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他命E+C】五洲蔓越莓EC口含錠,女人最不能少的就是維他命C和E,還有鐵質妳補充了嗎?

 

 

那個來之後,妳們都有喝四物湯嗎?

聽說四物湯補氣補鐵,還能讓人恢復元氣?

但我也聽說天天吃膠原蛋白,一樣可以給女人紅潤的好氣色,

到底有沒有用啊?

為什麼我沒感覺?

 

 

 

S__6569987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不是沒感覺,是我自己體內不知道缺少了什麼,身體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素,

才沒有辦法相輔相成,應該就是人家說的,營養這種東西,就像左右護法一樣,

尤其是維他命C,和維他命E,

少了誰都不行

 

2022-04-05 19-00-15

 

 

現在我不管想要補充什麼營養素,

我都會先補充基本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

這兩個營養素就像是蓋房子一樣,沒有先用水泥打底,

上層的油漆再美,都只是一時的!

維他命C和維他命E,就是強而有力的水泥派營養素!!!

 

 

image

 

 

 

為什麼呢?

妳看看我們平常一定要吃的五蔬果青菜,水果很重要,

為的就是靠這些食物助於維持正常基礎代謝。

但是只吃這樣真的夠嗎?

 

不夠,因為吃下去的和吸收的是不可能相等的!!!!

所以我現在都直接補充這個蔓越莓EC口含錠,這真的是好吃又簡單,酸酸甜甜的,每天在不知不覺中,

維他命C+E就輕鬆補充完畢了!

而且這款是醫師推薦的,每天吃也很安心!

 

 

 

S__6569989

 

 

 

 

尤其是我自己平常也有在吃膠原蛋白,

想要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就靠這個生力軍了!

因為我們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都需要膠原蛋白,但是更需要維生素C

 

 

2022-04-05 19-01-04

 

 

 

以前我都吃檸檬口味的維他命C

最近我發現這個五洲蔓越莓EC口含錠,好好吃喔 (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素食可),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不像糖果的偽糖果了,

讓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就可以補充每天需要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

而且全聯和小7都有賣,吃完隨時補貨超方便!

 

 

S__6569991

 

 

 

五洲蔓越莓EC口含錠,是用荷蘭百年大廠高品質原料製作而成的,

我超愛這個味道,帶一點點酸甜的蔓越莓風味(素食可),

一瓶有80顆,每次一顆,雖然有時候我都不知不覺多吃了好幾顆(一天不超過9顆),因為口感真的很棒,酸中帶一點甜,在補充維他命C的同時,這一顆,維他命E也一起補充了,讓我輕鬆增加保護力,真的是懶人日常必備!!尤其是懶女人必備!!!(丟掉瓶瓶罐罐,一天補充就靠這一瓶)!!!

 

 

S__6569990

 

 

 

 

其實維他命E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蔓越莓對我們女人的呵護和保養,比單純補充檸檬維他命C+E來得好,特別是維生素 E,有助於增進皮膚的健康,還有增進抗氧化作用,這對女人來說,就像是一層保護膜一樣!

我先說,絕對不是因為這個真的很好吃,我才這麼認真吃的喔,

是因為維他命C ,和維他命E真的很重要!

 

 

 

 

 

 

商品資訊

五洲生醫官網:https://www.ucbm.com.tw/

五洲生醫IG:https://reurl.cc/qO6A1y

五洲生醫FB:https://reurl.cc/DdL5XE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他命E 維他命C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