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禮盒 O'V Coffee】咖啡魂不能錯過的一款精品咖啡,世界一流的黑金咖啡推薦,最新限量搭配月餅禮盒,僅此一檔。

 

「喔喔喔!這濾掛咖啡也太好喝了!要升天了!」

我每天都會喝杯咖啡,

因為咖啡香已經是我生活中不能少的味道之一。

 

 

IMG_7859

 

我也換過好多款濾掛咖啡的品牌,

或是包裝不同的錐形濾掛咖啡或方形濾掛。

但這款咖啡界的愛馬仕,偏偏讓我愛不釋手。

 

IMG_7683

 

肯亞AA TOP

 

濾掛和手沖用的濾紙其實都是讓咖啡粉經過過濾萃取的過程,

但是濾掛咖啡一樣能有精品咖啡的味道。

 

IMG_7767

 

 

O'V Coffee 肯亞AA TOP

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很多人偏愛厚實又苦澀的黑金味蕾在舌尖釋放的感覺,

但我卻最愛熱帶水果帶點香甜的明亮風味。

image

 

肯亞AA TOP 基蒂圖精品莊園是淺焙的豆子,

我愛上淺焙豆子,最主要的就是淺焙豆子可以品嘗出咖啡的果香。

 

 

 

IMG_7764

 

一杯精品的濾掛咖啡,值得用手沖的手法好好的沖泡一杯濾掛,

尤其是 O'V Coffee如果我不說,

盲測應該喝不出來它只是濾掛。

 

 

IMG_8024

 

淺焙的豆子我會先用100度水成基礎慢慢注水

 

沖泡咖啡小貼士(總水量200cc)
1. 悶蒸 : 2倍咖啡粉的水量悶蒸15秒
2. 注水 : 第2次注水萃取出酸度
3. 注水 : 第3次注水萃取出濃度

 

肯亞AA TOP 基蒂圖精品莊園每包大約是12g

第一次注水我會用2倍咖啡粉的量,等待15秒悶蒸。

image

 

 

第二次注水

我會再注入80cc左右的水,

主要是萃取出咖啡的酸甜度,

因為斷水愈多、沖出來的咖啡會愈濃,

所以我總共會分成三次。

總量大約抓200cc

這杯好香醇的O'V Coffee咖啡,

其實水質、水溫、手沖的方式都會影響萃取率和濃度。

 

 

IMG_8021

 

我很難戒掉淺焙帶來的那股明亮的水果酸甜感,

肯亞AA TOP 基蒂圖精品莊園獨有的香吉士風味,

還有淺焙獨有的水果韵-黑醋栗的風味,

這杯好適合早晨起床來一杯明亮的咖啡香,

這味道會讓我再怎麼想賴床,

都會努力起來!

 

 

哥倫比亞 雪峰莊園

 

 O'V Coffee的這款濾掛,

讓我驚艷了!

生長在哥倫比亞最高海拔的山脈上

終年都是積雪成塔的冷颼氣候,

再加上利用雪水來做發酵水洗的處理,

這款咖啡讓我第一次有了一種衝擊的口感體驗!

 

image

 

怎麼說衝擊?

因為喉韻甘醇順口的口感

不僅僅是有濃厚層次,

而且還有豐富多變的甜味,

這份濃厚的風味中夾帶著可可堅果的香氣。

 

 

image

 

 

同時還能保留柑橘柚子的酸甜尾韻,

就像是一個婀娜多姿的女人...

有著熱情洋溢的一面,

卻也有調皮難以捉摸的特性!

 

IMG_8020

 

 

哥斯大黎加 征服者

 

炎熱的夏天,

我特別喜歡濃郁的黑巧克力風味咖啡,

哥斯大黎加的征服者還有伴隨著濃濃的奶油香,

這款咖啡,會讓我覺得炎熱的夏天變得很療癒!

讓我完全放棄想要去買連鎖咖啡的念頭!

 

image

 

以前小時候,

我最愛吃核桃堅果,

這款征服者不但有著核桃堅果的甜實風味,

尾韻還帶著一股純正的巧克力香。

 

IMG_8027

 

 

乾香甜濃郁的風味,

一入口即可感受到的濃郁感,

緊接著浮現巧克力甜感和香草核桃的尾韻,

我很想用千變萬化來形容這款咖啡

它,讓我抓不住那股咖啡香,

想抓住, 就會忍不住多喝一口。

 

 

 

IMG_8026

 

 

 

好適合這樣的炎熱夏天,

更適合在假日享受一杯屬於自己的咖啡香。

 

IMG_8023

 

 

月餅

 

IMG_7854

 

純綠豆沙原味的月餅,

是我最懷念的中秋味道。

O'V Coffee 現在推出愛馬仕款的月餅組合,

這是五星級主廚操刀的冠軍甜點!

也是小淘氣烘培坊銷售最好的月餅口味!

 

 

IMG_7858 (1)

 

禮盒中有綠豆沙+蛋黃酥+芋泥酥,

綠豆沙綿密雪白的內餡,

感覺入口就要在舌尖上融化了!

 

S__5431326

 

 

 

還有這個蛋黃酥,

我只能說這是一顆完美的蛋黃酥,

因為完美的蛋黃酥切開後的酥皮會呈現一層一層的,

不會有黏合在一起的問題。

而且表皮的酥脆度加上柔蜜的內餡,

這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

 

 

S__5431324

 

 

這個芋泥酥的口感細膩黏滑,

一口咬下去,

綿密鬆軟,而且入口即化,

整個芋頭香氣在口中爆炸開來。

 

S__5431327

 

這是一盒不想送人的中秋咖啡禮盒 !!

外包裝是愛馬仕顏色的搭配,

雖然送禮真的很體面,月餅和咖啡又是讓人會愛不釋手的口味,

但真的很好吃,好捨不得送人,

還好現在兩盒9折...

要不....我真心考慮過,把盒子送人,月餅跟咖啡留下了!!!

 

 

 

IMG_7684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ovcoffe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vcoffee.ee/
小淘氣烘焙坊 https://m.facebook.com/cutecakestory/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