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  貝克窯·日式柴燒麵包】盤點台北最好吃的法式白窯烤麵包 士林捷運站必吃美食。

 

 

 

以前到日本玩的時候,

晚上消夜都會很想買個日式的窯烤麵包來解饞,

因為中小型石窯在歐洲跟日本都超受歡迎的,

烤出來的麵包散發出來的香味,

這是一般烤爐做不到的唷!

 

image

 

 

 

今天在士林捷運站附近閒晃,

看到這家貝克窯·日式柴燒麵包外面人潮好多,

美食就是這樣,

哪裡好吃,哪邊就聚集人潮,

大約在捷運站出口100公尺左右,

算是美食的兵家必爭之地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門口有貝克窯·日式柴燒麵包一座非常吸引人的白窯,

這是用台灣清水紅磚、和法國爐喉製作而成的法國麵包窯,

另外再用無煙的龍眼木柴燒

整個味道真的不是一般烤麵包機可以取代的香氣!

 

 

IMG_7687

 

 

白窯的高溫至少五六百度,

剛出爐的麵包那股香味,

我想方圓百里都聞到了吧!

 

image

 

貝克·窯的店內陳設,

非常的溫馨又簡約,

感覺是一種歐洲鄉間的風情!

 

image

 

IMG_7750

 

卻又擁有日式的簡潔,

這是一間讓我好想要內用的麵包店…..

 

 

IMG_7749

 

IMG_7746

 

在這裡面選購麵包真的很舒服! 

麵包香氣好迷人阿!

 

IMG_7751

 

IMG_7752

 

 

店內也有貝克窯低溫烘焙的健康堅果,

和手工餅乾!

 

IMG_7755

 

像這些低溫柴燒窯烤的手工餅乾,

一看就會特別喜歡,

不止有香脆的杏仁曲奇餅、

另外也有可可口味的曲奇餅、

和女人都難以拒絕的蔓越莓曲奇餅、

以及咖啡核桃酥餅等。

 

IMG_7754

 

還有非常健康的手工果醋、以及果乾、芝麻醬、龍眼蜜等,

走一趟幾乎明天的早餐都準備好了!

 

image

 

image

 

image

 

 

這都是利用白窯的溫差,

慢慢窯烤出來的堅果,

可以保留堅果的營養唷!

 

 

image

 

 

一進來,就讓我在充滿香氣的麵包香當中,

自在的選擇我愛的麵包,

最驚人的是這個預約單.....

滿滿的整個架子 , 

昨天早就被預訂走了!
 

image

 

 

貝克窯最棒的一點就是提供當日LALAMOVE外送服務,

有時候,晚來就搶不到的柴燒窯烤麵包,

下次就直接用預訂下單的方式,

當天就可以拿到香噴噴的柴燒窯烤麵包囉。

 

IMG_7757

 

我很喜歡貝克窯·日式柴燒麵包用來選購麵包的麵包盤,

用竹籐編織而成的麵包盤,

把整個麵包的質感提升到爆表,

在這邊選購早午晚餐的麵包口味,真的是一種美食和視覺的享受!

 

IMG_7688

 

 

貝克窯的麵包走的日式手作的手法,

每個麵包大約是500g左右,

平均價位落在$220~250元。

 

image

 

image

 

貝克窯的麵包從選料到手作,

都非常非常的講究,

像是在奶油的選擇,

貝克窯就堅持使用法國總統牌奶油、

而且成分部分也以日本日清麵粉、紐西蘭牛奶的原料,

才能做出口味紮實又口感十足柴燒窯烤麵包。

 

IMG_7874

 

IMG_7870

 

像這個一出爐就被一搶而空的酪梨麵包 $220,

非常的柔軟細緻,

一點都不會太乾柴!

 

 

 

我原本只想要買明天的早餐,

但是現在我連今晚的晚餐都買了!

 

 

IMG_7873 (1)

 

這個可可巧克力乳酪$220,

有老麵的Q彈口感,

還有濃濃的可可香氣...

 

 

IMG_7872

 

IMG_7871

 

還有明天的午晚餐也一起準備好了,

這香味讓我捨不得去結帳,

因為結完帳就要走出門口了!

 

 

IMG_7873 (1)

 

其實我完全不擔心隔天的麵包要怎麼辦?!

因為貝克窯還有附上這個麵包的加熱方式

吃不完還可以放冷凍(我應該沒有這個困擾)

平底鍋加熱15sec~30sec就可以了!

這讓我差點連後天的早餐都想一起買了!

 

IMG_7868

 

 

IMG_7867

 

 

但是因為每次可以搶到的出爐麵包都不一樣

反正常經過士林捷運站,

我想直接繞過來搶搶看囉!

 

 

 

IMG_7747

 

 

商品資訊

貝克窯·日式柴燒麵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

TEL: (02)2831-988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ker.yao.breadshop/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