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珂CQ天生美肌恆霧粉底】命定粉底液挑選指南,粉底色號怎麼選?5技巧超精準,女人化妝只需要看這篇。

 

 

 

你知不知道自己有專屬色號?

真的,

我曾經就掉入化妝的深淵當中過,

所以我好想要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粉底液,就要這樣選,

零毛孔美肌才不會誤入歧途啦!!!!!!

 

不管是化妝的新手,

還是濃妝老手,我相信,妝感到了最後,大家都還是會對一種專屬於自己的色號,

有一種命定的喜愛感,

這就是最適合自己的粉底液色號啦!

 

S__11468858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相信這句話,然後心無旁鶩愛自己

然後走到鏡子前面,

就會看到最有自信的自己!!!!

 

S__11550731

 

可是追求一罐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我原本不知道肌膚有冷暖與色號的差異,

我以為看起來白白的,那塗在臉上就是最美了,

因為一白遮三醜對吧?

 

!!大錯特錯!!!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色號,因為就算是亞洲人,

我們的膚色也不見得都是一樣的!

像我皮膚比較偏向一點點黃

我就會選這個思珂CQ天生美肌恆霧粉底#03的粉底液,

完美的底妝要求要輕薄透亮、同時又要有遮瑕度

粉底液真的很重要!!!!

 

S__11550733

 

有時候我看到螢光幕前的女明星

為了一場完美的劇情,

必須配合編劇搭配濃妝,但是這個妝感好不符貼,甚至都看到小豆豆了,這女明星應該沒睡好吧?!

怎麼韓星都感覺皮膚好好喔?!

每個人都自帶蘋果光耶?

其實,用對粉底液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S__11550734

 

思珂CQ天生美肌恆霧粉底,是我目前用過幾十種粉底液當中,覺得很不錯的前幾名,

為什麼我想特別分享一下這款思珂CQ天生美肌恆霧粉底呢?

其實我都有跟阿嬤一起在追黃金八點檔,所以對韓瑜這個女星並不陌生,

有一次看到韓瑜推薦的這款#03自然色的粉底液,我想說用用看,

沒想到真的好自然,不會老公看出來原來我有化妝!!!!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自從當媽之後

我離黃臉婆只剩下一線之隔,

所以我每次出門都化妝,但是卻怕化妝傷了肌膚,

又不想被老公看出來特地化妝,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特別分享思珂CQ天生美肌恆霧粉底的原因!

因為看不出來啊!

以為我的肌膚原本就這麼完美?

 

有時候我們女人只要底妝前先飾底

選到適合自己的命定粉底,

自然就能化出一張裸妝感很強烈的美肌。

我都是這樣化的!!!

底妝前飾底乳校正

 

有一些化妝的原理

你一定要懂,這樣會幫你省下很多化妝品的錢(大誤)

應該說….這樣會幫你修飾的更完美….

如果你的小臉蛋肌偏向泛紅的話,記得善用就用綠色的飾底乳,

像我自己比較偏向蠟黃,那我就會就用這個#03號的色號,

如果是暗沉比較明顯的人呢? 就很推薦#04號,整體讓肌膚用比較偏藍色的飾底乳,

如果像是看到鬼那種無血色的女孩兒,則用蜜桃色的飾底乳,或是選#01

黑眼圈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善用橘色調修飾 把黑眼圈句點掉。

S__11468856

控油

 

夏季到了

蔥油餅臉就特別容易出油,

你的妝感就會徹底崩塌,

這筆看到鬼更嚇人吧!!!! (男友面前)

所以局部和T字部位、還有你的鼻翼兩側跟下巴,一定要先確定吸油之後再上粉底。

 

雙層粉底

很多人應該都看過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推薦這款

我也是這樣被推坑的,

然後一掉下這個美麗的坑之後,我再也不想爬起來

原因就是這個刷子 - 玫瑰油漆粉底刷!!!!!

雙層粉底,第一層粉底用這個玫瑰油漆粉底刷薄薄刷開,

然後第二層粉底,很重要,

因為你必須要再用沾濕的海綿,很輕的,在臉上薄薄拍上一層,搞定!

 

S__11468857

 

這樣會讓你的粉體平均薄透,減少刷痕,遮瑕率提高!

蘋果光乍現!!!!

 

接下來很多人的步驟就是噴一些定妝噴霧或是上蜜粉了

這也難怪我們女人化妝要以小時起跳.....

但是我個人比較過,我用思珂CQ天生美肌恆霧粉底#03 , #04打底

其實定妝感已經很強大了,不大需要這個步驟,大大減少了我出門花費的時間,

而且妝感自然,很有空氣感!!!

以前沒化妝存在感很低,被當空氣,

現在化了這個妝,很甩老態,不小心多了一些回頭率,

前面的人??應該覺得後面空氣比較好吧!?!

還是你真的在看我呢?

 

S__11550736

 

寫了這麼多,

如果你天生就是無瑕肌,

請跳過此頁, 但我相信這樣的人很少!

 

思珂CQ天生美肌恆霧粉底#03 , #04我都很喜歡!

#03畫起來是這個樣子

沒有妝感!因為很服貼,而且很保濕,超級無敵遮瑕的,

......那個……所有的斑點都不見了!

我絕對沒有用美肌!!!!!

 

S__11468854

 

而且這個美肌恆霧粉底超不沾,

是女人都會愛上!

很好推抹,好像是自帶柔焦一樣!而且出門24小時也不脫妝!
但是卻不會因為不脫妝就以為是厚重的一層妝感喔!

這個真的好輕薄的感覺

就像是羽毛一樣!!!!!!!!!

 

S__11550747

 

因為成分中有玻尿酸,還有B12,和維他命E,在化妝的同時,保養自己的肌膚,

這是一款化過一次就會愛不釋手的粉底液!

我沒有那麼美!

 

IMG_0218

 

只是上了妝而已!

我的小斑點呢?

算了!!!你看不見,就當作沒有了吧!!!!!!!!!!!!!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cinquain.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6%80%9D%E7%8F%82CQ-104129754799532/
 

 

追蹤cinquain_tw加入會員就送購物金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