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森先生】夏天海灘必囤貨!用這瓶服誇系蜜粉再也不怕水!服貼零妝感!

 

最近常跟媽媽一起追八點檔,

很多八點檔的年輕女星,

妝感都很裸透,

感覺有化妝跟沒化妝一樣清透,

但是那個皮膚看起來好好!

某天看完八點檔

看到贊助商有這家文森先生…..

天天看,就越看越有印象,

難道女星都是用這款化妝嗎?

 

image

 

越看越好奇

哪有女人不愛美的

 

 

IMG_7137

 

尤其現在夏天要到了

流汗脫妝是我每年夏天最糟的夢靨!

 

 

IMG_7136

 

我在官網看到這款夏天必勝的防水 不脫妝蜜粉

超吸引我的!

暮黑色的瓶身感覺非常的優雅,

燙金色的品牌壓印,

還有頂級光透的壓克力設計,

觸感非常的好!

 

IMG_7139

 

海灘控必備的蜜粉無誤阿!

而且夏天又很會流汗….

我常常出門亮麗

回家卻像流浪漢…..

 

IMG_7138

 

 

文森先生這款蜜粉有高度的防水設計,

而且超級無敵控油耐汗

因為持妝度超棒的

名列蜜粉推薦首選....

通常在外超過12H也不!

就算我打了一場Boxing也不怕脫妝!

因為不僅防水抗汗...

更是一款很強大的吸油蜜粉喔!

不論是油肌或是乾肌都適用...

 

 

image

 

IMG_3358

這款蜜粉是用2次研磨

所以才能讓蜜粉這麼的細緻,

讓我臉上幾乎是0妝感,

看起來毛孔完全掰掰!

 

IMG_7143

 

難怪螢光幕那些女星

皮膚看起來都超透的!

(不知道卸妝之後怎樣?)

 

 

 

 

 

IMG_7140

 

而且蜜粉的設計非常好沾取,完全不髒手

臨時想在外頭補個妝,

也不擔心了!

 

IMG_7141

 

我很喜歡這個芙雲粉撲,

摸起來超級厚實柔軟,

而且黑色的更顯得時尚質感!

 

image

 

上完妝之後,

最考驗妝感的騎車或是登山,

我都躲過了以前浮粉的困擾了!

真的是夏天必備的小黑瓶!

 

IMG_7248

 

而且這個粉撲是長毛植絨,

輕輕拍在臉上的時候,

也完全不會刺激肌膚耶!

 

image

 

要清洗這個粉撲也很簡單喔!

因為這適用高週波的技術製成的!

 

IMG_7252

 

所以我都用手洗​​

輕輕的用沐浴乳洗過晾乾就可以了!

 

 

IMG_7246

 

我喜歡外出的時候帶著這一瓶

隨時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況!

這瓶真的是2021今年必備款!

 

 

image]

 

我一開始以為防水的蜜粉會很難卸!

其實完全不會喔!

 

IMG_5109

 

我只用清水把臉部打溼之後,

用平常習慣用的卸妝巾,

用超柔細抗菌纖維加上溫水慢慢的卸妝,

超好卸,

而且又能在洗臉的同時用卸妝巾按摩臉部!

完全消除了在外頭一天風塵僕僕的臉!

 

image

 

我好喜歡這款蜜粉

可以當一個不脫妝的女人,

不再擔心流汗,

更不用擔心海灘繞一圈,整個臉像是土石流一樣,

真的太棒了!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bit.ly/39ypNKA
產品頁 https://bit.ly/3sDij0q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