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野匠 歐美淨】植萃酵素PLUS清潔劑|奶瓶蔬果清潔劑|依照食品洗劑級規格製作。

 

大家都用什麼洗奶瓶呢?

回想以前,第一次當上新手媽媽的時候,

我以為洗奶瓶用清水….

後來摸奶瓶還是油油的

我上網爬文,才知道,我真的是很新手,很新手的媽媽?!

 

洗奶瓶有洗奶瓶的清潔劑啊….

還有奶瓶消毒器

還有,還有…..

懷孕的時候我都沒做功課,因為孕婦很貪吃….只顧著自己快樂狂吃10個月

所以寶寶出生的時候,我手忙腳亂!

 

 

S__6086761

 

現在我算是很有心得了

我選藏野匠 歐美淨植萃酵素PLUS清潔劑,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瓶植萃酵素PLUS清潔劑,

是取用植物性食材萃取,

天然酵素用得很安心。

 

S__6086759

 

寶寶在一歲之前,

幾乎每天都是不間斷地使用奶瓶

這時候寶寶是最沒有抵抗力的時期,所以用的,吃的,都要特別注意

 

S__6086760

 

 

歐美淨 奶瓶蔬果清潔劑的清潔劑配方,

很溫和!

 

 

S__6086763

 

甚至連寶寶吃的副食品,我都先用這瓶洗過之後,再去烹調。

清洗變得很簡單,就這樣噴一噴,泡一泡,沖一沖....

 

 

S__6086757

 

你知道奶瓶清潔劑跟我們一般的洗碗精,

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嗎?

就是奶瓶清潔劑減少了界面活性劑的使用量。

 

 

 

S__6086762

 

我現在選歐美淨 奶瓶蔬果清潔劑來幫寶寶清潔奶瓶等物品,

這瓶的成分是選用來自雲嘉南的醜水果,釀造而成的酵素,

不只是因為成分天然植萃,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這瓶是依照食品洗劑級規格製作

有沒有想過,其實我們自己清洗蔬果和碗盤,也可能洗不乾淨?

 

S__6094854

 

這瓶因為是依照食品洗劑級規格製作跟一般市售的奶瓶蔬果清潔劑相比,

這瓶更加安心。

 

S__6086764

 

 

尤其是寶寶進入副食品期之後,

當媽的都很心驚膽戰吧,
給寶寶吃的,洗乾淨了嗎
?

蔬果上看不見的農藥

用手搓了幾百次,也不見得乾淨啊….

我現在都先用這瓶奶瓶蔬果清潔劑洗過,再煮。

 

 

 

 

今天做了一點南瓜泥給寶貝吃,

不知道為什麼,洗得特別乾淨的蔬果,

當媽媽的,就覺得特別的安心.....真心說的!選對洗滌劑...很重要!!!!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lmg-shop.com/

粉絲團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