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和恬商鋪  her spa shop】一瓶你喝過一次就會愛不釋手的傳統酸梅湯,送禮首選,枸杞艾草山楂牛軋糖。

 

這一盒漢方 藥膳甜點,不只吃的到清淡甜香的漢方香氣,

還有濃濃的堅果味道!

擷取

 

這盒看起來非常高雅,

也很適合送禮!

IMG_6580

而且加入有草藥皇后之稱的艾草

整盒都是用手工製作!

送禮真的很有誠意!

image

但是我帶出門吃了一塊之後,

我就不想送人了….

image

這麼好吃的東西

當然要私藏阿!

image

我喜歡這個不甜不膩的牛軋糖在咀嚼的時候帶有濃郁的堅果香味!

非常的順口又意猶未盡

尤其是帶到野外野餐的時候

甜甜的口感搭配上枸杞時而一點點酸甜氣味….

 

image

這盒我一定要私藏阿….

完全打消了送人的念頭了!

 

擷取

 

image

 

我想要一個人獨享

再搭配上漢方調製養溫不熱的飲品!

最健康養生的小零食莫過於這一味了!

image

 

 

 

莓果枸杞膠原飲

   

我很喜歡喝酸酸的飲料,

我第一次喝到這杯莓果枸杞膠原飲的時候,

眼睛為之一亮,

這個酸味,

是濃濃的草莓和蔓越莓的果酸口感!

 

image

 

image

 

非常適合登山的時候

走到累了,

覺得口乾舌燥的時候,

來一口酸味十足,

卻又帶點甜味的莓果飲,

而且還能吃到真實的枸杞果粒,

每一口都非常的紮實!

 

image

 

外出登山或是野餐

來一口漢方藥膳配方的枸杞艾草山楂牛軋糖,

不甜膩的口感搭配上帶點微酸的莓果枸杞膠原飲,

還能喝到細柔的白木耳口感!

 

image

 陳皮檸檬露

   

陳皮檸檬露,

最特別的就是 用酸甜滋味的檸檬搭配上漢方的陳皮,

這款真的非常的生津解渴….

 

image

 

 

 

 

我自己特別喜歡蜂蜜的甜味

蜂蜜的味道並不會非常的甜膩,

反而是清淡卻能讓喝完之後喉間非常的舒暢,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

這瓶陳皮檸檬露真的是最棒的選擇!

 

image

 

陳皮的味道帶有一點點酸與甘,

這個回甘的口感搭配上綿密的黑 木耳,

每一口都像是又止渴,

又有飽足感的寒天飲一樣!

 

image

 

紅棗甘糀飲 

   

這款 紅棗甘糀飲 可說是一瓶非常養顏美容的飲品!

添加了養溫的漢方薑

還有甘酒和紅棗!

image

 

紅棗甘糀飲的口感像是一杯暖心的薑茶,

但是薑的味道並不會很濃,

而是嚥下喉間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一股薑茶的暖意,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黑糖淡淡的香甜味道,

搭配的非常的剛好!

 

  台灣傳統酸梅湯

   

家人最愛的是這瓶台灣傳統酸梅湯,

喝過很多酸梅湯,

有些過甜,

有些煙燻和藥草味都比較重,

說真的並不是很好入喉!

 

 

這瓶台灣傳統酸梅湯,

口感非常的溫潤

洛神的酸加上山楂讓人愛不釋手的酸澀!

正是這股酸澀,

讓我特別的解渴!

 

 

 

image

 

這瓶台灣傳統酸梅湯,

最棒的烏梅,

這是夏天不可或缺的解渴飲料

這股酸甜中帶有一點洛神與山楂的香氣

佔領從口腔到鼻腔所有的細胞….層次迷人

真的是喝了一口就會愛不釋手!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herspashop.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spa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和恬商鋪 her spa shop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