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美妍膠原蛋白 - 安心食代 】為什麼我吃的膠原蛋白沒甚麼用? 原來還要加胎盤素!

 

IMG_8283

 

原來我之前吃膠原蛋白都是吃心安的!

因為膠原蛋白要吃完有吸收,才有用!

以前我買膠原蛋白都只知道,

要買小分子,

但是因為我們外行人都不知道,

原來其實小分子的技術,

已經很成熟了,

但是小分子也不一定是會被人體完善吸收的!

IMG_8282

 

 

以前我就有買多安心食代的產品,

因為它們的產品都堅持不添加化學,

只用最好的配方,

所以長期吃也是很安心!

 

 

IMG_8167

 

 

前一陣子去了醫美進廠保養之後,

我就更注重膠原蛋白的補充了!

我爬文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日本京都大學的佐藤教授,

從人體實驗中發現,攝食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

在血液中可以分析到膠原蛋白分子濃度顯著上升。

 

IMG_8284

 

我都選擇小分子的產品

除此之外,還要產品本身有好吸收的證明,

 

所以後來我才選了這款極美妍膠原蛋白

因為極美妍膠原蛋白,

正是使用日本新田膠原蛋白二肽PO.OG為主原料 。

這表示這款膠原蛋白真的 可以被人體完善的吸收!

 

 

 

 

我喜歡安心食代的膠原蛋白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完全沒有腥味,

而且搭配牛奶或是果汁一起吃,

味道也很棒!

 

IMG_8303

 

我喜歡安心食代的膠原蛋白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完全沒有腥味,

而且搭配牛奶或是果汁一起吃,

味道也很棒!

 

IMG_8302

 

1 包有5g

打開之後就能聞到淡淡的莓果香氣

成分中還有植物胎盤素和對我們女人很滋養的卵磷脂!

 

最重要的就是

吃膠原蛋白要多補充維他命C

才能幫助膠原蛋白的吸收

而這一包當中就已經含有滿滿的維他命C!

等於是吃一包就全部照顧到的概念!

S__1900567

 

極美妍膠原蛋白在成份上或是研發的部分, 

是由食安專家張邦妮老師研發, 

不會有重金屬等等食安問題的疑慮, 

讓我很安心可以天天補充!!

 

 

市售膠原蛋白廣告主打的配方多數不公開含量,

極美妍膠原蛋白主打的配方成分透明,

而且含量清楚公開,

極美妍膠原蛋白黃金配方:「3000mg膠原蛋白+150mg維生素C」,

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這是膠原蛋白的黃金比例!

所以我最後才固定吃這款!

 

 

 

 

商品訊息   

推薦極美妍膠原蛋白  https://rifi.cc/collagen/blogs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