭的棉棉,

都可以放到這個微真空的章魚桶中,

讓家裡不再臭臭的!

 

 

IMG_8700

 

這個TAKO章魚桶造型上是採用大弧角設計、

就算是一些比較細小的髒污,

也很簡單就可以洗乾淨了!

有時候我就直接放在廚房旁邊

隨手把廚餘丟進去!

 

IMG_8704

 

看到這些,

如果我是用塑膠袋包著,

早就不知道臭到哪去了!!!!!!

IMG_8751

 

但是我現在都丟到這個TAKO章魚桶,

它有雙把手的設計,

我覺得更方便的就是還可以直接掛在廚房的抽屜上,

不僅不佔空間,而且還很順手!

 

IMG_8703

 

這個章魚桶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蓋上蓋子之後,

完全密封,

聞不到一點點臭味!

IMG_8702

 

 

整個章魚桶的尺寸大小24.5x20.4x2cm

這個章魚桶的蓋子是以負壓、微真空的吸力設計取勝!!!!!

image

 

專利的蓋子設計

只要蓋上,就完全密封了!

裡面的廚餘

已經積滿了半桶,

通常以前這樣已經臭氣沖天了!

現在蓋上蓋子不僅不臭了!

而且蟲蟲們…..再見了!

 

IMG_8754

 

微真空的設計

蓋上蓋子,

即使只拉住蓋子的上方,

也可以舉起整個章魚桶,

可以這個負壓的力量多麼強大!!!!!

我可以安心 的臭臭鎖在裡面了!

image

 

現在就算家裡吃剩的東西再多

我都不擔心,

要整理這些廚餘會有多麻煩了!

有了這個神奇的救星

可以幫我把臭臭完全鎖在裏頭!!!

我再也不用每天提著塑膠袋去追垃圾車了!

IMG_8705

 

 

還沒蓋上蓋子之前

臭臭的廚餘味道,

都可以讓我回憶剛剛到底吃過了甚麼!?!?!

 

 

IMG_8696

 

 

但是蓋上蓋子之後,

我就算鼻子已經貼到章魚桶旁邊了!

我還是一點點味道都沒聞到!!!!!

 

IMG_8698

 

 

 

 

 

這真的是一個人見人愛的章魚桶!

有著超強的負壓隔絕專利…..

幫我一次解決廚房最大的困擾!!!

現在走進廚房….

我再也不會聞到臭臭的廚餘味了!

 

商品資訊

商品資訊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tako?fbclid=IwAR2Vu05CbyJ-kGCdIsLcShxfWoE9W_CN8Es00q2oI_E35yK9OZ_tNHURFEI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