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強】上班族不要再喝濾掛了,你還在買連鎖咖啡店的拿鐵嗎?真的,有一款咖啡可以直接喝到手沖咖啡等級 。

 

在往西子灣的路上看到延平街:向右轉。

從中山大學往市區看到延平街:向左轉。

這是我認識的咖啡強。

IMG_6877

 

從攤販起家的咖啡,

在西子灣,我超推這家深夜咖啡,

越夜越咖啡的獨有格調,

是一種自我放鬆的快感。

咖啡強在西子灣不只有店面,

宅配的咖啡強冷萃咖啡,

這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IMG_7194

 

果釀青檸西西里

音樂家合奏冰釀

酒釀炸彈冰萃

喜歡咖啡的朋友紙啡機聽過沒?

真的很夯!!

尤其是上班族

想在公司茶水間磨個豆子,泡杯咖啡再上班嗎?

磨豆子的聲音你有考慮過同事的感受嗎?

除非也給他一杯!!!

 

 

IMG_6875

 

 

想要來杯濾掛咖啡嗎?

那濾掛也不是隨便泡就好喝的

水溫和注水的方式也是很講究的!

你喝咖啡到底是喝止渴的

還是無時無刻都沉浸在這個咖啡香裡?

我對咖啡很堅持……..

但我很愛嘗試新穎的咖啡….

 

IMG_6874

 

但是咖啡強紙啡機超新穎的環保材質包裝方式,

把品嘗咖啡變簡單了,

而且每一口咖啡香,

都很堅持風味的傳遞,

我真的很在乎咖啡的風味,

但是咖啡成癮的我,

上班會想來一杯,

看電影,也想,

吃零食,不能少,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咖啡香,是最忠實的朋友!

我就是這麼愛咖啡….

 

IMG_7455

 

 

尤其是咖啡強推出的這款果釀青檸西西里,

就像看見初戀一樣,

喝了一口,忍不住回頭再看一眼,

喝完了,說再見,卻馬上會想念,

我這麼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以前到咖啡廳,

我總是想來點不同的花式咖啡,

雪莉桶的酒釀,或是帶點酸甜的西西里咖啡

我愛咖啡,

我也相信傳說中古羅馬人喝咖啡的方式,

是把檸檬片放在咖啡杯邊緣,

讓檸檬的酸沿著杯緣,滑落到咖啡中,

這股酸,卻帶出難以置信的咖啡甜感。

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咖啡豆,

特別喜歡選擇高海拔和蜜處理的咖啡。

 

 

IMG_7344

 

咖啡強讓我驚訝的地方是,

用紙啡機這款零失誤,零門檻的沖泡方式,

只要加水(或加牛奶)就可以沖泡出大師級的咖啡風味,

省去一大堆手沖咖啡的器皿,

但是對我愛的咖啡,

我講究,不容許將就,

咖啡強的咖啡,

我給他五顆星!

 

IMG_7342

 

打開紙啡機的包裝,

只要加水400cc,

放進冰箱冷萃,

平常上班帶著喝,

或是出門露營,朋友小聚,

一個人的一場電影,

開車的獨處時光 ,

都可以輕鬆帶著一「包」

自己堅持的咖啡風味

這真的是我很愛的感覺。

因為夠輕便,

即使想要來一杯西西里咖啡,

咖啡強特選柑橘檸檬調性的豆子,

加上調製好的乾料比例,

和幾片畫龍點睛的檸檬片,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放在冰箱冷萃之後,

這杯真的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很棒!

 

 

IMG_7341

 

打開就可以喝了

就這麼簡單,

但我想說,對咖啡有堅持的咖啡魂,

每一口的風味,

都保留了咖啡本身的香醇,

再加上帶點酸甜口感的檸檬味道,

這個西西里咖啡,真的讓我意外的好喝!

 

IMG_7739

 

音樂家合奏冰釀,

這個咖啡口味,讓我徹底愛上咖啡強,

 

我知道巴哈的音樂是精緻的,

但巴哈咖啡豆,從層次豐富到風味清晰條理,

每一口都像音樂一樣精緻到無法挑剔。

 

IMG_7738

 

浪漫派古典樂最知名的莫過於貝多芬了,

我沒辦法捨棄貝多芬花蜜般甜香的咖啡風味,

確實讓我有浪漫的感覺。

而蕭邦咖啡豆的溫柔,

單喝的時候,

咖啡嗜癮者,幾乎都可以細數出蕭邦甜香和花香,

就像是蕭邦在對我說,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

音樂界的味道,

我想可以說,就屬莫札特最難以捉摸,

音符也最華麗了吧!

而莫扎特咖啡,就像莫札特的音樂一樣,

咖啡中奔放的花香,就像跳耀的音符,

微酸的李子味道,

這是每一小節中,轉折的旋律吧!!!

在喉間停留的中後段咖啡香

再加上一躍而上的小熊軟糖甜感,

這就是我印象中的音樂家莫札特咖啡。

 

IMG_7735

 

咖啡強把音樂家讀處一格的風味,

變成一首風味甜美,又帶點水果香氣的咖啡風味,

這時候,我其實有在心裡,默默地說一句,

咖啡強,這款咖啡真的是厲害。

 

 

冰釀濃萃拿鐵

 

冰釀濃萃取摩卡

 

 

甚麼時候喝咖啡會想加點牛奶?

應該很多時候吧!

要不然

連鎖咖啡廳的拿鐵,

為什麼可以賣出幾乎和101一樣高的數量呢?

 

 

IMG_6873

 

 

咖啡強有冰釀濃萃拿鐵,

也有讓人感覺療癒的冰釀濃萃取摩卡...

 

 

IMG_6876

 

連鎖咖啡的義式拿鐵咖啡,

一杯少說也要100多塊!

 

 

IMG_6872

 

 

咖啡強用紙啡機調製成經濟實惠,

卻絕對不將就的咖啡口感,

讓我覺得原來拿鐵和摩卡,

這樣喝更划算!

 

 

 

 

 

IMG_7315

 

打開包裝,

加入400cc的牛奶....

 

IMG_7313

 

 

就這樣放進冰箱,

完全零門檻,

就是一杯拿鐵!

 

 

IMG_7314

 

 

這款拿鐵是用冰滴豆為基礎,

再加上咖啡選用奶油、栗子、檸檬蛋糕調性的豆子...

 

 

 

IMG_7311

 

只要放進冰箱一晚,

這款拿鐵好順滑,

在舌尖上,柔順的感覺,就像是嬰兒肌膚一樣的滑嫩!

 

IMG_7308

 

 

有巧克力色的摩卡,

有一種迷人的風味,

以牛奶為主角的摩卡,

讓我覺得奶香味幾乎完全蓋過咖啡的味道。

 

IMG_7736

 

這時候咖啡就像是石頭縫間的小草,

努力鑽出來,

奮力散發著咖啡的香氣!

 

 

IMG_7737

 

 

每一口順滑的牛奶間,

咖啡的香氣冷不防的滑過喉間 ,

這種摩卡真的是品嘗咖啡的一種享受!

 

 

 

 

 

IMG_7193

 

 

 

 

 

 

 

 

商品資訊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ffeejohn0915067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John0915056758/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啡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