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oro 鳳梨酵素】 難搞的澱粉快退散,現在有這個辦法,要不要試試看?

 

我很愛吃鳳梨,

但是吃了兩顆鳳梨都還沒有喝下這一包 鳳梨酵素強大。

IMG_1960

 

以我的體質,

還有我愛亂吃的功力,

連續喝幾天,

每天喝一包這個鳳梨酵素,

它讓我嗯嗯的時候可以面帶微笑了!!!

IMG_1958

 

以前上廁所的臉,

好像被倒債一樣臭,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美食當前很少人可以忍得住吧!

加上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長長久坐,也因為時常出差,

三餐根本就不定時,

更不用說五蔬果這種天方夜譚了!

IMG_1959

 

澱粉跟脂肪一直都是我最大的敵人,

它們一直攻擊我,

這包nisoro鳳梨酵素3.0添加了LJ88乳酸菌!直接幫助我嗯嗯好順暢!

 

 

IMG_1961

 

我很愛吃鳳梨,

鳳梨有很多營養沒錯,

但是其實人的身體是沒有辦法自行合成鳳梨酵素的,

而酵素才是真正可以瓦解蛋白質的分解王。

 

IMG_2681


我有時候會在空腹的時候喝,

大魚大肉之後,

我一定會記得要補充一包鳳梨酵素....

 

 

IMG_3214

 

以前吃飽飯,有一種飽到天靈蓋的感覺,

這種身體的笨重感,都要一直等到下一次的消化,

才會慢慢地減緩,

這種等待就像是遠距離戀愛等見面一樣….

改喝這款經過730天發酵的鳳梨酵素

我感覺就像換了個男友一樣,

每天都是熱戀期,

這包豐梨酵素經過4階段植菌,

把好菌埋在這包酵素裏頭,

這是連孕婦和小孩都可以喝的酵素!

 

IMG_1962

 

每次在大餐之後喝一包鳳梨酵素

都會有一種笨重的感覺,

好像很快就得到釋放,

身體變得比以前舒服,

果然這包鳳梨酵素很適合我的體質,

最主要的還是靠這包裡面的五種綜合消化酵素,

想大吃大喝,也是要消化,

才能再一次大吃大喝嘛…..

 

IMG_3207

 

 

這是我一直想找一款適合自己體質酵素的動力

這款鳳梨酵素的五種綜合消化酵素可以幫助我分解澱粉,

還有打擊難搞的脂肪,

分解纖維和蛋白、乳糖,

等於是一次幫我解決了大餐之後我最困擾的幾個天敵!!

 

 

IMG_3206

 

 

 

當然

最主要還是因為這包鳳梨酵素很好喝,

我才會這麼愛它,

酸酸甜甜的口感,

打開包裝就可以喝,

我個人也很偏愛酸感的口味,

覺得這包的味道就像是在喝鳳梨汁一樣,

沒想到不知不覺幫我解決了很多沉重的負擔!

 

IMG_2683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nisoro.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soro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soro 鳳梨酵素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